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2011/09/14 第42集 Live - 民視Heather · 2011-09-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又是超忙碌的一天,sorry上菜晚了 ~~站長來爆料啦~~ 李仲群之我在看守所的日子+李三元之搶救兒子大作戰+周玉珊之茶飯不思為老公+ 王雅芳之我總是心太虛心太虛+李仲慧之我要告你通姦罪+趙立信之妳的事就是我的事+ 趙家之我家有個小乩童+林家之親家母的脾氣好大.... 今天繼續送高級銀川白10包,站長會上會出題,請密切鎖定粉絲頁喔~~ -- 雲很淡 才顯的天那樣藍 因為愛 沒有答案 才會在心中餘波蕩漾 -- 民視All CommentsWallis2011-09-18頭噓Erin2011-09-19再噓 玩到起乩是怎樣 = =Olga2011-09-20話說雪莉機器人好像消失了一陣子了說.........XDQuanna2011-09-22立信公司倒了喔?淪落到名揚當司機..Daph Bay2011-09-27阿竿 梅子 艾璇失業中......?Selena2011-09-30請問今天有直播嗎?Elizabeth2011-10-04怎麼沒有直播連結><Charlotte2011-10-05我也想問!Ursula2011-10-08想問 +1!!!Dorothy2011-10-13立信仲慧!!!Caitlin2011-10-15娶到心儀 阿達真是賺到Kelly2011-10-15問一下鬍子哥的線是不是最後不了了之了? 記得他好像Emily2011-10-19原來心儀想要隔音設備好一點 XDDD 生小孩Olivia2011-10-23這一下還真的讓我大笑...Iris2011-10-27隔壁不是立信的房間嗎?Elvira2011-10-29最後OS說不會放棄心儀就整個人蒸發了?Anonymous2011-10-30變態胡子佬 回美國了David2011-11-02心儀正點又精明 尤其是那雙腿..Dinah2011-11-03連續劇 XDJohn2011-11-07這算自婊嗎XDCara2011-11-12老番癲會爆氣放大絕嗎Faithe2011-11-13這齣戲明明叫"父與子" 李趙兩家爸爸的戲份卻若有若無Enid2011-11-16真應該改作"母與子"才對.......Candice2011-11-19樓上 李家沒母啦Faithe2011-11-21有直播連結嘛?Doris2011-11-25編劇沒梗的時候 3元可以像陳和謙那樣再娶個嫩妻 XDLinda2011-11-27http://zh-tw.justin.tv/puwu#/w/1766038016Susan2011-11-28哀 也難怪心儀想買房子Ida2011-12-01搬出去就沒婆媳大戰神主牌了 民視真的會那樣演嗎?Hardy2011-12-02因為演父與子收視差沒觀眾要看~只好改演婆媽戲!Elvira2011-12-02XD 他們也在看烏魚子Erin2011-12-07笑死了 XD 在說自己嗎? 哈~Ula2011-12-11他們在看劇中劇"父與子"嗎? XDEdwina2011-12-16XDDDIsla2011-12-17兒子那麼難見 當初公公這麼容易就帶回來鬧場= =Zanna2011-12-18大砲自婊嗎Wallis2011-12-18之前的是假的Anonymous2011-12-19一定又會說甚麼公司損失沒關係 兄弟同心更重要Gilbert2011-12-23毫無反應 就只是八流演技Yuri2011-12-28女角越穿越醜 玉珊幹嘛偷穿炮嬸衣服?Queena2011-12-29我比較想看雅芳的下場阿Olivia2011-12-30應該是被仲華冷落然後外遇吧Una2012-01-03如果是在三立 仲群在牢裡應該就會遇到甲甲........XDEartha2012-01-06連結看一下子就似乎因為流量被踢了?Eden2012-01-06蠢芳!!!Kristin2012-01-10喔喔喔 