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預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_8d9R90kWw
: http://tw.youtube.com/watch?v=KxUeyZKA_eE
: 終於出國啦,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 紅燈區櫥窗是小挑戰,應該是比Pose吧
: 正式拍照是海上帆船照,感覺好像還不錯
: Sheena下集感覺有危機,是表現太Over了嗎

如果我判斷沒錯的話...

預告中出現的金髮女性應該就是荷蘭版的主持人-Yfke Sturm

沒猜錯的話 應該跟C8去澳洲一樣 會由她來宣布挑戰內容...

而且百分之九十以上 是她當客席評審...

還不知道我說誰? 就是有說:welcome to 阿姆斯特丹!! 的那位...

不過我一直想問:Yfke這個名字到底要怎麼唸啊???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0-31
發音是If-Kay
重音在第一音節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02
她香水AD很正。
Ula avatarUla2008-11-05
她05年走VS秀也好正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