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第七名 賽後訪談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拖稿很久了,第五名都快出來了,看完之後覺得他報錯季了,哭哭

-------------

RealityNewsOnline:嗨,Joslyn!感謝你今天花時間與我進行訪談。我們都知道你為了
參加這節目試鏡了好多次,是什麼原因讓你下定決心要繼續下去?

Joslyn:我想這可以用一個詞來總述,那就是信心。我對自己有信心,而且我知道如果我
努力一點,將會得到回報。自從C2開始,我每一季都試了四五次。如果C11我沒有入選,那
可以跟你打賭我將會再報名C12。

我曾經上過一個電視實境秀結果是場騙局,那真的讓人不太愉快。那人真的讓我以為我是
在參加一個節目。你必須要自己察覺到那是個騙局準備讓你陷入,結果我完全中計,但我
還是沒放棄又繼續嘗試參加其他節目!

RNO:當你入圍之後,你有沒有什麼策略或計劃讓自己能在這群女孩之中顯得突出?

Joslyn:做自己!我知道我是個好相處,有趣且有活力的人。而且我了解評審就是喜愛我
這點,所以我只是將它展現出來。了解自己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所以我要運用我的個人特
質來成為優勢,方法很簡單就是做我自己!

RNO:包括評審,甚至是你自己,提到在賽中的照片表現開始越來越差。你覺得主要的原
因是什麼?

Joslyn:我的確有拍了一些不好的照片,但我想我大部分的作品都是不錯的!但自從我第
一次站上倒數兩名之後,我最大的煩惱,就是該如何做到評審的要求,特別是在拍照的時
候,那真的使我的表現受到的阻礙。

RNO:在廣告拍攝的這禮拜,你感覺病的不輕。你到底是怎麼了,還有當時你有任何念頭
想要放棄拍攝嗎?

Joslyn:我真的病的不輕,而且在我拍攝前不久還被送去掛急診!我真的完全脫水,無法
進食,不管吃什麼馬上就吐出來。我從未像那樣完全無法進行拍攝過,而且我很喜歡講話
,所以我想我本來可以拍的很好的。

RNO:這禮拜有很大的重點都在Elina和Marjorie與Sheena和Samantha的對立上。在這場爭
論上你是站在哪一邊的?

Joslyn:我跟Sheena,Sam還有McKey相處的很好。我指的是,在參賽一開始我並沒有跟他
們走的很近,當時我跟Brittany還有Isis比較好,直到他們兩人離開,我才跟他們成為團
體。我從來都無法真正理解Elina在想什麼,他很年輕,感覺只是想要反抗任何人對他做的
任何事。我對他唯一的想法,就是他沒有去學習什麼叫心口如一,你說你是個無神論者,
然後又去參與一個聖誕節慶的拍攝,那真的讓人感覺很偽善。

RNO:你認為Elina跟Marjorie一致地拿自己是“移民”來當做藉口,這公平嗎?還是實際
上這理由是被他們誇大的?

Joslyn:這理由的確是被他們誇大的。Elina和Marjorie會在同一陣線,是因為沒人真的
“理解”他們的想法。他們必須要意識到這節目的名稱上有寫著“美國的”這字眼,而且
當他們贏了,他們必須要去認同美國!因為現在不是在選世界文化的超級名模。我認為他
們都算是美國人了,但在遭遇挫折時卻還是一直拿自己是來自歐洲當做藉口。

RNO:什麼部份是你覺得比較困難的,拍張好照片或拍個好廣告? 哪個又是你比較得心應
手的?

Joslyn:我喜歡拍照,雖然我會試著去拍出我想要的感覺及表情,但評審都會告訴我那些
真的不是他們要的。不過我認為看起來很棒!那就是我的風格。我覺得每次我想讓評審對
我的表現留下深刻印象,但我自己總是弄得一團亂。我也很喜歡跟人說話,所以我覺得我
廣告拍的不錯,只少過程很有趣!

RNO:你說你沒有料想到會被淘汰,所以覺得非常震驚。是什麼想法讓你在淘汰當時相信
自己不會離開?

Joslyn: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Elina跟McKey拍的更差!我指的是,若當時沒什麼
異常狀況,我想我一定會留下來,感覺就像勢在必得。但你知道的,事出必有因,所以我
可以釋懷。

RNO:在你昨晚的告別獨白中,說到有很多值得出國到Amsterdam的女孩都沒去。你認為誰
不應該去?

Joslyn:首先,Marjorie沒有個性,而那是評審每一季都在追求的東西,你必須成為一個
有個性的冠軍。Elina有很好的臉孔,但同樣的,他的個性根本不在。而且我也覺得他有很
多照片看起來都一個樣!

RNO:以節目上的經驗來看,對你而言,哪個環節讓你印象最深刻?

Joslyn:看見Tyra勝過任何其他部分。那也是我為何要不斷報名參加這節目的原因,因為
我知道我可以看見Tyra,他將會完完全全告訴我,如果要在模特兒事業上達到另一個境界
,哪些事情是我需要做的。他幫了我很多,多到讓我無法完整去表達我對他的感激之意!

