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牽手、父子、真愛 收視表現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排名 節目名稱 台別 節目時間 收視率
1 牽手 SANLI 19:59-22:06 5.05 ↑0.43(新高)
2 真愛找麻煩 SL2 19:59-20:59 2.95 ↓0.67
3 父與子 FTV 19:59-22:09 2.95 ↓0.41

分段(牽手)
2000-2015 3.20
2015-2030 4.00
2030-2045 4.86
2045-2100 4.85
2100-2115 6.34
2115-2130 5.74
2130-2145 5.35
2145-2200 6.19

有線收視
牽手 6.00 ↑0.51
真愛 3.50 ↓0.80

YA!昨天AVI報應我笑好久
果然破5了(灑花)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by Nokia Lumia 800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03-02
後面變高,不是濕濕的功勞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06
等預告 或者劇情太蠢 相揪來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9
真的是一姐的功勞了 9點~9點半都是一姐 天使花瓣準備中
Ethan avatarEthan2012-03-13
一姐是誰啊 我只知道AVI好糗 我看的好爽 小三就該死X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16
想不到牽亡收視起死回生
Delia avatarDelia2012-03-20
9點時是記者會的時候吧 一堆人補刀就知道收視率要高了 XD
Zanna avatarZanna2012-03-22
20分之後換一姐片段 我就轉去看紅姨了 哈 XD
Iris avatarIris2012-03-23
昨天9點是什麼阿? 竟然這麼高 還有最後是什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28
剛剛看了推文:9:00~9:10都是記者會
Cara avatarCara2012-03-29
然後再來是鬼昇昇吃關東煮
Una avatarUna2012-03-30
喔 難怪這麼高 那最後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04
45分是露天演唱會這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5
剛看了LIVE文 靠要 最後是腦殘殭屍放東西在貨車上
這怎會有收視阿= =
Mason avatarMason2012-04-05
一直到56分才有師師 特是奸詐這樣分段也不準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07
演10分鐘美a遠 五分鐘真愛鬼~"~
Mia avatarMia2012-04-10
9:15~20是真愛鬼 再接明美10分鐘接著又是處法狐狸精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13
簡單來說9:00~9:30只有10分鐘是一姐啊~~
包含廣告時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5
三立真的很奸詐…分段收視是15分鐘一次 所以他們就刻意
前10分鐘記者會 後10分鐘一組 再美美線
結尾是前10分鐘美美線 最後5分鐘才1姐…
創造出收視好是一姐功勞的假像…
Donna avatarDonna2012-04-19
不用這麼氣啦這幾天狂打美美線又不是打真愛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20
三立應該沒想這麼多吧 沒必要幫她抬轎阿 單純為了賣廣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23
明眼人一看線路是美美線再走低~~今天不也趁勝追擊
還是一樣走美美線
李燕根本就是分杯羹而已真寮連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5
k大完全說出我的心聲...泣刻意成這樣,難怪編得出東西擺貨車裡
Harry avatarHarry2012-04-26
濕屍在這檔的定位就像小時候吃乖乖時附贈的玩具 強迫中獎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27
既然昨天屍姐只有15分鐘 為何不一次播完? 夾在別人的線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02
算什麼? 有理由懷疑泣國和遙控器廠商勾結 = =
Freda avatarFreda2012-05-06
麻煩找一集滿滿的生生世世,不要插其他線,謝謝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11
推強迫中獎... 緊黏美美線~
Adele avatarAdele2012-05-16
父與子也太糟了 還不快下檔我等看新戲(誤)
Yedda avatarYedda2012-05-21
父與子被真愛追上了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5-25
分杯羹厭姊又再次締造收視率~恭喜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28
9:00~9:10大家應該都是看一哥碰柑啦,不是一姐。
Yedda avatarYedda2012-06-01
今天開始牽手應該滿滿的詩詩,到時候看收視率就準了~~看到預
告,今天完全不想看牽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05
今天真的都是滿滿的詩詩?那我還是別看了。
Mary avatarMary2012-06-09
可是會插志遠被拔理事長的記者會
Edith avatarEdith2012-06-12
我看完記者會 看到濕濕馬上關電視 等PTT說換人了才開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16
父子何時換檔 真的超難看
Kelly avatarKelly2012-06-18
電視台的堅持都是觀眾想不透的 三民都是
Jack avatarJack2012-06-21
父與子還沒捧夠新人 就跟三立一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25
民視大概也找不到下一檔可以扛收視的,王一哥都離開了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6-30
娘家也沒王一哥啊 劇情>演員 演技>名氣 就交給王燦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03
我也愛王燦,但是民視都不重視他啊。王燦這檔被抓來帶新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06
新人又扛不起,好淒慘...
