1106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Mojorie對自己那麼沒自信阿
他表現又沒很差,而且評審對她照片的評價也不壞阿
照理來講應該多少有點把握才對,但就是無法認同自己
我覺得他的緊張程度已經嚴重到跟人溝通都快出現問題了
泰媽不是最愛炒自我認同的話題,這週居然沒抓她來B2
我覺得應該是寶姨護他吧,如果小挑戰評審是奈禿,他一定完蛋
假如Mojorie有機會出國,廣告跟勾戲一定是他的危機
題外話我覺得他這週照片不好看,沒講我看不出是誰


再來是Samantha,雖然他這週拿到FC我沒什麼意見
但我真的覺得她臉有點囧,而且因為之前是球員身材整個粗勇
簡單來講就是個甜心的女孩,可是沒有什麼Model感
不過他個人訪問時的片段都好有趣,古怪表情跟鬼臉真的很多
如果不當Model,可以考慮轉諧星也不錯,五官很有戲
但是他的台步真的很可怕,如果出國勾戲可能也是個難關


至於其他人就跟之前的感覺差不多,比較驚訝是Ana
我以為他迴光返照一集就要回家了,沒想到持續爆氣
而且剩下來的參賽者個性都不錯,我也都很喜歡
感覺誰走我都會覺得有點不捨跟可惜,好啦Joslyn還好
而且大家相處都蠻和樂的,感覺沒有人會變成海灘
說真的這季也沒有真海灘.只是有些人偶爾碎嘴而已
爭執的畫面更不用說,跟C10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目前C11給我的感覺,就是清新、健康、專業的一季!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0-09
勾戲XD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
Edith avatarEdith2008-10-10
已經好久沒像到目前為止這麼清新了
是大家學乖了不說一些不好的話好讓泰媽有機會亂剪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13
Mojorie有說 是文化背景關係 所以想法不像美國人那麼樂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0-17
我倒覺得跟國情無關耶,有些人就是天生緊繃沒安全感.
Erin avatarErin2008-10-18
其實是 "Mar"jorie,看了好幾天都沒人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0-23
父母影響 她有提到說爸媽都是較為消極面的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24
家庭教育的影響比什麼國情來的更嚴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