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一念間重播及第三集播出時間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facebook.com/SETBackTo1989/videos/997983363606062/

【公告】
因大家詢問重播的訊息如雪片般飛來~
而且好像有很多新加入的念粉們還沒跟上我們的腳步..
但是少了你,1989就不完整了
接下來兩個禮拜,
跟著我們澈哥再穿越一次吧!
2/05(五)重播第一集
2/12(五)重播第二集
2/19(五)播出第三集
皆在22:00 三立都會台30頻道
過年期間好好跟家人一起複習一遍吧!

至於...真真跟陳澈的靜電怎麼火花四射的...
我們就第三集見囉





-
要維持好的品質 我覺得這樣也還不錯
不過還要在等兩個禮拜
真的挺煎熬的
越來越喜歡陳澈和真真這對了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02
我覺得浙個舉動很好欸!比在那邊硬趕質量很差還好
Puput avatarPuput2016-02-06
裡面有新預告喔 甜甜的
John avatarJohn2016-02-10
推 好好來補進度
Ethan avatarEthan2016-02-15
天啊要等那麼久只能一直蕊預告啊!根本要戀愛了
Olga avatarOlga2016-02-18
三立好像很少顧品質然後停兩週的吧 難得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0
可能過年要休息停拍吧~正好之前一二集沒空看,剛好要從
第一集重播!
Dora avatarDora2016-02-23
感覺阿澈好像有點純情哈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6
蛤!第三集要等到年後好焦慮Q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26
但為了品質值得!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8
感覺應該是存檔想多一些05號還沒過年啊 就停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8
我覺得像這種懷舊的戲比較難拍 所以我覺得蠻合理的
Dinah avatarDinah2016-03-01
澈哥電力真的很強大 真澈CP越來越有fu~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04
為什麼不乾脆拍完再播,這樣不是更能顧品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05
感覺上還是劇本問題吧 如果像韓劇能開拍前寫好了8集就
好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8
在泣台拍完再播根本不可能 有個存檔4集根本奇蹟
像58就蠻特別 提早半年開拍 也殺青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10
這樣很棒耶, 存檔多一點品質才能顧好, 也可以吸引一些之前
沒時間看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13
願意重播讓劇組有時間拍是好事,工作人員們也才能好好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18
這樣也好!只是要等好久
Ivy avatarIvy2016-03-19
兩個禮拜好煎熬啊~~~~~~
Ethan avatarEthan2016-03-24
嗚…這樣等於要熬三個禮拜!!!啊啊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28
這樣很好啊不要太on就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02
為了好品質與1989演員工作人員 等兩週我可以 粉專哀嚎的留
言看到覺得囧
Susan avatarSusan2016-04-07
好煎熬啊!!!希望第三集電力十足^^
Doris avatarDoris2016-04-08
也太煎熬了吧>"<~~~~~但為了品質...我忍~~~~~
Gary avatarGary2016-04-10
天啊!剛看完第二集,好期待接下來啊~~~
Agnes avatarAgnes2016-04-14
真的好煎熬嗚嗚~~~~~好想看第三集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4-15
正好還沒有開始追,可以過年時補課(心)
Puput avatarPuput2016-04-19
GOD超久!!!但也是好事啦~慢慢來也好!今天一直在re片尾~~
Elma avatarElma2016-04-21
要求泣寫好再拍,現階段真的不容易,這樣停兩周雖然有點
煎熬,但滿好的!
Zora avatarZora2016-04-23
為了好品質 忍!!! QQ
Mary avatarMary2016-04-28
等好久......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5-01
為了品質我可以等QQ
Irma avatarIrma2016-05-04
FB好多人在罵... 實在覺得粉絲能體諒一下 我也很想快點
看到 但能有好品質的戲就要取捨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5-04
雖然很久但我願意等 寧願等也不要沒品質的ON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5-09
2/5為何要重播啊?是第四集還沒拍好 加上過年要放假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5-12
本來沒看 看到第二極重播覺得不錯 剛好今天來看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