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了........

反正就是痛哭一場的夜晚 ........ orz

雖然七郎那邊被剪很多,但是我還是噴大淚啊,等等再來看一次網路版的(自虐?)

反正要哭一次哭的痛快啦 >"<

還好其他部分還有網路版上面沒有的orz

再來就是五郎六郎帶著哥哥們的遺體光榮回府那段,眼淚完全無法控制,抽蓄的噴很慘

最怕那種場面了T________________T

尤其看到這麼堅強的賽花,他真不愧為是楊業的妻子,真心疼她 >__<

本來在靈堂那邊已經緩和了一點情緒,看到預告賽花用著哄孩子的聲音對七郎說:

七郎乖,該放手了

這句話又牽起我的情緒,不小心又大哭了一下 >_________<

加上現在很冷的天氣,到現在還是很難平復發抖激動的心 .......

--
_每個人心中都曾有好多夢想
  這些夢想不應該消失
相信自己的童話
相信夢想會成真_ http://www.wretch.cc/album/jiazha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6-12-01
最後一段看成「抖動」的心...= =|||我心也在抖動..~>"<~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01
有人知道什麼時候金娥還會再出現嗎???
Jacky avatarJacky2006-12-04
沒錯 靈堂更是大哭啊 親情戲加上楊媽不說出的痛>"<
Hedwig avatarHedwig2006-12-07
明天會出現 QQ
Hedy avatarHedy2006-12-11
預告真的很噴淚,中視為什麼不多剪潘仁美偏要剪七郎的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12-12
據說後來六郎一語帶過??? 據說據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2-17
面啊>_______<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17
送遺體回家那裡我也大哭 潘賊躲在那喝茶我整個怒!!!!!!
Liam avatarLiam2006-12-22
潘狗賊還在給我笑!!(/‵Д′)/~ ╧╧
Oscar avatarOscar2006-12-26
真想在那杯茶下毒!!!!!!!!!!!!!!!!!!
Carol avatarCarol2006-12-30
我想拿天蠶蟒鞭打潘狗賊
Donna avatarDonna2007-01-02
推樓上!!!!!!!!!真該千鞭萬刮..通敵叛國的奸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1-06
潘狗賊 殺殺殺..他那付嘴臉真想把他巴下去..以後不看他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