RNO:有個問題我對本季的女孩都有問過,那就是Isis參加這比賽,一個變性人來跟你們
競爭公平嗎?

Joslyn:同樣的想法,在我真正了解他之前…一個男人可以來參加這比賽嗎?但無論如何
,在我真正認識Isis,和他時常相處在一起之後,我真的忘記他是個男人,他比好多女孩
都還有女人味!所以從這點,我認為這個比賽是公平的。他真的很甜美而且跟大家都相處
的來,他出現在這比賽是非常正確的。

RNO:你對於想參加未來幾季的女孩有什麼建議?

Joslyn:不要放棄!如果你第一次沒有成功,不要認為它沒有任何意義,你要去再試一次
。同時,裝扮簡單就好,我去參加徵選會時只穿了一件背心跟牛仔褲再上一點唇蜜,不要
裝扮的像個大蛋糕,還希望他們去瞭解你造型的用意,就是做自己就對了!

RNO:你未來有什麼計劃?你依然要持續發展模特兒事業嗎?

Joslyn:是的!我現在依然住在Louisiana,但我計劃十月的時候搬到LA。從那裡,我可
能會到NYC去看看哪裡是我能發展事業的地方,我會找尋不同的經紀公司並且爭取備被約的
機會。

RNO:還有什麼話想對節目上的支持者說嗎?

Joslyn: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對我的支持。我很開心也很感激大家替我加油,那真的是意
義非凡。

RNO:感謝你,Joslyn!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8-11-08
可惜了~如果是第9季就有機會了
Annie avatarAnnie2008-11-11
Joslyn前幾集拍得都不錯 之後就...(默)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15
不過她的女泰山真令人難忘 很有門神般的威武氣勢 XD
Cara avatarCara2008-11-18
我很贊同她講到歐洲派的部分 越來越受不了拿國家當理由和不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23
1F應該說下季參加就有機會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1-27
無神論者就不可以拍節慶照喔?什麼鬼道理?不相信聖誕老人
Kumar avatarKumar2008-12-01
或耶穌基督就不可以過聖誕節?莫名其妙的論點。況且又不是
Elina自己去拍,那是小挑戰的獎品!
Ida avatarIda2008-12-01
宗教在美國實在是個極敏感議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02
這種對立在台灣就像是深藍深綠敵對一樣的緊張
不是在地人也許很難體會那中緊張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2-05
種族問題在美國也是相當嚴重阿QQ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06
這個矛盾就跟之前版友舉蔡依林不吃油炸物又代言薯條一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2-07
可能是所謂說服力的問題吧,不過那的確是Elina無法控制的
Kyle avatarKyle2008-12-07
雖說我不喜歡10那 不過啊 他那組照片的確不是他自願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10
拍的 所以不應該用這個矛盾點來攻擊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11
可以體會她對歐洲派的不滿XD 但無神論者拍聖誕專輯
Linda avatarLinda2008-12-16
又是挑戰贏的獎品 難道要人家放棄嗎 滿無聊的= =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19
我認為是國情不同造成的認知吧,在美國的宗教信仰應該不是
我們那麼容易可以想像的
Kyle avatarKyle2008-12-22
我覺得很多基督徒都是對信仰熱情的有點難以想像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2-26
重點是在10那說她很興奮能夠拍這組照片吧?無神論者?
甚麼鬼道理?
Puput avatarPuput2008-12-29
我覺得她們的衝突太多文化因素o_O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02
畢竟聖誕節是耶穌誕生的日子...所以對基督徒很重要吧?
Hardy avatarHardy2009-01-05
感覺就像是妳口口聲聲說討厭政治,結果去作政治站台賺錢?
說是說你討厭棒球,結果又去參加棒球比賽開幕之類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1-06
興奮的原因是這是Seventeen magazine提供的獎品。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1-10
讓我想到第一季的Elyse,無神論者在國外好像真的很容
Emily avatarEmily2009-01-13
易被投以異樣眼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1-13
我不想要去戰這個東西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
James avatarJames2009-01-14
你不是Elina 你能夠代表她說甚麼? 當然我也不是她
或Sheena 所以我也不能去為她們說明甚麼
Leila avatarLeila2009-01-18
你也只是就你的看法去"解釋"她的行為 但僅止於解釋
你終究不是她\
Isla avatarIsla2009-01-23
OK, whatever.
Tom avatarTom2009-01-27
ELINA是無神論。可是那是小挑戰的獎品,又不是她自願的
難道她要因為這樣拒絕嗎? 正常人都不會拒絕吧 = =
用這個理由批ELINA,蠻難以接受的
Mary avatarMary2009-01-30
這讓我想起唯一拒絕過獎品的是C1的Nicole~~
Annie avatarAnnie2009-01-31
Mckey的廣告不會比Joslyn差啊XD
Zora avatarZora2009-02-05
樓上兩個的廣告我都不喜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