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編成這樣我真的不是要針對李燕
他的視力明明就還在
就跟我把隱形眼鏡拿下來一樣
為什麼可以演的跟個瞎子一樣
桌子在哪 是男是女 是不是一百塊
都不知道!!!!!!!!!!
還是已經發生什麼事惡化全盲了?
我沒跟到嘛???
馬昇昇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誇張
把家裡搞得像裡面像住一個殘障人士一樣
還有啊,眼睛都受傷了
什麼叫做不想讓人家擔心
然後丟下自己未婚夫
跑去住喜歡自己的人家裡
(往往社會新聞都是這樣來的!!)
看到都想飆髒話的,超級不合邏輯
是想裝可憐裝到什麼時候啊
哦~~~裝可憐裝到天晴經過不小心看到
然後再讓天晴捐眼膜嘛???
把自己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在買花
我的天啊
明明知道受傷已經夠讓人家擔心了
還要搞消失亂跑
這就是所謂的不讓家人擔心的方法???
這個公主他到底以為他在演誰
演賣火柴的小女孩?
還是白雪公主等著白馬王子來找他?
其實我覺得殭屍詩根本在學天晴
他可能覺得天晴當年默默離開很偉大
他不這樣對漢文就輸了一樣
還有那個蠢美==
都不想說了
拖戲也不是這樣拖的.....
編劇也真的有夠@#$%︿
大家越罵他就越這樣編
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