Emma avatarEmma2012-07-07
上檔被分配到的來發很有發揮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2
至於帶新人 我猜會不會是上檔王燦把王瞳帶的不錯 所以
這檔再來一次XD 可惜成效不彰 當然跟劇情也有很大關係
Hedda avatarHedda2012-07-16
平心而論,三立的新人比民視找來的有實力的多,像麥可
Enid avatarEnid2012-07-17
劇情>演員 演技>名氣 AC大這句簡單明瞭又中肯 可惜民視
好像不這麼想XDD
Zanna avatarZanna2012-07-18
(受傷還沒好?)ANNA、小護士等都是有臉蛋也算演得來的
Lucy avatarLucy2012-07-21
三立新人比較有實力+1 民視現在板凳深度超淺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7-21
我是覺得蘇的歷練不夠,王瞳演的不怎樣,好歹經驗較豐富。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24
民視現在板凳深度超淺XD說的好,不然父與子也不會這麼難吞
夜市劇情亂演都還吞的下咧XD
Adele avatarAdele2012-07-24
我覺得玉珊那角色很有發揮誒,可惜用錯人XD
Tom avatarTom2012-07-24
我覺得父與子有像一大堆志遠,還未夠班卻戲份很重要
Adele avatarAdele2012-07-24
一大堆詩詩跟志遠
Puput avatarPuput2012-07-29
像三立的新人都擺在應擺的位置練功,反而討喜
燕燕又不是新人= =
Adele avatarAdele2012-07-31
最可怕的是嘎嘎,101-140集和她有關的話題占了70% = =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2
民視這次揠苗助長 整個垮掉XD 活該!
Erin avatarErin2012-08-05
像亮哲就不敢讓他有太多戲(元珍的戲少到像龍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08
志遠應該本來也不會有太多戲,是其他線太難看導致美美線變
重點,不然一開始美美也是龍套
Iris avatarIris2012-08-11
民視就編爛了啊...幾個新演員也演不出火花 整齣快砍掉
Ida avatarIda2012-08-13
亮哲第一次演八點檔表現算不錯了 至少表情很豐富...
這點李益跟討厭真的是該好好檢討了...
