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真的太好看了
我還在想說我是不是看錯節目了
怎的變的如此的清新自然
唯一遺憾就是LB
這次的CG廣告中 造型最好看的就是Ana的造型
可是這次的表現真的讓人跌破眼鏡
因為廣告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上次的完美表現
甚至可以說是失常
可能也因此影響到CG照片
照片後來也是真的不好看(其實本次三強的都不太好看)
所以回家真的沒辦法,可是看到Ana留下眼淚就心痛阿...
再來就是Sam了
一堆人認為他不該走到這個地位,我到覺得Ana可以到第三也不錯了
畢竟一開始的照片真的不是很優,記者開始才變好的
Sam一開始的照片就一直再前面,也不差
而且加上惹人喜愛的個性.
後面的幾張照片也是都表現的不錯
泰媽拍的那張真的可以說是經典阿
我覺得泳裝照也真的不錯,走秀方面真的也需要加強
可是在CG的表現我覺得都很不錯
看過17的拍攝我也覺得很棒,最後看到留下眼淚的Sam更是心痛
畢竟Ana還有回顧...
再來就是冠軍的Mckey
一開始我也認為他可能會因為都是拳擊感覺的照片被淘汰
不過之後的表現就開始變化下去,最後的CG也表現的中規中矩
(Ana弱掉,Sam超過些)所以算是不錯的表現
走秀下來也是表現的不錯,造型也很棒
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已經是ANTM了
Sam還有點ANTM ing的感覺
我覺得三強誰得到我都沒意見!
這季的大家我覺得大部分人之後的表現應該都會不錯喔!
不要再說Sam不夠格走到第二名了,不然你們自己去參加阿
(上面沒有要吵架啦,私心的抱怨而以XDDDDD)
希望第十二季可以繼續清新下去
台灣直接撥11季啦XDDDDDD
--
我還在想說我是不是看錯節目了
怎的變的如此的清新自然
唯一遺憾就是LB
這次的CG廣告中 造型最好看的就是Ana的造型
可是這次的表現真的讓人跌破眼鏡
因為廣告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上次的完美表現
甚至可以說是失常
可能也因此影響到CG照片
照片後來也是真的不好看(其實本次三強的都不太好看)
所以回家真的沒辦法,可是看到Ana留下眼淚就心痛阿...
再來就是Sam了
一堆人認為他不該走到這個地位,我到覺得Ana可以到第三也不錯了
畢竟一開始的照片真的不是很優,記者開始才變好的
Sam一開始的照片就一直再前面,也不差
而且加上惹人喜愛的個性.
後面的幾張照片也是都表現的不錯
泰媽拍的那張真的可以說是經典阿
我覺得泳裝照也真的不錯,走秀方面真的也需要加強
可是在CG的表現我覺得都很不錯
看過17的拍攝我也覺得很棒,最後看到留下眼淚的Sam更是心痛
畢竟Ana還有回顧...
再來就是冠軍的Mckey
一開始我也認為他可能會因為都是拳擊感覺的照片被淘汰
不過之後的表現就開始變化下去,最後的CG也表現的中規中矩
(Ana弱掉,Sam超過些)所以算是不錯的表現
走秀下來也是表現的不錯,造型也很棒
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已經是ANTM了
Sam還有點ANTM ing的感覺
我覺得三強誰得到我都沒意見!
這季的大家我覺得大部分人之後的表現應該都會不錯喔!
不要再說Sam不夠格走到第二名了,不然你們自己去參加阿
(上面沒有要吵架啦,私心的抱怨而以XDDDDD)
希望第十二季可以繼續清新下去
台灣直接撥11季啦XDDD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