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編成這樣我真的不是要針對李燕
他的視力明明就還在
就跟我把隱形眼鏡拿下來一樣
為什麼可以演的跟個瞎子一樣
桌子在哪 是男是女 是不是一百塊
都不知道!!!!!!!!!!

還是已經發生什麼事惡化全盲了?
我沒跟到嘛???

馬昇昇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誇張
把家裡搞得像裡面像住一個殘障人士一樣

還有啊,眼睛都受傷了
什麼叫做不想讓人家擔心
然後丟下自己未婚夫
跑去住喜歡自己的人家裡
(往往社會新聞都是這樣來的!!)
看到都想飆髒話的,超級不合邏輯
是想裝可憐裝到什麼時候啊
哦~~~裝可憐裝到天晴經過不小心看到
然後再讓天晴捐眼膜嘛???

把自己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在買花
我的天啊
明明知道受傷已經夠讓人家擔心了
還要搞消失亂跑
這就是所謂的不讓家人擔心的方法???

這個公主他到底以為他在演誰
演賣火柴的小女孩?
還是白雪公主等著白馬王子來找他?

其實我覺得殭屍詩根本在學天晴
他可能覺得天晴當年默默離開很偉大
他不這樣對漢文就輸了一樣

還有那個蠢美==
都不想說了
拖戲也不是這樣拖的.....
編劇也真的有夠@#$%︿
大家越罵他就越這樣編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6
淡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21
從她"瞎"了到現在已經演過幾次她走在路上手拿著柺杖完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24
看不到的戲份,真的很愛裝耶,真以為自己善良又大方不顧
一切犧牲奉獻喔,噁心死了,有本事就學天晴一樣躲到國外
Emma avatarEmma2012-05-25
問題是天晴是真為腦殘文送准考證才被人強暴的 而殭屍屍是
她自己白目白痴才搞到她視力退化的 偏偏搞出一副好像她都
Ula avatarUla2012-05-28
是為腦殘文著想才離家出走的 噁不噁心呀 喵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05-31
討厭裝可憐~自以為貼心 其實很任性
Edith avatarEdith2012-06-05
我最討厭她不想拖累翰文,為什麼要拖累立昇,明知道立昇
喜歡她,一定要一直守護她的,要是永遠好不起來,是要立昇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07
照顧她一輩子嗎?
John avatarJohn2012-06-11
她就把昇昇當工具人阿,反正昇昇喜歡她咩,剛好來利用一
Harry avatarHarry2012-06-14
下阿,剛好昇昇當工具人也當的很開心阿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17
詩詩這邊戲份真的完全看不下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21
住立昇家...請問編劇上廁所 洗澡怎麼辦
Yuri avatarYuri2012-06-24
生理期好尷尬!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28
小亞會幫她洗跟換!!!~小亞很天真~不會胡思亂想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01
我看AVI只要演病人時眼妝就會改 這檔美美也淡妝到幾乎素顏
但詩詩演失明卻還有戴假睫毛耶 還能拿枴仗四處趴趴走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04
小亞還兼化妝跟貼睫毛喔管他失明還是眼殘~我都是公主
Leila avatarLeila2012-07-08
不是刻意要躲翰文嗎?而且為啥不住家裡要住馬家?
Leila avatarLeila2012-07-11
我朋友也是眼睛看不到~就算她拿拐杖~她有是走很慢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13
第一個是要慢慢摸索環境~還有馬路她都盡量少走~這傢伙早
Leila avatarLeila2012-07-18
晚一定出事情~對了~她是公主~倒楣一定有人陪葬
Lucy avatarLucy2012-07-18
失明跟靈魂出竅本來就是要給某些人幻想用的~不需合理化
Iris avatarIris2012-07-19
其實已經有人陪葬了,所以大家也不用再擔心詩詩的安危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7-21
不然昇本來就是依附在詩這條線~讓這對鴛鴦多點意外~昇才
有出場機會跟利用價值~但一定要他們倆對到戲就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23
反正編劇就是要編滿滿的殭屍 管它合不合理 30台黑盒子力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24
是很強大的...(喵的 實在是有夠噁的角色!配噁昇算剛好而已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26
要裝可憐也像一點 根本一點都不值得同情!變瞎子死好啦~~
Hedy avatarHedy2012-07-30
就是要坎坷的悲戀呀!所以遭遇要愈悽慘才會愈感人肺腑呀!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1
明明就是自己對著上方工地一直看看看,還要賴給KING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04
沒看到當初是怎麼掰說要住馬家的,只覺的江家的人力財力絕對
Agnes avatarAgnes2012-08-05
比打工且要照顧有病弟弟的馬力昇來的充沛啊!只是視力模糊就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07
離家出走,江家父母和江詩詩的邏輯真的很怪,她要不要再去檢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11
其實傷到的是腦袋不是眼睛啊!?(ps:眼睛這樣生活能力還這麼強
Emma avatarEmma2012-08-14
那就留在江家包(賣)肉粽,或去咖啡店打工啊,怎麼是負擔,根本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17
就是故意,腦殘連裝聖人的技巧也很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22
眼疾的橋段白癡到必轉台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23
編劇快成全昇昇的心願 合體要趁早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6
從她"瞎"了到現在已經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