Eden avatarEden2012-08-15
以前再生緣砍那麼快是因為演員都算大咖,父與子演員新人居
多所以索性一直播(預算低嘛)收視也不重要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8-16
然後有實力的被晾一旁,劇情還很爛= =
Leila avatarLeila2012-08-17
我覺得志遠比屍屍演技爛多了 屍屍雖然比起Avi或是其他
Puput avatarPuput2012-08-20
女角色來的演技差 但跟志遠比起來應該大勝吧 志遠就只
是個擺臭臉的路人甲 根本沒有演技吧囧
Zora avatarZora2012-08-23
可是父子還在3徘徊真是奇跡,之前再生緣都只有2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28
亮哲之前也都是小弟(還記得阿唧仔嗎)天誠助理
父子比再生緣高?嚇到
李易根本就是不會演醫生(及偷情的醫生)他還是演不良少年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29
三立八點檔的小角色往往都是戲說磨練好幾檔的男女主角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02
不過~一姊是戲驚,所以可能是我未悟出的演技...我要檢討~
喔!對齁 冒險王之前陸續有參與演出...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07
民視八點檔的小角色卻是菜鳥 不用磨練直接來= =
Zora avatarZora2012-09-09
李燕因為一直演她會演的角色(蔡有慧N代)一路以來當然尚OK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10
三立的小角色是磨過的+1 像阿賢也是戲說咖
我覺得亮哲的戲偏自然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0
李易在三立的我只看過夯鬼和父母心協志的小弟
就這二個角色看來,正反他都OK,但一定要是不良少年(變好)
三立人才太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2
三立人才太多 就算有演技可能也只能演助理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13
民視沒人了 只好把八點檔直接當演員訓練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13
紀香 葦葦 有慧 漂白後噁菲 跟屍屍 感覺都像同個角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6
民視不是沒人是沒節目當訓練班,那個新兵進行曲爛爆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18
我覺得民視演技比較好,但特指主角群,因為斷層嚴重。
Kumar avatarKumar2012-09-22
歐 當然不包括屍屍啦 我是指像簡家瑋那種明明演技很好
來到八點檔卻只能拿著一只皮箱擔綱毫不起眼的小角色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6
主角群不包括說大風哥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28
無尾能 紀香 葦葦 有慧 漂白後小菲 江詩 (都是同一個角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28
民視我不曉得,但在三立要上位感覺還是要靠經紀人?
經紀人夠硬,演員就上得去,不然像葉華、亮亮就算上去了也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3
只能被丟菜XD
話說丟菜大概是三立台內最大的報應了,上次騏騏上購物台說
如果她說的有不實,她出去就會被丟高麗菜X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06
民視要有婆媽緣上位比較快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10
哦~所以大風哥才能所向披穈啊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11
被丟菜到底算哪們子的懲罰 那些菜乾淨又漂亮 被丟到也
Puput avatarPuput2012-10-14
不會怎樣吧 Avi還一附很挫的樣子(?) 但根本沒怎樣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5
補充一下,亮哲和李易剛好一個演技內斂一個適合外放,所以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9
李易演的志遠超級不搭嗄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20
大風哥應該是因為有外表吧 180cm+長相斯文 同樣受捧的
葉家妤也長相一等一 身材又惹火 私以為FTV是外表掛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25
只是他們沒料到的是這對俊男美女演技成長有限囧 以前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25
在大風哥沒當男主角之前,我覺得民視外表好演技也贊。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26
可是又有美貌又會演戲 所以也許是民視沒料到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30
民視被大風哥的學歷騙到了吧
Irma avatarIrma2012-11-03
好像是科班出來卻演的七七八八
就失心瘋啊XD對吧桃子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07
可是意難忘時期觀眾對大風哥也是讚譽有佳耶(也被騙到?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07
而且意難忘是新人後期又有六月帶
Ula avatarUla2012-11-09
所以也不算騙到吧XD 畢竟他當時演技還不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3
當時的演技跟現在也一樣
三立男角也很缺(又有用人很兇的江詩) 慶鴻太圓、志遠未夠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18
但是以新人來說 這樣的演技是很突出的
Olga avatarOlga2012-11-21
跟同部戲的傅子純+安定亞比一比就知道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3
班、剩下的仔仔演鬼、冠冠屬真愛、伊正算熟男、沒了
你講的那幾個我也都很失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7
XDDDD 支持si大,而且當初是新人所以要求不會很高。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01
其實也沒有多突出,只是"新人耶"就不會要求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05
其實在當中算亮眼,只是真的成長有限,白家綺演了幾十集
就把他演5,6年的打趴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12-12-08
