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勿戰
我覺得今天搭配挺不錯不錯的阿
我自己也覺得濕濕很噁心
但我覺得今天的橋段其實不會太奇怪
我是說立昇 翰文 濕濕 橋段
搭配五月天的歌 其實還有點Feel
大家會不會現在都太敏感了一點
說真的我覺得冠霖和李燕 對戲的感覺氣場就勝過 謝仔和李燕
撇開翰文和濕濕 之前怎樣
我是單純評論那段的戲劇感覺 我真的覺得挺不賴的
冠霖的戲劇水準真的很不錯 演什麼像什麼
不愧是以前的當家壞男人XDDD
李燕永遠一號臉搭配冠霖的高演技
真的比較能帶出戲劇的感覺
謝仔我覺得還是昇男戀有Feel (我是說前期喔)
反觀跟李燕的搭配 那個味道都沒出來
除了沒辦法凸顯翰文這人物性格角色
連李燕那個角色都變得很像花癡
如果重新開戲 我會希望翰文改跟凱玲在一起耶
然後美美跟伊正?
總之其實我真的覺得 翰文和濕濕真的很噁
我也沒特定挺誰
希望別被噓 我真的單純來討論一下 = =
--
而我知道 妳讓我忘詞 讓我像個憨人
能不能 不要說 I LOVE YOU無望
我想透露 讓我照顧妳 擁抱妳
即使是最重要的小事 好不好
在人生海海的瘋狂世界 讓我用溫柔終結孤單
就讓恆星的恆心見證吧
--
我覺得今天搭配挺不錯不錯的阿
我自己也覺得濕濕很噁心
但我覺得今天的橋段其實不會太奇怪
我是說立昇 翰文 濕濕 橋段
搭配五月天的歌 其實還有點Feel
大家會不會現在都太敏感了一點
說真的我覺得冠霖和李燕 對戲的感覺氣場就勝過 謝仔和李燕
撇開翰文和濕濕 之前怎樣
我是單純評論那段的戲劇感覺 我真的覺得挺不賴的
冠霖的戲劇水準真的很不錯 演什麼像什麼
不愧是以前的當家壞男人XDDD
李燕永遠一號臉搭配冠霖的高演技
真的比較能帶出戲劇的感覺
謝仔我覺得還是昇男戀有Feel (我是說前期喔)
反觀跟李燕的搭配 那個味道都沒出來
除了沒辦法凸顯翰文這人物性格角色
連李燕那個角色都變得很像花癡
如果重新開戲 我會希望翰文改跟凱玲在一起耶
然後美美跟伊正?
總之其實我真的覺得 翰文和濕濕真的很噁
我也沒特定挺誰
希望別被噓 我真的單純來討論一下 = =
--
而我知道 妳讓我忘詞 讓我像個憨人
能不能 不要說 I LOVE YOU無望
我想透露 讓我照顧妳 擁抱妳
即使是最重要的小事 好不好
在人生海海的瘋狂世界 讓我用溫柔終結孤單
就讓恆星的恆心見證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