高潮來了Margaret2012-01-12公公很煩哎= =Robert2012-01-13律師可以找王燦或高宇蓁來演嘛Tristan Cohan2012-01-17公公會敗部復活成功嗎? ^^Eartha2012-01-21前幾天沒看 雅芳是做什麼嗎讓仲群被關的^^?Quintina2012-01-23大風割Zanna2012-01-28杜董也有演廉政?Agatha2012-02-01廉政英雄的預告怎嚜很像八點檔Wallis2012-02-05終於看到廉政的廣告了Bethany2012-02-06被公公當槍使 把逃稅資料寄去檢舉Tristan Cohan2012-02-10快下檔換連政英雄吧,好想快看到大風哥>///<Edwina2012-02-12現在在演什麼 怎麼老三突然就被關起來了Christine2012-02-14逃稅?? 為什麼不是董事長被關???我不太懂相關法律 逃稅會被關??Olivia2012-02-17你這是啥標準阿 三塊哥Hazel2012-02-18回扣為什麼不講"空咪兇" 要用國語講?Franklin2012-02-22直昇機是KEY上去的嗎 拍的好廉價的感覺Anthony2012-02-24仲明怎麼不見了 不是說要幫忙嗎Quintina2012-02-26情人翻臉!!Oliver2012-03-01公公眼睛瞪得大大的是在演閻羅王喔 = =Lily2012-03-03誰會是替死鬼呢? 沒戲份的仲意嗎?Rachel2012-03-03五根手指頭這台詞也重複太多次!!Michael2012-03-06就砍掉沒有用的無名指吧.........XDDamian2012-03-06竟然要找人替..嘖嘖嘖!Queena2012-03-10推公公去死阿Jacob2012-03-14我感覺 不是仲明 就是 仲意 仲華也有可能Kama2012-03-17三元:趁仲意不在我門來出賣他吧~Regina2012-03-19大哥出來扛了Catherine2012-03-22話說仲意人緣真好 老三被抓去蹲都沒人通知他嗎Frederica2012-03-25既然是他自己大主大意,出問題還要找別人頂= =Elma2012-03-27仲明喔 = =? 那若水.......Lauren2012-03-30我就知道仲明會衝第一出來搭........-_-Lucy2012-04-04但大哥扛個屁~他有妻小要顧耶!Callum2012-04-08一定要給仲華阿,給雅芳難看Kumar2012-04-10三摳讓仲明扛 我就不看!!! 這樣之前都騙人了Sarah2012-04-13我想噓仲明Tristan Cohan2012-04-15仲華+1然後仲華魔化?Elizabeth2012-04-19讓雅芳崩潰,把公公抖出來Kelly2012-04-19民視就給仲意搭吧 反正也可以順便名正言順地把他鬼隱Bethany2012-04-24一定是仲華Candice2012-04-24仲華吧 然後雅芳救冏了這樣演的機率超高Damian2012-04-24希望是仲華 畢竟他昨天也有意願 這樣雅芳就好笑了 哈偷雞不著蝕把米Dinah2012-04-29現在大家都想扛了Barb Cronin2012-05-03老番癲自己扛?!Gary2012-05-06仲華會自己跳出來扛吧Xanthe2012-05-113摳?!Edith2012-05-15原來宗華是回來被冷凍的.........XDHarry2012-05-16老北!Bennie2012-05-17如果3元扛罪 那公公不就更有機會繼續搞垮?那雅芳就更有機會推仲華推大位Suhail Hany2012-05-19白爛雅芳阿Joe2012-05-22仲意:我看報紙才知道連老爸都被關了.........Emma2012-05-25好吧 三元剛好可以鬼隱了Linda2012-05-303元頂罪就可以休息啦~年紀那麼大沒體力長期演on檔戲Brianna2012-06-02仲意表示.....Isla2012-06-07仲意是去外太空玩嗎? 