如果沒記錯的話 當時觀眾好像覺得李演的比謝好
Tracy avatarTracy2012-12-13
謝是仔仔嗎?我覺得他也還好,演技主考官一考就現形了XD
不過在三立跟碧鳳認親那邊演的還不賴
Poppy avatarPoppy2012-12-18
對啊是仔仔 而且跟李比起來他並不新喔 所以當新人李表
Puput avatarPuput2012-12-22
一姊有高層在庇護再爛在差還不是穩坐一姐騏騏亮亮快幹掉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26
姊~捧真的經紀人要夠力像這檔育秀也是因為經紀人夠力才會
這麼快就上位 才演泣台第二檔而已
Eden avatarEden2012-12-27
當時是覺得他的外形比謝好,仔仔那角色還有一原因就是不
討喜。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9
現的比舊人(?)謝來的好 觀眾當然會覺得李的表現很亮眼
Isla avatarIsla2012-12-30
當時拿現在的李和當時的謝比,好像謝更好XD
Lucy avatarLucy2012-12-30
那希望大風哥能多練練演技,不然一直靠有點腫的外表也是不
不行的
除非像豆漿這樣都不會老的XD
Hedy avatarHedy2012-12-31
演技主考官+1XD 目前通過的有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01
但是 因為現在的李和當時的謝等於是有同樣的演戲經驗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04
李易最近有比較進步了說我覺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08
大風哥搞不好想告老還鄉了(誤)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0
昨天的表情反應至少是預期內的 沒有閃神太多
Tracy avatarTracy2013-01-11
不過育秀也是有被捧的本錢 長相身材好 演技進步的又快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13
李易進步要讓志遠演的放一點,可是那樣又覺得脫離志遠的人
設首職業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5
簡家瑋在類戲劇裡演阿和(仙姑是易淑寬)就演的很可愛
Emily avatarEmily2013-01-16
演技主考官當然是完敗啊XD 天誠哥不曉得算不算通過
Emily avatarEmily2013-01-21
感覺他是不是人生平順性格好,所以細膩度不夠演不出效果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21
蛤 所以冠冠也沒過嗎XD 還有地下一哥
John avatarJohn2013-01-25
至於真愛是一檔不如一檔(李文龍陳家寶馬力昇)
地下一哥時期、主考官還不是主考官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30
真愛組真的是很不好看。 趕快昇昇師師配一配趕快鬼隱拜託
Steve avatarSteve2013-02-03
還是因為國外教的演法比較不同(?) X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04
也是有可能 很多演技好的演員好像都有段悽慘的記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06
可是大風哥演大吼大叫(他只會用這招演反派)挺嚇人的
你說的是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10
si大你真善良,我完全不覺得XD
Dinah avatarDinah2013-02-15
演過類戲劇或戲說這麼多次,再小咖的演員演技是不輸人的
Carol avatarCarol2013-02-20
我說的嚇人是因為你說他脾氣好 可是我覺得吼起來很嚇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2-22
但是看他生活中脾氣應該不錯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24
他生活中脾氣應該不錯吧+1 感覺很nice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27
他瞇眼表肅殺的演法實在不敢恭維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04
我對他瞇眼沒有意見 但我討厭他手在那比來比去
Lucy avatarLucy2013-03-07
樓上在說志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10
那好像是個人習慣,看他廉政也是一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12
對!!我就是在說廉政 他跟潘慧如演學生時期時那手勢又出
來了 整個超火大 好想把他手綁起來XD
John avatarJohn2013-03-17
他的手勢跟"嗯~~?"老是讓我出戲=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19
emou大,我們在討論大風哥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22
他好像也很喜歡抿嘴唇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22
李易比濕濕糟多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角色關係 他的年紀 生活歷
練 都不該扛那個角色 以前演夯鬼或跟班就很ok~另推亮哲和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23
可能他個人習慣太顯著 要我想方馨有啥個人習慣我還想不
Olga avatarOlga2013-03-26
秀 泣的板凳深度比民視強太多了 有多種戲劇可練也是原因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28
出來 整個行雲流水很自然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02
大風哥在廉政手也是點來點去 想把他手綁起來+1 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4-04
板凳深度 這個說法好! 的確 三立有個優點就是板凳深度確
實比民視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07
大風哥的手勢和眼神(樓上講的那些都超討厭)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4-08
李易角色老是脫離不了中二的感覺 很討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09
李易演錯角色了...可是 厭厭演了很多次這種角色耶~
Lydia avatarLydia2013-04-13
嗯嗯看到樓下p大就曉得了@@ 沒看民視的戲所以對他不了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16
感覺李易最近有進步+1
Jacky avatarJacky2013-04-19
推D大說的板凳深度,戲說有很多演員可以撐
Harry avatarHarry2013-04-23
李燕不是從龍捲風開始就演差不多的類型的角色了嗎?
