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覺得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理性勿戰

我覺得今天搭配挺不錯不錯的阿
我自己也覺得濕濕很噁心
但我覺得今天的橋段其實不會太奇怪
我是說立昇 翰文 濕濕 橋段

搭配五月天的歌 其實還有點Feel
大家會不會現在都太敏感了一點
說真的我覺得冠霖和李燕 對戲的感覺氣場就勝過 謝仔和李燕
撇開翰文和濕濕 之前怎樣
我是單純評論那段的戲劇感覺 我真的覺得挺不賴的

冠霖的戲劇水準真的很不錯 演什麼像什麼
不愧是以前的當家壞男人XDDD
李燕永遠一號臉搭配冠霖的高演技
真的比較能帶出戲劇的感覺

謝仔我覺得還是昇男戀有Feel (我是說前期喔)
反觀跟李燕的搭配 那個味道都沒出來
除了沒辦法凸顯翰文這人物性格角色
連李燕那個角色都變得很像花癡

如果重新開戲 我會希望翰文改跟凱玲在一起耶
然後美美跟伊正?
總之其實我真的覺得 翰文和濕濕真的很噁
我也沒特定挺誰
希望別被噓 我真的單純來討論一下 = =

--
而我知道 妳讓我忘詞 讓我像個憨人
能不能 不要說 I LOVE YOU無望
我想透露 讓我照顧妳 擁抱
即使是最重要的小事 好不好
人生海海瘋狂世界 讓我用溫柔終結孤單
就讓恆星的恆心見證吧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3
不會…因為真愛組是超級絕對無敵的…所以你的見解是正確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5
原PO這麼說是在褒還是貶冠霖呢?!李一姐跟他演有演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7
但我覺得陳跟她演陳都看不出演技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8
認真說:翰文這角色可以消失了~換一個新角色給謝仔仔吧~~
Eden avatarEden2012-03-11
所以天使們才會這麼愛冠燕配呀!一姐燕跟陳冠霖才會演戲,其他
沒辦法呀~~~只是在我看來都是冏臉,sorry~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12
五月天那首搭30台真愛,很有FU,搭昇詩沒FU,覺不搭嘎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6
李燕好慘 演技只能靠別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9
搭柯氏夫妻超棒,真愛組我都無言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23
都是真愛嘛 所以歌就拿來一起用XDD 問題是差別很大耶...
Mary avatarMary2012-03-27
我是不覺得真愛找麻煩有多好看啦,因為我不喜歡男女主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31
角,特別是男主角,從他接冒險王就很沒我眼緣,所以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04
不再接看冒險娘,啊~~~是冒險王才對;不過會使用同首
歌大概是想表現出都是真愛吧,但人家是真心相愛組(?)
Dora avatarDora2012-04-05
可是生死配是真愛去死組,同為真愛但意義可不同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06
推陳跟她演都看不出演技了(中肯)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06
再次支持謝仔重生 突然想到一位女演員可以搭配 星卉阿!
也很漂亮又有演技 雖然一直跟江國賓搭 但我相信她也很棒
Mia avatarMia2012-04-07
殭屍跟誰演會有演技阿 = =" 平順不就是他的風格嗎X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08
我也有感覺 可是馬上被詩詩一連串假仙行為給消失殆盡
Olga avatarOlga2012-04-09
跌或暈剛好都在男生身上 跟不是男友的人深情相望 超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13
一般情況會馬上彈開吧 像明美只是扶著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16
我不想看到在牽手裡還聽到真愛的歌 他們要配多久隨便
Delia avatarDelia2012-04-21
平平嘴巴都合不起來,陳至少比一姐美...也不會整天冏臉
Necoo avatarNecoo2012-04-24
陳該俏皮耍甜蜜時,感染力還比較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25
推陳跟她演都看不出演技了(中肯)+1000000000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28
陳跟她演都看不出演技+1 一直以為我在看上一檔的海菲重播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9
那是因為謝仔這擋人設太失敗
Kumar avatarKumar2012-05-03
我想一姊燕不用跟別人搭比較好。自己演就可以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05
我還蠻希望陳冠霖可以回頭接演壞男人看看 反正他也演
了好男人過 再回頭接演以前很討厭的角色看看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09
昨天2人對看感覺就很像龍慧那時候
Jacky avatarJacky2012-05-12
推陳冠霖可以再接演壞男人,三立的男角都太弱了 一直讓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16
下一哥操勞是不夠了 奸角怎麼能只有一個呢
冠冠的演技當然是捨我其誰呢
Olive avatarOlive2012-05-19
我想真心喜歡陳冠霖的粉絲應該不會排斥他演壞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1
我真的懷念他白錦明時期 印象很深刻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5
演員就要沒有包袱,能忠能奸更是全面性的優質演員
Emily avatarEmily2012-05-28
推樓上,冠冠在錦明時代就表現演技了...當時超喜歡他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31
那時候一直追他的新聞(當時女友是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04