家裡出事還不回來 不孝子Annie2012-06-11炮嫂又來了 番婆Elma2012-06-12仲意:全家光光都不關我的事! ^^Odelette2012-06-17仲意:全家"死"光光都不關我的事! ^^Sarah2012-06-20剛剛砲嫂學三太子還蠻好笑的 "啊~達達達~"Donna2012-06-24好一對白目的婆媳Agnes2012-06-25太子爺xdxdxdxdAgnes2012-06-28砲爸現在是在別的公司當司機 還是就直接退休了?Skylar DavisLinda2012-07-03唐豐是有得罪民視嗎?為什麼可以鬼隱成這樣Ida2012-07-07應該是失業中!Iris2012-07-10三元最被關到最後一集才被放出來嗎? XDEdward Lewis2012-07-11唐豐有演廉政嗎?Charlotte2012-07-13雅芳現在是怎樣都鬧成這樣了 還看不清嗎Todd Johnson2012-07-14雅芳和公公會外遇嗎?Rae2012-07-17是笨蛋嗎 會有人沒事幫你爬上最高峰嗎Andy2012-07-20雅芳被利益矇蔽 最後一定也會悽慘落魄 = =最後笑的可能只有公公這小人Tristan Cohan2012-07-21沒人懷疑莊公公喔???? 仲名幹嘛不爆之前他當SPY的事?Linda2012-07-24公公到現在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對手是玉姍的爸老嗎?Rosalind2012-07-29雅芳真的是無腦公主病Rosalind2012-08-02文堂? 為什麼是敵人他?是Carolina Franco2012-08-04三元還記得他有五個孩子喔Wallis2012-08-04原來是舖梗讓宗華休息Eartha2012-08-08羅剛呢!?Mason2012-08-133$不用鬼隱了?Bethany2012-08-14水啦 死公公yGenevieve2012-08-18仲意:難道我是偷生的嗎?Ingrid2012-08-21好亮的褲子Megan2012-08-22沒救了 這段多演的是哪招Quintina2012-08-24宗華:我還要繼續被這齣戲操到死.........Lydia2012-08-25吵死人的砲媽又出現了...我還期待3$自動繼續鬼隱欸Annie2012-08-280.0 可以交保就是沒事了嗎?Audriana2012-08-29機機歪歪的~~3摳不用被帶走~李家計謀得逞!!John2012-08-30裝肖維Annie2012-09-03噓炮嫂Victoria2012-09-05母性社會 -.-Hazel2012-09-07交保後還要打官司Yedda2012-09-08公公要被關 雅芳沒出現 太奇怪了吧Adele2012-09-11砲媽真的超鴨霸又吵Iris2012-09-12仲意:五隻手指的尾指被切斷了John2012-09-15炮嫂真的是蕃婆Genevieve2012-09-17炮嫂演技還蠻真實的阿Kristin2012-09-22砲媽很吵而且每次都是無理取鬧Tracy2012-09-23砲嫂有夠爐的 煩不煩阿 大家都要聽他的Cara2012-09-24就標準的世界都要以砲媽為中心,連神明也要這樣Megan2012-09-28所以帶走的是誰?Lauren2012-09-28大砲真可憐,明明很辛苦賺錢回來還要被老婆吼Wallis2012-10-01砲爸也太弱了吧 ?Franklin2012-10-02心儀爸是要找阿達去當乩童嗎? XDRebecca2012-10-05婚後跟爸媽同住 真的會比較好嗎 ?Lauren2012-10-07千萬不要中風 XDDDDOscar2012-10-10再噓炮嫂,有夠沒禮貌Erin2012-10-11不噓炮嫂對不起自己 很蕃的歐巴喪Caitlin2012-10-13對了 佩雯昨天不是應該要打東將一巴掌 好像沒演?!Daniel2012-10-17以後我婆婆這樣的話,我也會崩潰…好討厭砲嫂Ula2012-10-19砲嫂袂送逆?Heather2012-10-22還好當初仲慧沒嫁入趙家,不然會精深崩潰Iris2012-10-22跟勝天媽有的比Delia2012-10-25砲媽哪裡對了?Leila2012-10-25不能安排個類似三八強的角色跟炮嫂互槓嗎?Lucy2012-10-29炮嫂做人不錯= = 