Lydia avatarLydia2013-04-25
仔仔跟阿龐的實力其實比起鬥魚三主角還高一點
Kelly avatarKelly2013-04-29
李燕最可愛的時期是無尾熊,所以後面演這些類似的都很無感
有一個經典在那了,後面就食之無味了
Lily avatarLily2013-05-01
這樣算下來真的也演了不少次同類型的角色了!!!
Dinah avatarDinah2013-05-06
但是那個時期她不是主角 演的也不油
Freda avatarFreda2013-05-11
可愛= =? 我倒不覺得 從以前看到現在我對她都是無感
直到最近兩三檔對她是無言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5-11
其實鬼線雙主角其實玩的可以更好 000現在想擺爛吧
Hazel avatarHazel2013-05-13
個人覺得無尾熊可愛,所以龍慧戀也沒吸引到我,雖然天下沒看全
Ivy avatarIvy2013-05-15
不要去演小菲+工作態度專業 就不會有這些事了 自找的
Andy avatarAndy2013-05-15
前期小菲還想說她要突破,結果馬上就變善良大方.人見人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19
應該是"把小菲演好,不要寫小三名言+嗆觀眾會有報應"就好
無尾熊和葦葦戲份都不多,所以無感(葦葦後期跟子良配我就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22
她去挑戰方小菲可以 但是泣台劇情+她演到最後令人傻眼
Jacob avatarJacob2013-05-22
沒看了,不曉得戲多不多)
個人是認為她跟李易一樣,都還沒本事扛主線,照我娘的話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5-26
然後她對事情的處理態度 對工作的專業態度 都令人髮指
Mary avatarMary2013-05-27
她的戲就是路人,有沒有不重要
鬼線演到現在就只是在成就真愛組(連演員和粉絲都等不及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01
確實不重要阿 問大家投票阿 砍掉殭屍對整部牽亡有影響嗎
Dora avatarDora2013-06-03
一定完全沒影響的!!!
Kyle avatarKyle2013-06-08
我娘是覺得,鬼線三人組砍掉都無差
為什麼一直引我娘的意見呢,因為她比較客觀XD 我怕自己太
主觀XD
Erin avatarErin2013-06-08
對態度感冒+1 雙李先去戲說磨一下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13
所以演過那麼多次一樣的角色還只是這樣 我認為李易還比較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18
電視台覺得砍掉詩詩這個角色會流失天使迷吧 科
今天把江詩詩掉到別台 早砍掉了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19
不要再叫燕燕去戲說磨了啦,她就戲說出來的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19
事實上江家三小孩 江皓 殭屍根本就不用這兩個人
Erin avatarErin2013-06-24
有種...挑戰了不一樣的角色 從dr. > 小白臉 越演越好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24
沒錯~!最近李易演的好是因為志遠根本已經換了人設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27
是喔@@ 我只有看過一次的李燕的戲說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28
這兩個人完全是莫名其妙的存在! 被搶的完全沒道理
Rae avatarRae2013-07-02
可以的話,其實早期類戲劇演員很多可以演八點...
