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這集,看完之後覺得心裡好悶,我彷彿看到很多人被種下淘汰梗
: 首先小挑戰的部份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很恭喜Mckey贏得勝利
: 而且可以多拍50張的照片,重點是這集的鏡頭多了不少
: 再來就是Mojorie長久累積下來的不安情緒終於爆發
: 他可以算的上是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吧
: 明明條件跟表現還不錯,為什麼想法負面成這樣
: 還是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整個很不自在
: 如果再這樣下去差不多廣告或走看的時候就要說掰掰了
我很好奇原po覺得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有誰耶XDDDD
當然一提到沒自信這個keyword,
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C6的Gina(我都想在她的名字後面畫一個皇冠)
要說沒自信,
Gina說了第二絕對沒有人敢說是第一,
但是Gina表現差,條件也還好,所以沒自信感覺還有一點情有可原,其情可憫。
ANTM中條件跟表現名列前茅,但是卻莫名其妙沒什麼自信的參賽者,
我想來想去只有想到三個,
一個是C4的Kahlen,
一個是C9的Lisa,
另一個就是C11的Marjorie,
不知道這三個是不是原po的前三名呢?
還是還有其他我沒有想到的,請大家補充一下吧@@
--
: 這集,看完之後覺得心裡好悶,我彷彿看到很多人被種下淘汰梗
: 首先小挑戰的部份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很恭喜Mckey贏得勝利
: 而且可以多拍50張的照片,重點是這集的鏡頭多了不少
: 再來就是Mojorie長久累積下來的不安情緒終於爆發
: 他可以算的上是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吧
: 明明條件跟表現還不錯,為什麼想法負面成這樣
: 還是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整個很不自在
: 如果再這樣下去差不多廣告或走看的時候就要說掰掰了
我很好奇原po覺得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有誰耶XDDDD
當然一提到沒自信這個keyword,
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C6的Gina(我都想在她的名字後面畫一個皇冠)
要說沒自信,
Gina說了第二絕對沒有人敢說是第一,
但是Gina表現差,條件也還好,所以沒自信感覺還有一點情有可原,其情可憫。
ANTM中條件跟表現名列前茅,但是卻莫名其妙沒什麼自信的參賽者,
我想來想去只有想到三個,
一個是C4的Kahlen,
一個是C9的Lisa,
另一個就是C11的Marjorie,
不知道這三個是不是原po的前三名呢?
還是還有其他我沒有想到的,請大家補充一下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