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3 - 超級名模生死鬥Caroline · 2008-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看完每一季 為什麼就是沒有看過第3季 請問大家有看過嗎 或是知道什麼原因嗎 問是可以提供看第3季的方法給我 謝謝 感激不盡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William2008-11-12土豆網...S3是我覺得最難看的一季..我也討厭冠軍..Ursula2008-11-14暗黑密技 批 批 A死~Tom2008-11-14TOP5我都蠻喜歡的 :)Emma2008-11-17我喜歡季軍 眼睛真的超級迷人John2008-11-19我也喜歡季軍!!!!....討厭冠軍Elvira2008-11-24我幫冠軍護航一下 他的蜘蛛照實在很棒... 還有喜歡第五名Franklin2008-11-26冠軍太bitch不喜歡 XDD Yaya應該冠軍的Caitlin2008-12-01阿曼達應該得冠軍的! 她CG照也超強!C3的照片魔人阿!!Elma2008-12-05c3的前三我都不喜歡~ 稍微比較喜歡冠軍一點點Isabella2008-12-08最不喜歡AMANDA~YAYA其次Frederic2008-12-12大家都不怕原PO被雷嗎?Tracy2008-12-14喜歡第五名Daph Bay2008-12-19後面幾季片頭早就把原po炸成絞肉了吧..Delia2008-12-22我個人是頗愛C3冠軍和亞軍,季軍的照片也真的很棒Necoo2008-12-24我也沒看過C3 抄奇怪的哇哈Megan2008-12-25YAYA才是冠軍,誰叫他太聰明Erin2008-12-27我喜歡亞軍跟季軍 季軍我超愛她>/////< 素顏照經典Connor2009-01-01Eva是我最愛的冠軍 Eva最棒!!!Ivy2009-01-02c3我心中的排序是ya>amanda>eva 但是eva個性的確較搶眼Callum2009-01-07AMANDA最不喜歡 感覺他都是靠眼睛漂亮的優勢Ida2009-01-11前三名我都很愛:) 其他有點弱.Ingrid2009-01-11可是ann真的很正.////////.Connor2009-01-13超愛AmandaRelated Postsc11 參賽者 賽後照1111 觀後感C2的AprilANTM10 Channal V 11/15即將播出!(有雷)哪裡可看1111呢? 勿爆雷感謝>_<"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