之前仔仔跟boss的戲也很讚.. 比跟濕濕好看..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7
說真的,很沒感覺耶,當初看龍慧時覺得相遇的劇本在本土劇很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1
但之後就不會想看,更別說當縣長之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5
現在則非常希望真愛組快點在一起,不然都要一直轉台
Annie avatarAnnie2012-06-19
嘴巴和不起來???? 啥?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22
就是嘴巴常常閉不起來啊@@
Belly avatarBelly2012-06-25
李燕跟陳珮騏?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29
我猜陳應該是指陳庭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03
嗯嗯,是陳庭妮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08
喔...
Belly avatarBelly2012-07-12
我沒看真愛 但我知道真愛女主角是一位叫陳庭妮的 同意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15
平是嘴巴合不起來 但陳至少比李燕漂亮!
Harry avatarHarry2012-07-17
推二個都一樣的特色XDD 難怪我看不下30台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19
陳冠霖本人應該不會想再回頭演反派,好不容易洗白了他
Enid avatarEnid2012-07-22
事實上我覺得30台的女主也有江詩的特質說= =
我指的是人設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25
他哪還會想再回到過去演反派演到被丟菜丟榴槤的,自然
要一直接演好人角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30
他不是為了小孩才不再接反派嗎? 人各有志不勉強,只覺得可惜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3
陳跟她演都看不出演技了+10000 (證明無誤,蓋章)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4
演技主考官不是浪得虛名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05
陳不演反派很可惜 光神韻就殺死一票角色
Andy avatarAndy2012-08-10
我也很想看冠冠演壞男人喔(期待)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11
恭喜愛情主考官之後又得到演技主考官的殊榮(灑花)
Annie avatarAnnie2012-08-13
我想是溼溼那種風格的臉孔跟冠霖略帶邪氣的帥臉有對到吧
Tracy avatarTracy2012-08-15
現在對陳冠霖來說就老婆小孩最重要,不然也不會一直綁在
三立八點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17
簡單來說濕濕跟看起來壞壞的不錯配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17
但是別人卻是跟誰都可以配(有演技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20
因為草莓腸姊的臉看起來就不聰明啊 有些人就很迷那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1
平凡小傻妞配腹黑公子哥的言小劇情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25
樓上f大完全精闢正解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30
那謝的臉也是屬於邪氣反派風格啊 不配嗎
Lucy avatarLucy2012-09-04
仔仔這檔看起來傻傻的XD其實瀚昇媽寶後也常會有傻傻的
表情XD
Necoo avatarNecoo2012-09-05
那是表情 風格是不會變的啊 家寶瑪莉夯也是有憨厚表情啊
Edith avatarEdith2012-09-07
我也同意你XDDD冠燕真的搭起來很讚XDDD(埃唷笑死我了)
不過馬立昇我個人怎麼看都覺得好像陳家寶喔XDDD
Erin avatarErin2012-09-11
當演員就是要全方位演出阿XD正派反派都能上手這才是演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14
不過我真的很同意原po說的,冠燕氣場勝過仔燕X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16
仔雯或仔瑜氣場大勝冠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18
其實不管是電視台還是演員感覺都有意無意想炒作銀幕情侶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1
我覺得仔的傻氣是天生的很可愛XD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4
誰不想炒作 有炒作就有關注度 有關注度自然有話題 有話
題 就有機會紅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25
只是紅的程度和是為什麼紅的差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8
形象,不過也很合理啦,可能也是因為沒其他搞頭
Puput avatarPuput2012-09-29
也許冠燕>仔燕(其實一演到她我就轉台 我是不知道啦~XD)
但是個人真的覺得李燕實在沒有撐起全場焦點的氣場
Kama avatarKama2012-10-03
嘛~總之即使冠燕受歡迎,還是冠霖的功勞囉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04
我覺得冠霖真的很會帶戲 包括之前的祖敏對手戲也是XD
Steve avatarSteve2012-10-04
那一定是被演技主考官考太多次考倒了,馬力昇功力超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04
囧燕大嬸不夠大氣也沒那個「辦」(台)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08
沒辦法呀~~~只是在我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