是心儀沒被吼到精神崩潰很不錯嗎?Edward Lewis2012-10-31心儀的台語好奇怪,一直覺得聽了好不舒服耶Madame2012-10-31剛剛那配樂一下害我以為是大同的Love song........Tristan Cohan2012-11-053$又要鬼隱了嗎?Elizabeth2012-11-06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兄友弟恭父慈子孝的畫面Todd Johnson2012-11-07鬍鬚群好MAN哦!Leila2012-11-08不知道公公聽到仲群交保的反應會是如何Ivy2012-11-09剛進去沒多久就被放回來 哪來那麼多鬍鬚 @@Elvira2012-11-12雅芳崇康曝光後不知道會怎樣。Tristan Cohan2012-11-15仲意出來頂啦,他年輕又沒戲份 乾脆順便鬼隱Megan2012-11-17大哥Tom2012-11-19在鋪外遇梗?Odelette2012-11-21給仲意搭啦 像隔壁鳥來伯也是讓安迪直接被抓去鬼隱Ingrid2012-11-24仲明又要沒戲份了嗎?John2012-11-28吼吼吼~~ 雅芳~~Frederica2012-12-03刮鬍泡 害我想歪了 顆顆Audriana2012-12-06公公的得意助手雅芳和豆漿乾脆去撞豆腐乳罐比較快Quintina2012-12-08.........Kristin2012-12-12>////<Enid2012-12-13撞豆腐乳罐XDDDDIsla2012-12-18會滾床媽 快滾床呦Adele2012-12-22要補督了嗎? XDAaliyah2012-12-25不公平啦 仲群又在放女性福利 男性福利也來一下吧Yuri2012-12-25背景音樂是鄧麗君"千言萬語"的台語版耶,不知是誰唱?Oliver2012-12-26那句不是三立台灣龍捲風的梗嗎Skylar Davis2012-12-28刮鬍泡也讓我想歪+1許富凱唱的Damian2013-01-02仲明鐵了心想要沒戲份 頂罪沒搶到去大陸終於搶到Elizabeth2013-01-04太閃了James2013-01-08沒喇舌 有點失敗Zora2013-01-11挖袂甲你攬牢牢Ula2013-01-13仲群:我在裡頭積了好久的火 幫我消一下.......XDFaithe2013-01-16,這段明明可以很.........也十點了,竟然就醬子Carolina Franco2013-01-20玉珊怎麼那麼快會愛仲群那麼深? 之前不是很愛仲明嗎?Bennie2013-01-23豆漿真的很垃圾!我喜歡Blanche2013-01-23佩雯趕快惡整豆漿吧 -.-Hedda2013-01-27我要去睏了xddddddSkylar Davis2013-01-31搞死林東江!Zanna2013-02-04公公有在用碎紙機吧 = =?Zanna2013-02-06查那麼久還沒查出來喔 真爛Olga2013-02-07公公好像史蒂奇xDDaph Bay2013-02-11閻羅王眼神可以不用瞪那麼大嗎!!!!!!!!!!!!!!!!!!!!Charlie2013-02-12隔壁今天提早結束誒Joe2013-02-14今天隔壁台10:10就演完..........Mia2013-02-16阿達阿 的心內話真好笑Adele2013-02-20阿達辣兼差當乩童賺外快嗎?Thomas2013-02-24阿達又要被上身了嗎?Gilbert2013-02-27親戚不計較 王識賢演的天保也是被抓去關鬼隱Caitlin2013-03-01阿達阿 要轉職了嗎David2013-03-02阿達轉職桌頭喔...Joseph2013-03-04別亂編怪力亂神的垃圾劇情Gilbert2013-03-05整天在太子爺Heather2013-03-07阿達真的改行了嗎 @@Iris2013-03-10阿達要改行當桌頭了嗎? XDEthan2013-03-12真的很無聊Charlotte2013-03-13..Elizabeth2013-03-14天保好像有去拍別的戲鬼隱.