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雷)

















這集真的是這麼久以來最好看的一集了
(好看=少drama+很多很多modelling)
一開始的Paulina告訴參賽者要怎麼不用語言販賣商品
這邊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接著便是大家去audition一個車子廣告
廣告劇情是慢跑的女孩挑逗開車的司機 給他一個熱吻 然後把車開跑
不過試鏡時大家只能在跑步機上面做做樣子
Marjorie整個大解放
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 可是看起來也最真實
Analeigh其實很會演戲耶 以後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
Sam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演"的痕跡在
McKey其實沒什麼感覺耶 感覺他不是很適合拍廣告 不知道拍covergirl會怎樣...
最後Marjorie贏得小挑戰 選了Analeigh跟她一起分享G-star一萬元的shopping spree
這兩個人感情好好喔 Marjorie毫不猶豫的就把她的一萬美金分給Analeigh一半
從賽後流出的生活照看得出來兩個人還是有繼續保持聯絡 真是很難得

至於預告中一直宣傳的drama(疑似C2 party事件)其實最後溫馨收尾
Marjorie多喝了幾杯跟找來的其中一個帥哥開始make out了起來
不過甜心Analeigh適時的跳出來阻止
(她真的超sweet的 還跟其他女還說如果是你們喝醉也會希望有人來幫你們吧)
於是三個人變合力把男生全都趕走XD

接著便是拍照了
這次主題相當"正常" (我超討厭莫名其妙的主題照的 寧可就這樣找個景好好的照相)
這次是在風車前拍avant garde照片

McKey的照片照樣大受好評 不過其實我覺得她真的加入模特兒圈可能會被要求減肥
因為她在鏡頭上看起來有一點點壯
(身材還是很好 照片看起來也很瘦 但好像一拍廣告看起來就有點大支)

Marjorie的照片我不太懂為什麼選了那張
她一開始的確是很像酒鬼 但後面幾張明明有回復以前水準啊
不曉得為什麼選了一張立正看天空飛過的幽浮的怪照
但我覺得以照片本身而言的確是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是那種很詭異的HF照 很像上季某名現在在希臘發展的參賽者會拍出的照片^^
最後personality梗又回來了 煩死了
緊張罵 不緊張又要被罵沒personality
那個seventeen的評審還說看起來驕傲? 是哪邊驕傲啊@@

Sam的照片還ok 她的確是很上相 感覺一來擺出來的pose也很不錯
不過她本人看起來真的有點普通 沒有跳出來的感覺
但她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每次私人訪問表情都超多的
可以往綜藝界發展XD

再來就是大大被稱讚的Analeigh了
評審好像很愛跳躍照啊
還記得菇菇的長城超級瑪莉照...
當然Analeigh的好很多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沒有那麼那麼的好耶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那種跳躍起來但肢體完全伸展的感覺吧

最後就是緊張也不行冷靜也不行的Marjorie走了
其實一開始看她鏡頭多成那樣就有不祥預感了
雖然希望她能在前三強(sam很可愛 但覺得她走得夠遠了...)
但相信她即使沒有ANTM也能發展得不錯吧

今天的top model in action是C5的Kim耶
嚇我一跳
她之前不是跟泰媽鬧的不愉快嗎 還在blog上寫文章諷刺泰媽...
不知道剩下一集會做誰呢

※ 引述《Danieleye (psul smith)》之銘言:
: (雷)
: Mckey
: Analeigh
: Marjorie
: Samantha
: Marjorie is sent home......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1-18
如果Mar進前三,可能會變購物台版CG廣告,應該很有趣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1-21
最後三強我都愛,但最愛的Sam感覺很危險...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23
也對 都忘記Marj拍廣告會很可怕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26
Sam最愛 可是應該三強止步..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28
猜Sam應該是第三名 XD" 可是Ana和Mckey真的好難猜誰冠軍
Kama avatarKama2008-12-03
這次從五強開始應該都算滿完美的耶
Dora avatarDora2008-12-06
喔對了 順序是Ana->McKey->Sam->Marj
Dora avatarDora2008-12-11
喔~~好久沒這麼期待ANTM的RUNWAY和結果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2-15
預告中一閃而過的runway看起來不賴 希望不是跟前幾季
一樣的沒兩樣走秀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2-18
樓上S大是爆雷還是自己預測的啊 !?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23
???這是這集的call-out順序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2-23
不好意思 噗哧 因為看到外國論壇有人爆這樣的雷
Annie avatarAnnie2008-12-26
又一次 即使贏了小挑戰...還是會out的例子
Adele avatarAdele2008-12-27
sam跟mar 我會毫不猶豫選sam! mar的型太多了
Emma avatarEmma2009-01-01
六強好像都有走final runway,至少確定Sheena跟Marjorie有
Hardy avatarHardy2009-01-02
其實Mar的回顧照張張都蠻經典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02
marj相片真的很強啊
Kumar avatarKumar2009-01-06
這季五強的照片都很強,以往都會有不會拍照的留到很前面
Puput avatarPuput2009-01-10
我也覺得Mckey有點壯(不是胖)..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1-15
A跟M不管誰贏 在我心目中都比從第七季以來的冠軍好
Dinah avatarDinah2009-01-17
只有Mckey贏才能撫平我心中自第九季以來的痛.
Steve avatarSteve2009-01-19
第八季冠軍起碼賽後表現很好 第九第十根本是笑話...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1-21
我要LB!!!
Adele avatarAdele2009-01-25
SAM竟然進三強了...還是覺得MAR比較有型
David avatarDavid2009-01-30
7.9.10的季後表現都是笑話
Necoo avatarNecoo2009-02-03
第十季賽後也被婊? 好像都沒看到小腿的新聞..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2-07
我最愛的雙M其中一M被黑掉了 > <"
Ida avatarIda2009-02-10
我覺得撇去外貌 Marjorie是四人中最會拍照的
除了上回很囧的素顏照 每一張都很 high-fashion
Gary avatarGary2009-02-12
雖然緊張嬌羞的個性猛被批評 但很喜歡這樣的她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2-16
btw我超討厭"拾柒"的主編 我覺得她都愛亂黑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2-18
http://tinyurl.com/6n97yj 不一樣的Marjorie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2-21
很喜歡Marjorie那種愛蜜莉的fu~
Mason avatarMason2009-02-25
sam該走了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3-01
這一季怎麼沒人說Sam是小強 囧 我覺得他是一直吊在那邊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3-02
s也滿多照不錯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3-06
Sam跟 冬菇 火腿 油雞 那種等級的食物不大一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3-06
為啥還沒有種子出來 這麼多季以來第一次感覺等到天荒地老
Liam avatarLiam2009-03-10
Sam還是有好作品個性也ok 雖然不愛 但她離小強還很遠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3-11
這季沒有所謂的小強,該走的人真的就會走,除了LB半途落馬
Leila avatarLeila2009-03-15
冬菇油雞離Sam有點遠哦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3-15
我以為我看到冬菇雞湯 XDDD
Dinah avatarDinah2009-03-16
這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