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節目內容不多說,來討論幾件弔詭的事

首先是黑人出國前全滅,這應該是歷經十一季以來史上頭一遭吧
大家都知道泰媽本身是黑人,加上ANTM收視族群有很大部分是黑人
所以以往至少會有一位黑人選手出國,但這次居然打破前例沒有!!
老實說,當Elina跟Joslyn同站B2時,我真的以為Elina要回家了
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留下來的是Elina,該稱讚泰媽終於清醒了嗎
什麼種族保障名額,三色雪糕通通都沒了,重要的是表現好不好


這次的六強算的上是近幾季最完美的名單吧,當然多少還是有些遺憾
就像Lauren Brie如果還在就好了,不過他除了照片個人特質太不突出了
如果有個性問題的話,就算出國也很難撐太久,遲早會被評審拿來鞭
從這季剛開播就覺得泰媽是要玩真的,淘汰幾乎都符合表現程度和觀眾預期
就是除了LB那次以外,但基本上跟前幾季比,已經算是很合情合理了
現在只能祈禱出國後不要亂搞,虎頭蛇尾的狀況也不是不可能沒有


再來就是展現超強生命力的Analeigh,他出國也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
為何這樣說,因為早在1104的時候他就開始被小道或觀眾預測會淘汰
因為甜心路線,再加上之前表現都在後段班甚至墊底,還被嫌不像Model
以及小道透露出來的訊息,種種原因都讓大家以為他無緣去荷蘭了
意外的是他從谷底反彈,連當了三次二奶,出國前風風光光的被扶為正宮
沒想到他有機會跟Marjorie一同出國再續前緣,證明努力還是有機會的!
能成為首位拿到機票的參賽者,老實說這根本是之前完全預料不到的結果


就因為這個原因,再加上Clark跟Joslyn都在節目上被淘汰無法出國
讓大家開始意識到小道盤已經完全亂了,接下來誰被淘汰或誰會贏都難說
甚至有人猜測如果Analeigh出國後逃過前兩次淘汰,就很有機會問鼎前三
因為他的外型個性甚至是聲音,形象整個都很適合CG跟17,加上台步不錯
還有Mckey在動態的表現(廣告、台步)都不是很突出,以及個性一直溫溫的
除非出國大爆氣狂拿FC,要不然也很有可能會以二奶命收場,總之一切難講


總之C11接下來應該會很精采,但底誰會勝出,真的很令人期待
不過Clark說他知道冠軍是某某某的時候真的很Shock,讓我很難不去聯想...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0-26
其實現在真的很期待接下來的每一集 已經很不抓馬了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0-28
有沒有哪一季黑妞完全出國成功的啊 =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0-30
c6好像有3個黑妞出國 是歷屆最多的嗎?
Erin avatarErin2008-11-01
不過c6那三個黑妞我都還蠻喜歡的`
Kama avatarKama2008-11-03
所以說泰媽這次是玩真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1-05
有可能喔,但也難說,說不定出國後一整個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1-09
但剩下的這些人要搞多爛我看難度也有限,畢竟都很不錯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1-14
在開拍前大團體照我覺得黑人都很正其實
Sandy avatarSandy2008-11-15
當時躺在右下角的 好像就是sharaun 第一個被淘汰
我覺得有點奸詐 以往很多好黑妞都太早離開 結果會把某位黑妞
Yuri avatarYuri2008-11-17
變成蟑螂型的 這樣啟不是讓人更討厭她們?= =
Jack avatarJack2008-11-20
有時候黑妞被討厭是因為個性吧 或者是表現根本早該走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1-24
但因為膚色保障制度 讓他們一直待著 除非表現很棒無話說
Zanna avatarZanna2008-11-25
要不然為了湊三色雪糕硬留一個到最後 去婊掉其他人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27
Clark驚訝!?該不會是殺蟲劑事件槓上的Mcjey吧?(超大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1-29
C6三個黑妞都挺不賴的 不會讓人有種族保障的聯想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2-02
我怎麼覺得會讓Clark驚訝的,應該就是他最不希望他得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2-02
全部人我最沒辦法接受樓上說的那個人冠軍耶- -a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06
其實會讓Clark驚訝的人大概有4個呵呵..
一個是太緊張的 一個是屢次跟他槓上的
Rae avatarRae2008-12-08
一個是他覺得低俗的 一個是不像MODEL的=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2-12
一個是身材太粗壯 一個是一廂情願(爆)
Steve avatarSteve2008-12-15
樓上XD
James avatarJames2008-12-16
話說wiki有1110雷 = ="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小心點~
Irma avatarIrma2008-12-21
喔喔 我的意思是 當保障的 都是比較沒實力的
如果當初s幾是felicia近前3 也不會被說是保障了 呵呵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2-22
剛剛發現一件事,印象中每一季好像都會有人生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2-26
比較好奇有沒有參賽者在賽中因為月事不順而爆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29
我也猜出國照片從沒曝光的Ana會冠軍..這是沒有的model類型
Necoo avatarNecoo2009-01-02
wiki的雷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我會大怒= =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1-04
Wiki看看就好 隨時能改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1-07
如果是真的我就太high了.(逃)
Iris avatarIris2009-01-08
因為如果是真的下一集我會大怒= =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1-11
我剛在水管竟然看到前四強的消失片尾...感覺是真的...
Hedy avatarHedy2009-01-12
樓上的 是哪一個阿 我想看><
Poppy avatarPoppy2009-01-16
http://0rz.tw/d251N 有雷,不喜誤點,請勿爆出
Zora avatarZora2009-01-20
這跟我看得又不一樣耶哈哈 不過這樣我比較喜歡...XD
Jacob avatarJacob2009-01-24
........... 不喜歡 (¯(∞)¯)
Carol avatarCarol2009-01-26
劇情走到這我覺得好有可能會是這樣............Gosh!!
Steve avatarSteve2009-01-28
從以前就很不喜歡所謂三色雪糕論...我覺得實力還是最重要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1-28
噢NO我不希望是這樣!!!!>< 雖然最愛Mckey還在但希望Elina
跟Marjorie撐久一點啊!
Carol avatarCarol2009-02-01
有個影片是另一種版本耶...QQ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2-02
有淘汰雷 這個也太準了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6pxthFY8gR8
Harry avatarHarry2009-02-03
那個是10/20 po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2-04
K版友那個影片的四強跟我PO的圖片一樣
Belly avatarBelly2009-02-08
loveaic po的如果是真的 那出國被偷拍的那張好像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2-11
明 應該是3強前被淘汰的了喔= =
(ˋ皿ˊ)
Rae avatarRae2009-02-16
當參考就好.第十季也有人做這種一個個消失結果最後不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