Rae avatarRae2013-07-07
大概是燕燕沒待多久,就因為表現亮眼外型亮麗(咦吃中飯了?)
被升到八點檔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3-07-10
戲說一堆比李還會演 叫燕燕去人家那會降低戲劇品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13
連較後期的羽庭,演技也不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7-16
羽庭是誰?
Emma avatarEmma2013-07-21
拍了寫真"替身"的那位...她上過順治走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7-24
喔..還是不知道是誰XD 沒關係 哈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28
她我大概知道是誰,身材太好了,來三立可能要一直秀
Kama avatarKama2013-07-31
我也是看到她上節目才知名字(愛看類戲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31
AVI比較好笑...我不想看詩詩..好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04
那個類戲劇的羽庭有在天下父母心客串過 演蕾蕾的好朋友
Hedy avatarHedy2013-08-09
李易有演的好嗎? 我覺得看到他好錯亂~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8-11
喔@@ 林玉紫現在也好像變戲說咖的樣子 推AVI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12
從亮亮專訪知道,珮騏還有幫想一些細微動作,感覺真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16
李燕就算沒有演過小菲一角,我從以前到現在還是覺得她
的演技有待加強,甚至越來越爛。
Zanna avatarZanna2013-08-21
只有我覺得大風哥不帥嗎(看太多帥氣的韓日港星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8-23
囧燕演得角色不是都同一種,有過改變有過變化嗎?
Edith avatarEdith2013-08-24
泣台最大報應是有錢人落魄後要翻垃圾桶,狐狸精要被丟
超乾淨還能煮的菜跟潑水,為什麼不潑噴呢,不然菜上都
Noah avatarNoah2013-08-26
被潑噴也太慘了...
Lily avatarLily2013-08-27
我記得蔡有美有被雞蛋砸耶!!
John avatarJohn2013-08-28
黏菜蟲再丟嘛,還有為何囧燕都不讓她經歷基本款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01
我想看她被丟有菜蟲的菜跟屎尿水與噴耶
Isla avatarIsla2013-09-04
好歹也拿爛掉的菜來丟 被精美的菜丟到到底代表什麼 = =
Lydia avatarLydia2013-09-06
也是啦...丟精美的菜有點浪費
Isla avatarIsla2013-09-09
所以以後都丟腐爛有蟲的菜跟噴好了,要潑水就用屎尿水
代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9-10
可以讓囧燕也經歷過一次嗎,不然全劇組就她最好過,人
生勝利組還爽爽過,喵的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9-10
燕燕也有被丟過青菜 但就輕輕丟而已 好可憐的報應方式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9-13
屎尿水太噁了 觀眾會吐吧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9-16
樓上都重口味的 (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9-18
就水摻點顏料再加點黑糖饅頭就是屎尿水,就算是這種程
Belly avatarBelly2013-09-19
度我還是可接受的,潑自來水好虛喔
囧燕菲的丟菜哪是報應,連警告都不到,要嘛就丟她榴槤
Annie avatarAnnie2013-09-21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假的嘔吐物害我也想吐了 何況屎尿orz
Linda avatarLinda2013-09-24
就丟爛爛的菜就好 我不想看電視看到吐出來XD
Una avatarUna2013-09-29
可是我想看囧燕被潑噴跟屎尿水與腐爛帶有蟲的菜耶
如果都不行那...丟她榴槤或椰子好了
洗腳水要先讓有嚴重香港腳的人泡過才可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0-01
可以潑「洗腳水」啦 方小菲的最愛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0-04
樓上息怒啊@@
Emma avatarEmma2013-10-04
一姐真的很爽耶 那個菜那麼乾淨 像是韓劇檢察官公主的金素
妍就被整桶爛番茄倒在頭上
Kyle avatarKyle2013-10-05
Avi被丟的菜也很乾淨 而且看起來品質很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0-09
只求一姐早點有自知之明,我也希望多一位好演員說
Dora avatarDora2013-10-13
2100-2115有6.34
Donna avatarDonna2013-10-14
那個時段是記者會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0-18
啥爛蕃茄,囧燕光是被丟菜就要哭哭找冠冠秀秀了,還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19
番茄,金素妍在檢P被倒爛蕃茄,戲外還跟大家玩成一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0-20
我看要是囧燕被倒肯定會腳一跺,三立大樓就大地震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0-23
她愛洗腳水咩,就讓她嚐嚐有味道的洗腳水,看她下次要
不要再叫人家幫她洗她的香港腳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0-27
大推洗腳水喲~~~可是要一個鏡頭從頭帶到尾的洗腳水喔!!!
