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Lauren Brie真的走得很冤枉
明明照片一直都是前段班的
卻還是這麼早被淘汰
說好聽是個性問題
但說穿了就是不得泰媽緣吧

這集主題很難表現
一邊演戲還要注意pose真的很難
我比較喜歡的只有Marjorie和Jos的
Ana演得是不是有點過頭了阿 但頗具喜感
Mckey和Elina也中規中矩
但剩下的Sheena Samantha照片都很囧
Sheena翻白眼好可怕
Sam則是像得了青光眼
怎麼看都不覺得是LB會被淘汰阿


接下來我覺得Sam.Jos和Ana會比較危險
Sheena有梗 應該會被留久一點
不過再不爆氣應該會被罵死吧
大家很愛的Mckey照片很強
不過本人在節目中真的很沒存在感耶
這季看到現在 對她的個性仍然一無所知
總之我愛的Elina和Marjorie要加油阿!!!(毫無關聯的結尾)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8-10-15
這集照片我喜歡的也是那兩張 另外我也覺得Mckey有點隱形
Hedda avatarHedda2008-10-18
我很喜歡SAM表情耶
Noah avatarNoah2008-10-21
我覺得一切的是剪接的問題... 沒看到它出現的片段當然就不
知道那人的個性如何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0-25
sam的表情感覺是評審們討厭的那種款
Necoo avatarNecoo2008-10-26
然後大光源從頭後面來 這樣好像很不好拍照
Donna avatarDonna2008-10-27
因為個性或存在感婊人,本來就不是什麼很客觀的理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0-29
哪來什麼客觀的理由啊..照片拍得好不好也是主觀的認定
Donna avatarDonna2008-10-30
Elina本人不好看 化妝以後差好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02
覺得不客觀是因為常覺得很多被婊是單因為泰媽個人喜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1-03
評審團又不是拿來點綴裝飾
Sarah avatarSarah2008-11-03
^^^^^^^^其實是~ 泰媽女兒怎麼鬥~
Agnes avatarAgnes2008-11-04
Elina不算典型美女吧 是個性美那種 我覺得啦
Lucy avatarLucy2008-11-05
我覺得Elina是中亞的神祕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