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1111 名次 - 超級名模生死鬥Rebecca · 2008-1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Callout: Samantha McKey Analeigh Bottom Two: Marjorie and Elina Eliminated: Elina Top Model In Action: Mollie Sue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Ina2008-11-07是mollie sue!!!!!!! [大心]Zora2008-11-12希望Mckey拿冠軍阿....!!Edith2008-11-12喔不~~~~不過其實也給他好多次機會了 我想前三強應該就是 Mckey Ana Sam了Lauren2008-11-14雖然我不討厭Sam 但他那張囧臉跟台步......Zora2008-11-17Samantha有點像chantal不想看類似人再上三甲Hedwig2008-11-21不知道再來兩個Top model in action會是誰....Agatha2008-11-23不知道為啥三強有Sam就覺得......很不完美的三強名單Suhail Hany2008-11-25跟前幾季比起來......很完美了Lily2008-11-25哭哭QQRebecca2008-11-26Chantal還是比Sam稱得起場面 Sam壓不住場Sandy2008-11-27如果是真的話 算是移到CW後 最完美的三強了 好的endingBethany2008-12-01突然想到從第七季開始至今的五強 都蠻強我也都很喜歡Bethany2008-12-02我覺得第三季 第六季 三強都算不錯Zanna2008-12-05SAM不像CHANTAL啦...Dorothy2008-12-08第二季應該算是完美五強代表 第六季出國的人都很強Quanna2008-12-10第一季第二季三強也不錯Erin2008-12-14希望下個in action是Anya~~~~Skylar DavisLinda2008-12-16><James2008-12-20我想請問一下那個Top model in action 是選來做什麼的啊只有十個名額喔?George2008-12-23我愛c6冠軍....但我更愛Jade XDAgatha2008-12-26我覺得雞姐出現之前...泰媽淘汰人的標準都還okVanessa2008-12-29轉到CW是亂搞的開始...離開CW是對的..Wallis2009-01-01天啊好難過喔Q__Q 為什麼不是Sam走啊~~~(Sam迷別打我)Wallis2009-01-06突然有個預感 Sam 是冠軍 (真是晴天霹靂)Steve2009-01-07最沒條件的是Sam 每集都希望是她先走Donna2009-01-10好想要直接把進度快轉到兩強走秀的階段 然後是MC跟AnaLeila2009-01-12Sam應該上不了伸展台..Steve2009-01-12我看國外論壇...他們說下禮拜marjorie會變shandi第2..Edith2009-01-17Shandi第二是啥意思?跟帥哥溫存嗎Charlie2009-01-18好像是耶...Annie2009-01-21Elina連站B2三次已經登上本季B2女王Rachel2009-01-23Analeigh是小挑戰冠軍,但只有第三領照而已Suhail Hany2009-01-24實在不欣賞裝可愛的女生John2009-01-24總覺得最後冠軍真的是Analeigh.....Candice2009-01-25Ana他很是會出現在17雜誌的臉孔...David2009-01-26如果給Mckey之外的人當上冠軍,會覺得這季跟C10一樣難看囧Audriana2009-01-30其實Mckey比較適合上Vogue(誤)Candice2009-01-31Analeigh冠軍很適合17封面,Mckey可往比17好的雜誌發展Cara2009-02-05不過不是Mckey有男朋友嘛?(爆)Bennie2009-02-09其實我比較希望Analeigh奪冠耶...她好多張照片是我最愛的Hazel2009-02-10樓樓上的 你講的人應該是是MJR 不是MKHarry2009-02-11雖然Mckey比Ana像model但賽內照片我比較愛Ana的Franklin2009-02-13不過以外型條件來說,若泰媽真的要選HF冠軍,Mckey比較適合Leila2009-02-17Analeigh來參加ANTM是對的..McKey應該去AusNTMDora2009-02-21不過C9 C10兩個都超商業的,再出一個偏商業型的也是不意外Madame2009-02-23超商業菇菇代言的東西我都不會想買....Rae2009-02-27我意思是說跟shandi有男朋友是Mckey 所以出軌的應該是她 XDWilliam2009-02-28果然設計師都愛McKey這種臉Hardy2009-03-04挑戰賽是ana贏了,McKey遲到Doris2009-03-04啊哪裡掉出前二!!!Oscar2009-03-08不知道這集Mckey頭髮有沒有被剃掉~"~Ula2009-03-11ana贏的話我會很不爽 畢竟各方面條件沒mckey好啊其實Cara2009-03-14Marjorie有被剪頭髮Rachel2009-03-18Mckey趕快得冠軍喔 XD 從來沒有掉到前五名外 好棒 :DBelly2009-03-19菇娘就算商業 也賺不了錢 外型根本不討喜Heather2009-03-23到目前的淘汰都很OK,但LB真的冤...James2009-03-25如果菇菇報到第11季還奪冠的話,我看怨恨度會大增...Daph Bay2009-03-29菇菇再C11我想前三集就淘汰了啦,水準不夠高Mary2009-03-29Sam這張真是好看 但是有沒有可能是迴光返照(誤)Una2009-03-30希望MCKEY贏YEden2009-04-03sam這張很有60年代(崔姬那年代)的感覺 但是還是討厭她Andrew2009-04-06我說的是sam那張馬步照 這大概是他所有相片最優的一張Harry2009-04-07SAM的台步走的很爛耶!Caitlin2009-04-07Ana給我感覺是有成長的 而且目前表現沒比Mckey差到多少..Kyle2009-04-11Mckey的確是條件很好... 但照片一直給我差不多的感覺..Yuri2009-04-13所以我覺得還是看之後賽程 誰真的表現好 誰奪冠沒話說Michael2009-04-14甚至就算Sam接下來狂暴氣 拿到冠軍 我也沒話說~Una2009-04-18真的.. 現在不管誰爆氣拿到冠軍我也沒話說而且完美四強每個人都有拍出代表作..真的都很棒!!Sarah2009-04-21希望最後是雙M大對決阿!!!!!Damian2009-04-22在C9 C10的摧殘之後,這季真的顯得格外美好,泰媽還算有良知Necoo2009-04-26雙M對決應該不可能了...出國雷的照片有出現的都陸續被淘汰我想應該下一個是MJR了吧...Erin2009-04-30而且泰媽在1111勒令MJR把頭髮削掉=>跟出國雷裡面髮型依樣Regina2009-05-02我理想的前三名是A S Mj 如果這三個前三名我就無憾了XDWilliam2009-05-06Elina這次被淘汰時泰拉跟她講話配的音樂好好聽!!!Olivia2009-05-08推樓上的 那音樂很有感情.....讓我有點想哭..elina加油Queena2009-05-08看出國雷感覺最後三名好像是Mc Ana Sam耶~~希望ana第一Related PostsC7 Caridee 新消息C11 第七名 賽後訪談Kimora Lee Simmons1111 照片雷ANTM 10 Channal V 11/15即將播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