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台的中日女排...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現在也在看這場比賽嗎?
我覺得快被左邊的跑馬燈煩死了,
同樣的內容不斷輪播...
不是隔幾分鐘播一次,
是完全不間斷...
而且只有兩到三條訊息。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雖然很感謝愛爾達,
可是這樣的品質真的很糟...
至少預告做個圖卡,
比起跑馬燈,
既美觀又有效吧!

ps.我打這篇到現在,
還在跑,
真是瘋了!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2-08-08
更正 156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12
請瘋狂客訴
Una avatarUna2012-08-14
所以基本上以直播台為主...除非只有170台或25台才有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15
想聽中文講評就只能忍耐了
Hedy avatarHedy2012-08-16
客訴了,但根本沒用啊~誰敢違抗高層的喜好?
Dora avatarDora2012-08-21
所以現在要看高層跟觀眾誰的心臟比較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5
我覺得還好啊,小小一排 幾乎無感 我家是42吋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9
有人是忍跑馬燈忍了多年好不容易來到MOD這塊淨土...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1
不喜歡跑馬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