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Sheena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亞洲人 我才不會因為需那沒拿冠軍生氣哩
他如果拿冠軍很多人會傻眼吧
如果有喜歡須納的人不要生氣...
我真的覺得她是六個人裡面最不像模特兒的
而且...他的長相...
讓我想到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 裡面一個很好笑的女丑"安公主"
"安公主"用韓語發音的意思就是"不是公主"(編劇取名超有意思)
安公主是一個自以為是大美女 其實很醜
外加脾氣壞又愛裝大牌的護士 個性也跟噓那一樣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Uk65uSw7KQ/
此視頻的的後段 其實在接下來的幾集都有出現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看看 我覺得真的好像 = =+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28
平平都是亞裔 April實在好太多了..
Steve avatarSteve2008-10-29
噓那真的連一張經典的照片都沒有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1-01
好的經典沒有 醜的也稱不太上經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1-03
翻白眼倒是很經典....
Poppy avatarPoppy2008-11-05
終於知道為什麼Clark說她沒水準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09
我也討厭SHEENA 個性差又拍不出好照片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09
我誤會Clark了!終於了解為什麼她會說Sheena很沒水準!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1-14
怎麼在標題就爆出人名勒,不過現在真的蠻多人希望噓娜別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1-16
April最讚 噓娜不好 gina更糟 (至少都比gina好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18
噓娜跟吉娜比,噓娜的確是比較好(最起碼有自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20
Sheena的水上照挺不賴的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21
不喜歡Sheena 他平面完全沒有經典欸 竟然也撐到出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1-22
還我LB~ Clark~ 嗚嗚~
Irma avatarIrma2008-11-23
嚴格來說Sheena是六強裡面唯一靠Personality來撐的人
Enid avatarEnid2008-11-27
這篇有雷沒標..= =等於爆sheena是六強了 啊~被炸到
Hazel avatarHazel2008-12-01
糗 卻爆雷XD 噓娜不只靠個性 他台步廣告照片都不差
Doris avatarDoris2008-12-03
我蠻喜歡Sheena的耶...不過她真的需要爆氣一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08
倒是Marjorie的沒自信,讓我很不耐煩~~~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2-12
本來喜歡Sheena 但現在不喜歡了 而且他也沒有表現突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2-15
Sheena說整個屋子被分為正邪兩派,還以正義自居,令人做噁
Ivy avatarIvy2008-12-18
修改標題是按T喔~~
Irma avatarIrma2008-12-19
看來我喜歡Sheena的原因是因為只看照片沒跟影集XD
Jacob avatarJacob2008-12-19
我覺得Sheena台步太騷...反而Joslyn台步穩健又優雅
Doris avatarDoris2008-12-21
謝謝BornFish大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2-22
你把名字改成英文有差嗎...是要你不要在標題打出人名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2-24
看了1110的預告 好希望他們把虛娜留在紅燈區就好了>"<
Yedda avatarYedda2008-12-24
留在紅燈區+1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