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家是在哪看的啊

水管又找不到了
拜託有人能分享一下連結嗎?


--



真相總是殘忍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nowshadow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1-08
之前提供影片的人被網友惹火了,所以只能等囉...
Gary avatarGary2008-11-10
蛤 網友做了甚麼啊?討厭啦!都到緊張時刻了!
Gary avatarGary2008-11-14
一直催人家放影片,把人家催到都覺得煩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15
應該是某些網友狂催猛促要影片 供應者與觀賞者不成比例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1-19
大家可以先去看modelville第二集 後半段依舊有c11雷喔
Jake avatarJake2008-11-24
看來只能苦苦等了 bitchville太drama 好吵!不喜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25
剛看了modelville,發現Renee的金髮好像是染的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1-26
Renee短髮比較有個性 :(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29
剛看了第2集,果真是一直在吵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01
推Renee短髮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