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發文了,但看到Samantha就覺得應該發一發文~

個人覺得這是難得的一個好pose,很大氣,有架勢,但不喜歡臉……
很難得ANTM做到這一季,最後五強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有自己的強項~

Mckey一定程度上可以是ANTM版的Alice,只是個性上好柔阿~~不太犀利。

Marjorie輸在沒自信,但是這個短髮妞的前衛照是很 “兇”的,而且
signature pose很明顯啊,連續帆船照和廁所照都算是很出色的作品~
ANTM很少有超短髮model登上冠軍的,C2的Yoanna的頭髮我仍覺得不夠短

Elina的臉很新鮮,也很獨特,很難有和其他人相像的嫌疑存在。只是今
天的crazy考驗很令人傻眼,也許又是新鮮度的問題,還有一個字可以解
釋:boring

Analeigh我一開始也很不看好,雖說現在回頭看他前兩集的照片,其實
沒有很糟,但它前期拍照的表現的確不如後面幾集,對我而言是個甜姐
兒.從disaster開始的照片有吸引到我的目光,後續看好~令人又愛又恨



Samantha也是讓我很傻眼的一個,整個人的麻豆氣質並不強,但這集拍起
照來卻超越其他人更多,甚至我絕得比起Mckey更好,素顏boyish照我覺
得是他的特色~應是要girlish的話反而很弱



Btw,Sheena雖是亞裔,但以照片表現來說的確是退步不少~本來期
望他有所作為,但可以到第六名我覺得名次已經太前面了~我寧願
給Joslyn多一次機會

還蠻難得的,到了四強不管誰登上冠軍,我都無所謂,畢竟四位都有
四位的優勢和特點.只是個人會希望Marjorie奪冠啦,畢竟他的照片
多變,可塑性也很高.

Mckey?就算不是冠軍,我想會有一堆公司等著搶他了.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11-10
Sam本集照片讓我覺得如果她打敗mc拿冠軍我也沒關係
Zora avatarZora2008-11-10
如果我不了解model生態,看架姿我會以為Sam是新進超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14
Sam那張我覺得臉很美 POSE...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18
Sam的pose不錯~不喜歡臉+1
Emily avatarEmily2008-11-19
看起來不像model~素顏照有冠軍的可能!!本來之前猜ana說
Delia avatarDelia2008-11-21
我覺得十一季比前幾季好多啦 是自C6以來稱得上精彩的
Donna avatarDonna2008-11-24
這五隻賽後的發展希望都會很不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1-25
賽後照私人照只剩Sam的沒流出,喜歡她的可以期待一下結果
John avatarJohn2008-11-26
Ana跟Mckey誰冠軍我都覺得ok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27
話說,Analeigh拿到的獎品還真好~~有幾件衣服看起來很
Hedda avatarHedda2008-11-27
美,整個就是很棒的禮物~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1-28
http://go2.tw/kdy 這也太像情侶了吧
Lydia avatarLydia2008-12-01
XDDD5真的很像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2-03
我覺得那個船夫好帥喔! 有人注意到嘛
Steve avatarSteve2008-12-04
推 五強都有自己的強項 我不喜歡SAM 但這集照片拍得很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04
純粹推Ana的船夫XDDDDD"" 好可愛!! 跟Ana真的頗有娃娃夫妻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2-06
不過他的船好慢...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10
Ana跟Marjorie比較像情侶... XD
Liam avatarLiam2008-12-12
我不覺得Joslyn後面就會開竅 她表現真的不如Sheena
Hedy avatarHedy2008-12-13
我覺得SAM那張POSE整個就是怪 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2-17
我還蠻同意耐囧的耶!Sam的素顏很像Kate Moss當年在CK的
作品,同樣也是素顏、姿勢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Mason avatarMason2008-12-19
以現在看來MC跟SAM是篤定前三了 但是後來呼聲高的ANA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2-19
如果她拿冠軍也是不太能接受跟說服力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2-22
Analeigh連續五週前兩名領照台步廣告也好我認為很有說服力!
Puput avatarPuput2008-12-24
MMAS四強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27
目前只能接受MCKEY拿冠軍,其他綜合條件還太弱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29
船夫好帥!!!!!!!!!!!(重點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