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哭吧哭吧哭吧
這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節目首次連續三週淘汰了我最愛的參賽者
Hannah~ Clark~ 最後 Lauren Brie
說真的我已經不期待這一季了
下一集好像要拍廣告到時候又沒照片能看了我想我也興致缺缺
(廣告竟然先拍那不知道出國後第一集要做什麼)

好難過
Lauren Brie竟然輸給....
可悲的是Lauren Brie竟然敗在一個這麼糟糕的主題上
我替他感到難過
已經有點不想追C11了
喜歡的三個參賽者竟然沒一個出國真的....令我感到很失望
讓我回想起C6 Mollie Sue被淘汰後我也是這種心情
就是不知道怎麼繼續看下去的心情
有點找不到動力
好巧喔這兩個人名字都是兩個字

這集主題很爛就先不說了
不過Marjorie那張確實是比較有時尚感一些
另外我第二喜歡的其實是Joslyn那張耶
還有Samantha現在是怎麼回事
怎麼搞得跟Lisa一樣瘋瘋癲癲又像沒氣質的傻大姐
我看他還是回歸夢幻飄逸的長髮好了
其實看到現在我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樣誰得冠軍我都無所謂的心情了
雖然我覺得Analeigh還瞞適合seventeen的
但我還是希望冠軍是Elina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拍過ANTM史上最佳作品的Lauren Brie竟然只得第八名
遺憾啊遺憾
記得上一個拍出史上最優照片的參賽者好像是C6的Sara
至少他還去了泰國啊~~~~
嘆!!!!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8-10-11
C6的SARA拍了什麼史上最優?沒印象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0-16
光頭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0-20
光頭吧?
Carol avatarCarol2008-10-21
史上最優不是沒肉絲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0-26
問號? 哪張啊我沒印象樓上?
Olive avatarOlive2008-10-27
川普那張呀!不是有被誇? 倒是沙拉第一次聽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0-30
Sara有被誇我記得,因為他是純素人第一次拍硬照就表線很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04
蛤 那張光頭照有這麼好嗎 我怎不覺得==
Gary avatarGary2008-11-05
光頭不是Dani和Nnenna比較好嗎?連囧妮的也比Sara好吧?
Donna avatarDonna2008-11-07
痾~ 我題這點的原因是因為Tyra的評價 不是我的評價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啦 真的! 不過LB真的很棒我覺得
Mia avatarMia2008-11-10
http://0rz.tw/d54Vj 大大是不是指這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12
我聽原文好像是說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SHOOT IN ANTM.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1-15
有啦 TYRA有說SARA那張光頭照是她認為史上最好之一
Edith avatarEdith2008-11-15
似乎是說是好照片中的一張 但不完全是最好的吧...
Lydia avatarLydia2008-11-20
見仁見智摟
Rae avatarRae2008-11-24
我把ANTM第一名照片給了小K的叢林照!! 一整個夢幻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1-25
我超愛Sara的欸 不過我記得喜歡的不多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29
LB真的頗像Tanya D.有模感 Sam則是像Anna Faris 很逗趣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1-30
我也覺得LB有點像Tanya D.耶~~
Edith avatarEdith2008-12-05
覺得LB像Tanya D.+1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08
評審私下討論"我們已經有一個Tanya 不需要另一個Tanya"XDD
Poppy avatarPoppy2008-12-08
把你喜歡的淘汰掉 就變成很難看 冏
Dora avatarDora2008-12-12
可是你不覺得主題越來越沒質感嗎?
不過喜歡的人一個一個被淘汰本來就會覺得越看越沒FU~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15
ANTM的主題一向以沒質感出了名...所以也不需要拿出來批...
而C11走到現在 不管砍誰都是讓人捨不得 因為條件都很好
只是跟前兩季相比 這季已經好很多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16
我覺得C6以前跟C9主題都還不錯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2-17
其實C10主題不算差欸,情境照才一張,可是大家拍的二二六六
Lily avatarLily2008-12-19
還有一張比較爛的就是機場的那張,其他如果拍的好都很棒欸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22
其實C10的主題確實不差 但整套都暗黑感覺也有點詭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2-23
相較之下C9跟C10的情境照跟以前比少很多欸,但C11又回來了
Hazel avatarHazel2008-12-25
看來我要把一些個人評論的部分修掉 以免變成戰火文!
Jake avatarJake2008-12-27
好的主題不少阿 c4就好多 當然爛的也不少 c11前面砍的那幾
Jack avatarJack2008-12-31
個砍的很好阿 只是這幾集又開始爛 c9撇掉冠軍 是超棒的一季
Mary avatarMary2009-01-02
C11 熱氣球 泳裝 fierce eyes 都喜歡
但這一兩集的..很不喜歡 不要在玩情境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