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看了真的讓人很沮喪的說
Lauren Brie居然被淘汰了 = =
她本來是我認為最有希望奪冠的人選之一
尤其之前的水中照跟泳裝照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她照片的臉部表情真的很強
一旦看了 真的是久久都忘不掉
雖然說我很欣賞她
不過在節目中她的個性真的是沒有突出
而且對我來說 看她本人我不太會覺得她是model
但一上妝拍照就覺得她很美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看到照片都會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儘管個性不突出 我還是覺得她不應該走
她比Sheena強很多
老實說我到現在對Sheena的照片
都沒有什麼太多印象
就照片來說 她是比較沒什麼存在感
感覺就像是素人拍得照片而已
就歷屆亞裔參賽選手來說
我只喜歡Cycle 2 April
我覺得Sheena除非把她的拍照實力提升到跟April
不然我覺得她不太有可能得冠軍
就算得了也會像Saleisha一樣
冠軍這個頭銜不太配她
剩下的我覺得早該走的是Joslyn
上一集她真的拍得很...
那一張照片讓我有種看到女泰山在丟石頭的錯覺
這一集拍的這照片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進步
Lauren Brie走了
剩下的我只喜歡McKey Elina
McKey跟Elina怎麼拍都很正
她們的眼睛都非常地炯炯有神
臉也都很強
不過我好像擔心她們也會因為個性問題被送走
像McKey個性不是說很鮮明
鏡頭超少 連在judging room也不多話
Elina現在又被嫌放不開 = =
希望她們都能走到最後
總之拜託Tyra不要在亂搞了
希望最後四強
能讓我再看到Cycle 2最後四強的超水準演出
--
Lauren Brie居然被淘汰了 = =
她本來是我認為最有希望奪冠的人選之一
尤其之前的水中照跟泳裝照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她照片的臉部表情真的很強
一旦看了 真的是久久都忘不掉
雖然說我很欣賞她
不過在節目中她的個性真的是沒有突出
而且對我來說 看她本人我不太會覺得她是model
但一上妝拍照就覺得她很美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看到照片都會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儘管個性不突出 我還是覺得她不應該走
她比Sheena強很多
老實說我到現在對Sheena的照片
都沒有什麼太多印象
就照片來說 她是比較沒什麼存在感
感覺就像是素人拍得照片而已
就歷屆亞裔參賽選手來說
我只喜歡Cycle 2 April
我覺得Sheena除非把她的拍照實力提升到跟April
不然我覺得她不太有可能得冠軍
就算得了也會像Saleisha一樣
冠軍這個頭銜不太配她
剩下的我覺得早該走的是Joslyn
上一集她真的拍得很...
那一張照片讓我有種看到女泰山在丟石頭的錯覺
這一集拍的這照片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進步
Lauren Brie走了
剩下的我只喜歡McKey Elina
McKey跟Elina怎麼拍都很正
她們的眼睛都非常地炯炯有神
臉也都很強
不過我好像擔心她們也會因為個性問題被送走
像McKey個性不是說很鮮明
鏡頭超少 連在judging room也不多話
Elina現在又被嫌放不開 = =
希望她們都能走到最後
總之拜託Tyra不要在亂搞了
希望最後四強
能讓我再看到Cycle 2最後四強的超水準演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