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這集真的是這麼久以來最好看的一集了
(好看=少drama+很多很多modelling)
一開始的Paulina告訴參賽者要怎麼不用語言販賣商品
這邊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接著便是大家去audition一個車子廣告
廣告劇情是慢跑的女孩挑逗開車的司機 給他一個熱吻 然後把車開跑
不過試鏡時大家只能在跑步機上面做做樣子
Marjorie整個大解放
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 可是看起來也最真實
Analeigh其實很會演戲耶 以後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
Sam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演"的痕跡在
McKey其實沒什麼感覺耶 感覺他不是很適合拍廣告 不知道拍covergirl會怎樣...
最後Marjorie贏得小挑戰 選了Analeigh跟她一起分享G-star一萬元的shopping spree
這兩個人感情好好喔 Marjorie毫不猶豫的就把她的一萬美金分給Analeigh一半
從賽後流出的生活照看得出來兩個人還是有繼續保持聯絡 真是很難得
至於預告中一直宣傳的drama(疑似C2 party事件)其實最後溫馨收尾
Marjorie多喝了幾杯跟找來的其中一個帥哥開始make out了起來
不過甜心Analeigh適時的跳出來阻止
(她真的超sweet的 還跟其他女還說如果是你們喝醉也會希望有人來幫你們吧)
於是三個人變合力把男生全都趕走XD
接著便是拍照了
這次主題相當"正常" (我超討厭莫名其妙的主題照的 寧可就這樣找個景好好的照相)
這次是在風車前拍avant garde照片
McKey的照片照樣大受好評 不過其實我覺得她真的加入模特兒圈可能會被要求減肥
因為她在鏡頭上看起來有一點點壯
(身材還是很好 照片看起來也很瘦 但好像一拍廣告看起來就有點大支)
Marjorie的照片我不太懂為什麼選了那張
她一開始的確是很像酒鬼 但後面幾張明明有回復以前水準啊
不曉得為什麼選了一張立正看天空飛過的幽浮的怪照
但我覺得以照片本身而言的確是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是那種很詭異的HF照 很像上季某名現在在希臘發展的參賽者會拍出的照片^^
最後personality梗又回來了 煩死了
緊張罵 不緊張又要被罵沒personality
那個seventeen的評審還說看起來驕傲? 是哪邊驕傲啊@@
Sam的照片還ok 她的確是很上相 感覺一來擺出來的pose也很不錯
不過她本人看起來真的有點普通 沒有跳出來的感覺
但她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每次私人訪問表情都超多的
可以往綜藝界發展XD
再來就是大大被稱讚的Analeigh了
評審好像很愛跳躍照啊
還記得菇菇的長城超級瑪莉照...
當然Analeigh的好很多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沒有那麼那麼的好耶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那種跳躍起來但肢體完全伸展的感覺吧
最後就是緊張也不行冷靜也不行的Marjorie走了
其實一開始看她鏡頭多成那樣就有不祥預感了
雖然希望她能在前三強(sam很可愛 但覺得她走得夠遠了...)
但相信她即使沒有ANTM也能發展得不錯吧
今天的top model in action是C5的Kim耶
嚇我一跳
她之前不是跟泰媽鬧的不愉快嗎 還在blog上寫文章諷刺泰媽...
不知道剩下一集會做誰呢
※ 引述《Danieleye (psul smith)》之銘言:
: (雷)
: Mckey
: Analeigh
: Marjorie
: Samantha
: Marjorie is sent home......
--
這集真的是這麼久以來最好看的一集了
(好看=少drama+很多很多modelling)
一開始的Paulina告訴參賽者要怎麼不用語言販賣商品
這邊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接著便是大家去audition一個車子廣告
廣告劇情是慢跑的女孩挑逗開車的司機 給他一個熱吻 然後把車開跑
不過試鏡時大家只能在跑步機上面做做樣子
Marjorie整個大解放
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 可是看起來也最真實
Analeigh其實很會演戲耶 以後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
Sam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演"的痕跡在
McKey其實沒什麼感覺耶 感覺他不是很適合拍廣告 不知道拍covergirl會怎樣...
最後Marjorie贏得小挑戰 選了Analeigh跟她一起分享G-star一萬元的shopping spree
這兩個人感情好好喔 Marjorie毫不猶豫的就把她的一萬美金分給Analeigh一半
從賽後流出的生活照看得出來兩個人還是有繼續保持聯絡 真是很難得
至於預告中一直宣傳的drama(疑似C2 party事件)其實最後溫馨收尾
Marjorie多喝了幾杯跟找來的其中一個帥哥開始make out了起來
不過甜心Analeigh適時的跳出來阻止
(她真的超sweet的 還跟其他女還說如果是你們喝醉也會希望有人來幫你們吧)
於是三個人變合力把男生全都趕走XD
接著便是拍照了
這次主題相當"正常" (我超討厭莫名其妙的主題照的 寧可就這樣找個景好好的照相)
這次是在風車前拍avant garde照片
McKey的照片照樣大受好評 不過其實我覺得她真的加入模特兒圈可能會被要求減肥
因為她在鏡頭上看起來有一點點壯
(身材還是很好 照片看起來也很瘦 但好像一拍廣告看起來就有點大支)
Marjorie的照片我不太懂為什麼選了那張
她一開始的確是很像酒鬼 但後面幾張明明有回復以前水準啊
不曉得為什麼選了一張立正看天空飛過的幽浮的怪照
但我覺得以照片本身而言的確是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是那種很詭異的HF照 很像上季某名現在在希臘發展的參賽者會拍出的照片^^
最後personality梗又回來了 煩死了
緊張罵 不緊張又要被罵沒personality
那個seventeen的評審還說看起來驕傲? 是哪邊驕傲啊@@
Sam的照片還ok 她的確是很上相 感覺一來擺出來的pose也很不錯
不過她本人看起來真的有點普通 沒有跳出來的感覺
但她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每次私人訪問表情都超多的
可以往綜藝界發展XD
再來就是大大被稱讚的Analeigh了
評審好像很愛跳躍照啊
還記得菇菇的長城超級瑪莉照...
當然Analeigh的好很多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沒有那麼那麼的好耶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那種跳躍起來但肢體完全伸展的感覺吧
最後就是緊張也不行冷靜也不行的Marjorie走了
其實一開始看她鏡頭多成那樣就有不祥預感了
雖然希望她能在前三強(sam很可愛 但覺得她走得夠遠了...)
但相信她即使沒有ANTM也能發展得不錯吧
今天的top model in action是C5的Kim耶
嚇我一跳
她之前不是跟泰媽鬧的不愉快嗎 還在blog上寫文章諷刺泰媽...
不知道剩下一集會做誰呢
※ 引述《Danieleye (psul smith)》之銘言:
: (雷)
: Mckey
: Analeigh
: Marjorie
: Samantha
: Marjorie is sent hom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