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final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季真的太好看了
我還在想說我是不是看錯節目了
怎的變的如此的清新自然

唯一遺憾就是LB

這次的CG廣告中 造型最好看的就是Ana的造型
可是這次的表現真的讓人跌破眼鏡
因為廣告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上次的完美表現
甚至可以說是失常
可能也因此影響到CG照片
照片後來也是真的不好看(其實本次三強的都不太好看)
所以回家真的沒辦法,可是看到Ana留下眼淚就心痛阿...

再來就是Sam了
一堆人認為他不該走到這個地位,我到覺得Ana可以到第三也不錯了
畢竟一開始的照片真的不是很優,記者開始才變好的
Sam一開始的照片就一直再前面,也不差
而且加上惹人喜愛的個性.
後面的幾張照片也是都表現的不錯
泰媽拍的那張真的可以說是經典阿
我覺得泳裝照也真的不錯,走秀方面真的也需要加強
可是在CG的表現我覺得都很不錯
看過17的拍攝我也覺得很棒,最後看到留下眼淚的Sam更是心痛
畢竟Ana還有回顧...

再來就是冠軍的Mckey
一開始我也認為他可能會因為都是拳擊感覺的照片被淘汰
不過之後的表現就開始變化下去,最後的CG也表現的中規中矩
(Ana弱掉,Sam超過些)所以算是不錯的表現
走秀下來也是表現的不錯,造型也很棒
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已經是ANTM了
Sam還有點ANTM ing的感覺

我覺得三強誰得到我都沒意見!
這季的大家我覺得大部分人之後的表現應該都會不錯喔!
不要再說Sam不夠格走到第二名了,不然你們自己去參加阿
(上面沒有要吵架啦,私心的抱怨而以XDDDDD)

希望第十二季可以繼續清新下去
台灣直接撥11季啦XDDDDDD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1-23
雖然LB是遺珠,但本人真的很不起眼...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1-25
我想本人不起眼,在現實生活中的選秀也是致命傷
Ivy avatarIvy2008-11-29
像在 Janice 的實境秀裡,選秀的狀況比較真實
大家一字排開,老闆就直接點:你、你、你,回去
不會給你很多美國時間去表現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2-02
Mckey每次在評審室都很搶眼,服裝變化好多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04
所以 LB 之後的路可能會很難走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07
Marjorie的服裝品味我也覺得不錯,其他人就蠻常重複的
Belly avatarBelly2008-12-09
Mckey最厲害的一點是設計師幾乎都是一走進門就喜歡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10
他真的有那種氣勢
Zanna avatarZanna2008-12-13
所以撇開私心不談我還是覺得Mckey最夠格奪冠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2-16
一看到C10冠軍就微慍,菇菇都比他好。忘不了C10亞軍阿orz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2-16
最後topmodels in action裡的model真的好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17
推樓上...不過我不是微慍...我是氣到腦充血!!!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18
MCKEY的服裝品味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19
每次評審時穿的都很HIGH FASHION又很適合她
Oscar avatarOscar2008-12-21
ANYA跟CHANTAL也都很會穿
Emma avatarEmma2008-12-25
LB可惜 她的水中眼睛照真的很驚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29
Mckey自己的服裝連Trya都以為是設計師的挑戰賽獎品。
Noah avatarNoah2008-12-29
香桃有很會穿嗎?
John avatarJohn2009-01-01
我覺得還不錯啊看起來很舒服XD但某季冠軍在賽內穿的衣服
看了真的讓人有點倒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04
yoanna有幾套還不錯說 ... Adrianne很村姑 = =
Steve avatarSteve2009-01-09
我很喜歡馬揪莉的穿著~可愛的歐風~而且她身型很適合
Hedda avatarHedda2009-01-10
CHANTAL穿著很普通吧 只是他長相HF罷了 三強時他的布袋裝...
Hardy avatarHardy2009-01-11
我很愛第六季亞軍 但比賽初期他穿著有夠恐怖 尤其是入選
13強的第一集那件衣服
Necoo avatarNecoo2009-01-15
Marjorie很會穿阿 身材也很好 瘦但是還是有料
Freda avatarFreda2009-01-17
C10的Amis是我覺得歷屆穿衣品味最嚇人的參賽者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18
我覺得是多媽... 那高腰褲很嚇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1-18
C6 Furonda的..蟑螂閃亮亮台妹洋裝
Necoo avatarNecoo2009-01-21
花姐的服裝真的是很可怕 她的睡衣還有大皇冠也堪稱ㄧ絕
Kyle avatarKyle2009-01-24
看完S11印象最深的是sam第一張黑白照 素朴的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1-24
有時候參賽者亂搭配 泰拉都會叫她們留tank top就好 簡單好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27
Melrose也滿會穿的,清衣櫃時,其他人一堆衣服被丟~
Ivy avatarIvy2009-01-29
花姐很好笑 哈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09-02-01
Melrose本來好像就是從事服裝設計行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2-05
花姐總能自得其樂 莫名很喜歡她 XD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2-07
她很可愛的 :)
Megan avatarMegan2009-02-07
花姐跳舞也是好自得其樂 好棒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2-11
大推melrose啊 會自製衣服又有好品味
Jacky avatarJacky2009-02-11
Marjorie穿去評審室的衣服 1101~1103很可愛很適合他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2-12
花姐超好玩的 I love her.
Hardy avatarHardy2009-02-15
我愛花姐的洋娃娃照 他超好玩的+1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2-18
我很喜歡KATA的穿著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2-21
+1 KATA穿著
Agnes avatarAgnes2009-02-25
Marjorie品味最高!!(灑花) 超愛她穿衣服風格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3-02
majorie Kata Ana Melrose都很會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