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名次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allout:

Samantha

McKey

Analeigh





Bottom Two: Marjorie and Elina














Eliminated: Elina




Top Model In Action: Mollie Sue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8-11-07
是mollie sue!!!!!!! [大心]
Zora avatarZora2008-11-12
希望Mckey拿冠軍阿....!!
Edith avatarEdith2008-11-12
喔不~~~~不過其實也給他好多次機會了 我想前三強應該就
是 Mckey Ana Sam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1-14
雖然我不討厭Sam 但他那張囧臉跟台步......
Zora avatarZora2008-11-17
Samantha有點像chantal不想看類似人再上三甲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21
不知道再來兩個Top model in action會是誰....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23
不知道為啥三強有Sam就覺得......很不完美的三強名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1-25
跟前幾季比起來......很完美了
Lily avatarLily2008-11-25
哭哭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1-26
Chantal還是比Sam稱得起場面 Sam壓不住場
Sandy avatarSandy2008-11-27
如果是真的話 算是移到CW後 最完美的三強了 好的ending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01
突然想到從第七季開始至今的五強 都蠻強我也都很喜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02
我覺得第三季 第六季 三強都算不錯
Zanna avatarZanna2008-12-05
SAM不像CHANTAL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08
第二季應該算是完美五強代表 第六季出國的人都很強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10
第一季第二季三強也不錯
Erin avatarErin2008-12-14
希望下個in action是Anya~~~~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2-16
><
James avatarJames2008-12-20
我想請問一下那個Top model in action 是選來做什麼的啊
只有十個名額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23
我愛c6冠軍....但我更愛Jade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2-26
我覺得雞姐出現之前...泰媽淘汰人的標準都還ok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2-29
轉到CW是亂搞的開始...離開CW是對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01
天啊好難過喔Q__Q 為什麼不是Sam走啊~~~(Sam迷別打我)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06
突然有個預感 Sam 是冠軍 (真是晴天霹靂)
Steve avatarSteve2009-01-07
最沒條件的是Sam 每集都希望是她先走
Donna avatarDonna2009-01-10
好想要直接把進度快轉到兩強走秀的階段 然後是MC跟Ana
Leila avatarLeila2009-01-12
Sam應該上不了伸展台..
Steve avatarSteve2009-01-12
我看國外論壇...他們說下禮拜marjorie會變shandi第2..
Edith avatarEdith2009-01-17
Shandi第二是啥意思?跟帥哥溫存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1-18
好像是耶...
Annie avatarAnnie2009-01-21
Elina連站B2三次已經登上本季B2女王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1-23
Analeigh是小挑戰冠軍,但只有第三領照而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1-24
實在不欣賞裝可愛的女生
John avatarJohn2009-01-24
總覺得最後冠軍真的是Analeigh.....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25
Ana他很是會出現在17雜誌的臉孔...
David avatarDavid2009-01-26
如果給Mckey之外的人當上冠軍,會覺得這季跟C10一樣難看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1-30
其實Mckey比較適合上Vogue(誤)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31
Analeigh冠軍很適合17封面,Mckey可往比17好的雜誌發展
Cara avatarCara2009-02-05
不過不是Mckey有男朋友嘛?(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2-09
其實我比較希望Analeigh奪冠耶...她好多張照片是我最愛的
Hazel avatarHazel2009-02-10
樓樓上的 你講的人應該是是MJR 不是MK
Harry avatarHarry2009-02-11
雖然Mckey比Ana像model但賽內照片我比較愛Ana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2-13
不過以外型條件來說,若泰媽真的要選HF冠軍,Mckey比較適合
Leila avatarLeila2009-02-17
Analeigh來參加ANTM是對的..McKey應該去AusNTM
Dora avatarDora2009-02-21
不過C9 C10兩個都超商業的,再出一個偏商業型的也是不意外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2-23
超商業菇菇代言的東西我都不會想買....
Rae avatarRae2009-02-27
我意思是說跟shandi有男朋友是Mckey 所以出軌的應該是她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2-28
果然設計師都愛McKey這種臉
Hardy avatarHardy2009-03-04
挑戰賽是ana贏了,McKey遲到
Doris avatarDoris2009-03-04
啊哪裡掉出前二!!!
Oscar avatarOscar2009-03-08
不知道這集Mckey頭髮有沒有被剃掉~"~
Ula avatarUla2009-03-11
ana贏的話我會很不爽 畢竟各方面條件沒mckey好啊其實
Cara avatarCara2009-03-14
Marjorie有被剪頭髮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3-18
Mckey趕快得冠軍喔 XD 從來沒有掉到前五名外 好棒 :D
Belly avatarBelly2009-03-19
菇娘就算商業 也賺不了錢 外型根本不討喜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3-23
到目前的淘汰都很OK,但LB真的冤...
James avatarJames2009-03-25
如果菇菇報到第11季還奪冠的話,我看怨恨度會大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3-29
菇菇再C11我想前三集就淘汰了啦,水準不夠高
Mary avatarMary2009-03-29
Sam這張真是好看 但是有沒有可能是迴光返照(誤)
Una avatarUna2009-03-30
希望MCKEY贏Y
Eden avatarEden2009-04-03
sam這張很有60年代(崔姬那年代)的感覺 但是還是討厭她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4-06
我說的是sam那張馬步照 這大概是他所有相片最優的一張
Harry avatarHarry2009-04-07
SAM的台步走的很爛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4-07
Ana給我感覺是有成長的 而且目前表現沒比Mckey差到多少..
Kyle avatarKyle2009-04-11
Mckey的確是條件很好... 但照片一直給我差不多的感覺..
Yuri avatarYuri2009-04-13
所以我覺得還是看之後賽程 誰真的表現好 誰奪冠沒話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4-14
甚至就算Sam接下來狂暴氣 拿到冠軍 我也沒話說~
Una avatarUna2009-04-18
真的.. 現在不管誰爆氣拿到冠軍我也沒話說
而且完美四強每個人都有拍出代表作..真的都很棒!!
Sarah avatarSarah2009-04-21
希望最後是雙M大對決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4-22
在C9 C10的摧殘之後,這季真的顯得格外美好,泰媽還算有良知
Necoo avatarNecoo2009-04-26
雙M對決應該不可能了...出國雷的照片有出現的都陸續被淘汰
我想應該下一個是MJR了吧...
Erin avatarErin2009-04-30
而且泰媽在1111勒令MJR把頭髮削掉=>跟出國雷裡面髮型依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02
我理想的前三名是A S Mj  如果這三個前三名我就無憾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06
Elina這次被淘汰時泰拉跟她講話配的音樂好好聽!!!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5-08
推樓上的 那音樂很有感情.....讓我有點想哭..elina加油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08
看出國雷感覺最後三名好像是Mc Ana Sam耶~~希望ana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