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預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Tmwdz0VYo


看來這次有大抓馬的是Marjorie了

好奇4人是誰開頭說約男生回家的

S2 印象中是yoanna提議的

----
不知不覺 第十一季也要結束了

希望最後能選出一個真的不錯的冠軍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13
是Yoanna沒錯 果然酒精是碰不得的...
Edith avatarEdith2008-11-15
..............難道這也是歐洲人的特性嗎
話說 這幾個男生是111的船夫嗎?
Hazel avatarHazel2008-11-15
馬久莉 這個樣子 很容易被男生佔便宜啊~~~
Dinah avatarDinah2008-11-17
我被那個kiss嚇到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1-19
樓上+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1-20
爆點十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1-23
感覺每週有大抓馬的到最後會被淘汰= =
Kama avatarKama2008-11-26
還蠻喜歡馬久莉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1-29
意外看到下一週的照片主題 在風車前面 造型很野
Oscar avatarOscar2008-12-01
最後面那個激吻是在演戲不是嗎,男生手上還拿著劇本
Linda avatarLinda2008-12-02
我嚇到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03
爆點是在某個男的只穿內褲跟Mar共浴吧 其它人還過來..= =
Hedda avatarHedda2008-12-06
Mar可能想要放鬆一下...
Ula avatarUla2008-12-09
嗯 相較之下其它參賽者就冷靜多了..
Megan avatarMegan2008-12-12
馬囧 該不會是想藉著酒精讓自己爆氣吧 囧!
喝完酒什麼都不太比較有自信 = ="
Ula avatarUla2008-12-12
我覺得泡浴缸好像是mar的習慣XD 出現好多次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2-13
我愛Marjoire 希望她進前三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13
話說~碼迥不是小蕾絲邊嗎?希望SHANDI第二不會出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16
我覺得下一集想要衝收視率>"<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19
Analeigh要哭哭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