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但看到Samantha就覺得應該發一發文~
個人覺得這是難得的一個好pose,很大氣,有架勢,但不喜歡臉……
很難得ANTM做到這一季,最後五強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有自己的強項~
Mckey一定程度上可以是ANTM版的Alice,只是個性上好柔阿~~不太犀利。
Marjorie輸在沒自信,但是這個短髮妞的前衛照是很 “兇”的,而且
signature pose很明顯啊,連續帆船照和廁所照都算是很出色的作品~
ANTM很少有超短髮model登上冠軍的,C2的Yoanna的頭髮我仍覺得不夠短
Elina的臉很新鮮,也很獨特,很難有和其他人相像的嫌疑存在。只是今
天的crazy考驗很令人傻眼,也許又是新鮮度的問題,還有一個字可以解
釋:boring
Analeigh我一開始也很不看好,雖說現在回頭看他前兩集的照片,其實
沒有很糟,但它前期拍照的表現的確不如後面幾集,對我而言是個甜姐
兒.從disaster開始的照片有吸引到我的目光,後續看好~令人又愛又恨
Samantha也是讓我很傻眼的一個,整個人的麻豆氣質並不強,但這集拍起
照來卻超越其他人更多,甚至我絕得比起Mckey更好,素顏boyish照我覺
得是他的特色~應是要girlish的話反而很弱
Btw,Sheena雖是亞裔,但以照片表現來說的確是退步不少~本來期
望他有所作為,但可以到第六名我覺得名次已經太前面了~我寧願
給Joslyn多一次機會
還蠻難得的,到了四強不管誰登上冠軍,我都無所謂,畢竟四位都有
四位的優勢和特點.只是個人會希望Marjorie奪冠啦,畢竟他的照片
多變,可塑性也很高.
Mckey?就算不是冠軍,我想會有一堆公司等著搶他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