Zanna avatarZanna2013-11-01
話說明美三次相遇我都上傳好了,想看的人請舉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1-03
不要鏡頭A是洗腳水,然後換下一個鏡頭B時已另一盆乾淨水
的那種喔~~~
Necoo avatarNecoo2013-11-04
想看^Q^/
Kelly avatarKelly2013-11-04
我看就算有潑洗腳水的戲旁邊一定會有昇昇來插花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1-08
她都不接受負面能量的(?)怎麼可能有自知之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1-09
我PO好了…想看的人可以移駕至影音檔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11-14
被附身的昇昇一定會幫殭屍擋洗腳水,變昇昇被潑到的~~
Yedda avatarYedda2013-11-17
被附身的昇昇太拗口了…簡單來說就是昇版翰文,簡捷明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1-21
怎麼覺得應該叫文版立昇XD 昇版翰文感覺是翰文被附身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1-22
因為那是翰文的魂,但卻是立昇的肉體呀!當然是昇版翰文…
David avatarDavid2013-11-27
戲說過來的...想看阿隆QQ
Jacky avatarJacky2013-12-02
20:52-21:07是記者會21:07-21:16是真愛吃關東煮
21:16-21:20是阿姨在做衣服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2-04
我們家公主阿姨好厲害哦~出現的時點收視率都很高
Hardy avatarHardy2013-12-06
別在說我們家公主阿姨沒收視率了好嗎^_<
真愛既出~誰與爭峰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2-08
真的很厲害 能夠咬這麼緊 讓15分鐘的分段收視看不出是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09
條線 不愧是黃馬褂 如此"巧妙"的安排真令刁民我嘆為觀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2-12
王信翔 賴暄妮外表都不錯
Una avatarUna2013-12-15
希望李易經過這檔的磨練 演技能夠更上一層樓!!!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2-17
收視升了收視升了,看吧有真愛合體收視就升了,快阿`真愛
快在一起,林翰文你真的要掰掰了嗎X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2-17
冠燕一出 天下無敵 請讓他們在一起吧(我說戲裡啦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19
王信翔演技好+1 正派憨、反派狠
John avatarJohn2013-12-23
推王信翔
James avatarJames2013-12-27
我喜歡暄妮
Yuri avatarYuri2013-12-28
王信翔演技好+1 賣相也好 戲說裡面最喜歡他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2-29
暄妮以前是不是有演台灣靈異事件還是什麼的,跟汪建民
Liam avatarLiam2014-01-01
合作的那檔,暄妮外形漂亮也有演技,王信翔演技好+100
但我越來越討厭戲說的某一位男演員,也很自我感覺良好
Mia avatarMia2014-01-02
誰?我只討厭戲說一姐而已說XD
Annie avatarAnnie2014-01-06
戲說一姐是指陳曉菁嗎 話說剛去戲說部落格參觀 有人說
Joe avatarJoe2014-01-11
陳已經結婚還生下龍寶寶了@@ 不知真的假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1-13
樓上 是真的 XD 不知道她還不會再出來演戲~~~
陳曉菁的古裝扮相真的蠻好看的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1-18
上檔被分配到的來發很有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