洪茶最可憐,沒事被鬼隱Adele2013-03-18怪力亂神編到上癮了嗎 真的很無聊Dorothy2013-03-18丈人帶女婿去讚酒店喔Caitlin2013-03-18XDOlga2013-03-20雪莉戰警又出現了! XDElma2013-03-24雪莉女神復活了Rachel2013-03-29又變成國語........-_-Madame2013-04-01喔喔 豆漿要GG了嗎Ingrid2013-04-04好棒的丈人yUna2013-04-06看來豆漿還不能領便當Elizabeth2013-04-10豆漿GGMadame2013-04-14不是又變成國語~而是只要是法庭的戲都會是國語!!Sandy2013-04-17火燒厝?Harry2013-04-21最好那樣還沒有足夠的事實 難道裸體在摩鐵吃海鮮嗎Liam2013-04-25現在酒店小姐的素質跟一個月前真多差Olga2013-04-30沒有足夠證明喔? 那珮雯是要把豆漿仲慧都處於死地就對了Joe2013-05-05立信公司要燒了嘛Vanessa2013-05-09這幾集不錯看!!!!!Catherine2013-05-10這幾集比隔壁好看Cara2013-05-15但我覺得 大牌演員比好劇本還要會讓收視提高加了徐亨高欣欣 收視上升是不爭的事實我猜應該會繼續把夜市的那些演員都找回來Wallis2013-05-16雪莉在不好好演就鬼隱算了...他不是一集10萬?Valerie2013-05-20阿達吃葡萄那段好好笑Suhail Hany2013-05-24立信大概真的要跑去名揚當司機 幫仲慧開車了Gary2013-05-24天哪!雪莉突然間蒼老十歲,額頭皺紋多好幾條...Jessica2013-05-29立信和仲慧是要野戰嗎?Donna2013-05-29找夜市演員回籠是保本的作法Aaliyah2013-06-01新兵演員搞笑還不錯 但是撐不起主線Emma2013-06-04陳孝萱一集領五萬,比方馨還多,真是笑掉觀眾大牙Belly2013-06-08王燦 高宇蓁加入的話應該會在升1%Queena2013-06-11看群珊的夫妻情覺得又怪又尷尬Belly2013-06-14推王燦 高宇蓁,趕快加入!有演技看了就是不一樣!Candice2013-06-18夜市第一代的演員演技都很好,只是年紀大了一點Valerie2013-06-19我倒不在乎年齡,演技比較重要,槍媽加入也OKGary2013-06-19鄭仲茵 王瞳 白家琪可以列為第二波考量Irma2013-06-23這檔很多人對戲都是各演各的,一點感覺都沒有。Charlotte2013-06-24看預告 趙立信的公司要燒掉了Andrew2013-06-27他是在做什麼模型吧,好像還在上面刻字。給小孩的?Sarah2013-06-27陳孝萱有那麼貴嗎?Ula2013-06-30仲意真的鬼隱慘了 話說志明也消失了~Leila2013-07-03這齣戲到現在新兵演員也只剩4個而已..........Andy2013-07-06目前可以算五子消失一點五子嗎?XDVictoria2013-07-09賴虎:還好我沒被找來演~Rachel2013-07-10李家的戲好難看....Hedda2013-07-12之前開機不是還看到洪城陽?Annie2013-07-15支持鎗媽來演,跟仲意搭配演忘年戀 (爆!)Michael2013-07-18拜託不要找賴虎 新兵看了就討厭的傢伙Michael2013-07-21找賴虎? 仲意:靠 那我腳不就要再斷一次永遠鬼隱Zanna2013-07-23逃稅?? 為什麼不是董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FB預告「父與子」 演員玩「變臉」誰還能來救援?2011/09/13 第41集 Live林依晨怕黃腔 傳拒上豬哥、新兵打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