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完每一季

為什麼就是沒有看過第3季

請問大家有看過嗎 或是知道什麼原因嗎

問是可以提供看第3季的方法給我

謝謝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12
土豆網...S3是我覺得最難看的一季..我也討厭冠軍..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14
暗黑密技 批 批 A死~
Tom avatarTom2008-11-14
TOP5我都蠻喜歡的 :)
Emma avatarEmma2008-11-17
我喜歡季軍 眼睛真的超級迷人
John avatarJohn2008-11-19
我也喜歡季軍!!!!....討厭冠軍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24
我幫冠軍護航一下 他的蜘蛛照實在很棒... 還有喜歡第五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1-26
冠軍太bitch不喜歡 XDD Yaya應該冠軍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01
阿曼達應該得冠軍的! 她CG照也超強!C3的照片魔人阿!!
Elma avatarElma2008-12-05
c3的前三我都不喜歡~ 稍微比較喜歡冠軍一點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2-08
最不喜歡AMANDA~YAYA其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2-12
大家都不怕原PO被雷嗎?
Tracy avatarTracy2008-12-14
喜歡第五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2-19
後面幾季片頭早就把原po炸成絞肉了吧..
Delia avatarDelia2008-12-22
我個人是頗愛C3冠軍和亞軍,季軍的照片也真的很棒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4
我也沒看過C3 抄奇怪的哇哈
Megan avatarMegan2008-12-25
YAYA才是冠軍,誰叫他太聰明
Erin avatarErin2008-12-27
我喜歡亞軍跟季軍 季軍我超愛她>/////< 素顏照經典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1-01
Eva是我最愛的冠軍 Eva最棒!!!
Ivy avatarIvy2009-01-02
c3我心中的排序是ya>amanda>eva 但是eva個性的確較搶眼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1-07
AMANDA最不喜歡 感覺他都是靠眼睛漂亮的優勢
Ida avatarIda2009-01-11
前三名我都很愛:) 其他有點弱.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11
可是ann真的很正.////////.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1-13
超愛Am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