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我看sam在拍照的時候
我在螢幕前笑了起來
也太厲害了吧 !!!!!!

一開始看她穿的那身裝扮還有他要拍照的場景
還很擔心他會不會很難擺pose
(現場幾乎是空曠的 沒有任何東西輔助
她又穿平底鞋)
他在拍照過程中卻發揮的很好 pose都很不錯

雖然有人覺得pose很冏 臉很讚
也有人覺得pose很讚臉很冏
但我覺得兩方面來說都很威
而且我真的覺得她剪了短髮後整個人都h-f了起來
不過體態真的需要lose weight
有點過壯了

而mc我覺得她跟sam兩個人
在兩種主題都拍的很好
特別在沒化妝的主題
她們是唯二兩個都拍的很自然的 不會很僵硬
而且照片一出來 很明顯跟其他三個人有落差


ana
其實我覺得他在拍沒化妝照的時候
還拍的蠻不錯的耶
特別是在他盤起頭髮來後
有一個側面照 看起來很漂亮
但不知道為什麼選了一張正面很冏的照片
他嘴唇的缺點馬上一覽無疑

碼迥和10那
很明顯就是b2
碼迥真的要克服緊張
不然 小心下一個淘汰的就是你(指!!!!不知道想嚇唬誰XD)
10那的場景我覺得最好發揮耶
有樓梯 可以藉此擺很多不同的POSE
但卻太過僵硬
其實在還沒看這一集前
我覺得他最符合冠軍的氣質
有霸氣 也很有型
但後期迷失自我 還沒找到自己的路前
就被迫搭車回家了 希望賽後有不錯發展

雖然私心愛SAM(一直以來都愛金髮妞)
(從C4小K C6鐘妮 C7莓乾肉絲 C9仙桃 C10哎呀 XD)
但是今天看淘汰後的那個畫面
位置排序看起來 會淘汰SAM或是ANA
感覺雙M站的位置就是不會被淘汰

以上 碎碎念的感想 OVER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11
Sam妹妹glamour那張氣勢整個都出來了,另外Ms.J學10娜那
段很機XDD
Freda avatarFreda2008-11-12
看完以後覺得mckey真是超強的...go see跟照片都不賴耶
話說繼發福泰媽選了大碼冠軍後,短髮泰媽也要短髮冠軍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12
哎呀XDDD 不過Sam跟Mc兩張照片真的都很有fu
Dinah avatarDinah2008-11-15
這季會不會前三都是短髮妞呢!?!?
Gary avatarGary2008-11-16
我覺得泰媽跟Mr.J學Miss J那段很好笑
Kelly avatarKelly2008-11-16
老實說...我覺的ANA的臉不知道哪裡怪但是又找不出來
Doris avatarDoris2008-11-18
原來是嘴巴......越看越有像某購物天后
Rae avatarRae2008-11-19
整形過後的唇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1-21
推 C9仙桃 C10哎呀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1-23
我本來還以為原PO會說C10是胖尼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1-28
哎呀 XDD 這個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