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final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來閒聊個跟final無關緊要的事情好了
那就是Mckey跟Ana其實都有參加C9的徵選會
結果在當時雙雙落選,所以才在C11捲土重來

我要說的是,感謝老天爺讓他們在C9落選
大家都知道C9的冠軍早就內定好是菇菇(誤)
所以就算他們表現再出色,可能最後也是被婊掉
我們也不會看到他們在C11如此精采的表現
更不會看到C11選出像Mckey這樣HF路線的冠軍

但假如Mckey跟Ana進入C9,那整體素質肯定會再提升
不過我覺得Ana這種類型在C9可能很早就被送回家
Mckey應該可以走遠一點,但你們知道的,冠軍是菇菇的
不過如果沒有黑人保障名額或三色雪糕之類的問題
Ana跟Mckey進入C9,也許就會出現超完美的六強名單

Chantal、Jenah、Lisa、Heather、Ana & Mckey!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8-11-25
好夢幻的名單…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28
媽呀 mc是為啥會落選 太恐怖了 不過ana不是被挖來的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1-30
這六強真是令人噴鼻血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03
這夢幻六強名單我連Final3都選不出來......太強大了
Dinah avatarDinah2008-12-07
Ana和McKey那時候年紀還小吧…|||b
Ula avatarUla2008-12-07
C9那時候他們應該都滿18了,可以參加了啦
Liam avatarLiam2008-12-12
這6個未免太夢幻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2-15
這六強好夢幻............... 回歸現實就整個破滅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19
超完美六強 不管淘汰誰都是遺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22
夢幻六強..這大概第一週就不知道誰要FCXD
Susan avatarSusan2008-12-27
恩..雖然很喜歡Ana的個性,不過我毫不猶豫就會把她踢掉
因為比起另外五人,Ana的臉在照片上真的是不怎麼精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2-28
或著該說Ana很漂亮,但是另外五人的臉孔比她上相百倍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31
推樓上 ana跟其他五個魔人比起來 真的會輸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1-02
這名單真的是太棒了!!!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04
可是Ana拍起來我覺得不輸魔人..本人的確是差點
Isla avatarIsla2009-01-09
六強太夢幻感覺很不真實XD 但Ana肢體方面不一定輸別人
Andy avatarAndy2009-01-09
我是覺得Mckey跟Ana在這名單分別代替冬菇跟B姐的名次剛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12
如果決賽是 MCKEY V.S JENAH 兩人照片回顧真是太棒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1-13
我比較想看Mckey和Lisa走秀 兩位女巨人 哈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1-13
C9真的很多喜歡的參賽者 馬臉VIC我也滿喜歡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1-15
我也覺得Ana在這名單會最先淘汰 Heather依舊過不了走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18
不過C9六強是拍COVER GIRL 所以不一定是ANA先走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1-20
廣告不知道 但C6有拍照 他可能會輸在大頭照
Doris avatarDoris2009-01-22
ana雖然臉最不吃香 但照片的pose 個性卻相當出色 反而個
Delia avatarDelia2009-01-23
性不鮮明的 在比賽時比較容易在此時說掰掰 畢竟沒點..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25
這樣完全不知道要支持誰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1-25
還好Mckey沒入選C9,不想看她被陰掉或跟Jenah撕殺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1-29
我覺得Mckey如果進C9 還是很有機會會贏耶 然後亞軍可能
Ina avatarIna2009-02-02
就是以個性取勝但商業化的冬菇 很符合antm以往的調性
Annie avatarAnnie2009-02-03
而且說不定冬菇就不會是冬菇頭了呢 會給他徹底商業化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2-08
可是C9注定是黑人冠軍啊~(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