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亞洲人 我才不會因為需那沒拿冠軍生氣哩
他如果拿冠軍很多人會傻眼吧
如果有喜歡須納的人不要生氣...
我真的覺得她是六個人裡面最不像模特兒的
而且...他的長相...
讓我想到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 裡面一個很好笑的女丑"安公主"
"安公主"用韓語發音的意思就是"不是公主"(編劇取名超有意思)
安公主是一個自以為是大美女 其實很醜
外加脾氣壞又愛裝大牌的護士 個性也跟噓那一樣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Uk65uSw7KQ/
此視頻的的後段 其實在接下來的幾集都有出現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看看 我覺得真的好像 = =+
--
他如果拿冠軍很多人會傻眼吧
如果有喜歡須納的人不要生氣...
我真的覺得她是六個人裡面最不像模特兒的
而且...他的長相...
讓我想到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 裡面一個很好笑的女丑"安公主"
"安公主"用韓語發音的意思就是"不是公主"(編劇取名超有意思)
安公主是一個自以為是大美女 其實很醜
外加脾氣壞又愛裝大牌的護士 個性也跟噓那一樣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Uk65uSw7KQ/
此視頻的的後段 其實在接下來的幾集都有出現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看看 我覺得真的好像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