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現在也在看這場比賽嗎?
我覺得快被左邊的跑馬燈煩死了,
同樣的內容不斷輪播...
不是隔幾分鐘播一次,
是完全不間斷...
而且只有兩到三條訊息。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雖然很感謝愛爾達,
可是這樣的品質真的很糟...
至少預告做個圖卡,
比起跑馬燈,
既美觀又有效吧!
ps.我打這篇到現在,
還在跑,
真是瘋了!
--
我覺得快被左邊的跑馬燈煩死了,
同樣的內容不斷輪播...
不是隔幾分鐘播一次,
是完全不間斷...
而且只有兩到三條訊息。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雖然很感謝愛爾達,
可是這樣的品質真的很糟...
至少預告做個圖卡,
比起跑馬燈,
既美觀又有效吧!
ps.我打這篇到現在,
還在跑,
真是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