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第55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親愛的粉絲晚安~

歡迎收看父與子

今日重點如下:

1.賴神助教立達酒店小姐都是真錢換假愛,阿達仔會繼續被瑤瑤騙錢嗎?

2.周玉珊和李仲群為了仲華的事不諒解仲慧,到底仲慧要怎樣才能讓姊弟解開心結?

3.李仲慧被自己弟弟不諒解,立信默默守在仲慧的身邊,他倆的感情是否有可能繼續加溫?

4.雷倩茜在爸爸雷萬發的逼問之下,他是否會承認仲意是她的男友?

精彩劇情請收看今天的"父與子",不看會後悔喔!!!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07
信慧早就複合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10-09
還沒吧 他們現在只是事業伙伴關係 還沒復合啊
Megan avatarMegan2011-10-11
你多久沒看了啊?都公然打情罵俏了誒。
Zora avatarZora2011-10-14
復合了啦~阿信的工作室被燒之後就復合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0-21
連我這一個月斷斷續續看的都知道復合了耶k大~XD
Leila avatarLeila2011-10-23
歹勢 我都跳著看 家減29轉來轉去 沒注意到 sorry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0-23
亂入剛~~~~雷倩茜快來個初夜梗吧!
Kumar avatarKumar2011-10-27
阿達臘沒救囉
Steve avatarSteve2011-10-29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1-02
再見了~茶葉~
James avatarJames2011-11-05
神助:再見,茶葉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07
茶葉不是都拿去做堆肥嗎??
Emily avatarEmily2011-11-10
噓周玉珊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1-10
真沒度量
Freda avatarFreda2011-11-11
颱風天人氣還納嚜低!
Mia avatarMia2011-11-14
騙你又怎樣 什麼都要跟你說 你以為你是誰
又在那邊背叛 拜託 你們以為自己是誰阿
Harry avatarHarry2011-11-17
沒得噓了
Lydia avatarLydia2011-11-21
XDD
Liam avatarLiam2011-11-25
噓月亮
Gary avatarGary2011-11-26
月亮?
Adele avatarAdele2011-11-30
人好少~
Dinah avatarDinah2011-12-02
超討厭仲群跟周玉珊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04
月亮:關我啥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2-07
阿達拉越看越討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2-11
信慧的場景可以脫離車子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2-16
臭臉儀也越看越討厭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2-21
阿達沒救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25
沒敲門就進來喔ZZZZ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27
果然是幫自己兒子..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30
現在趙家就是吵架而已 又吵又無聊
Leila avatarLeila2012-01-02
Si那句話我說了N次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03
夫妻吵架,老媽亂入個屁啊,阿達快回你媽的子宮裡吧
Kama avatarKama2012-01-05
炮媽隨便進房間 沒敲門= = 還偷聽
Jake avatarJake2012-01-09
月亮我想指的應該是玉珊~她有月亮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10
男人討小三的濫藉口就是這種!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11
幫兒子繳酒店錢真得太誇張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1-15
心儀可以改嫁我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17
月亮臉XDDD
Andy avatarAndy2012-01-18
XD
Irma avatarIrma2012-01-19
尾行劇情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22
拳頭師打不過一個企業鉅子? 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26
說實在的...CTS在滾床了 比較有看頭...
Emma avatarEmma2012-01-28
怎麼沒使出爆橘拳 捏爆仲意的卵蛋
Carol avatarCarol2012-01-31
那就沒孫子可以抱了....囧rz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2-02
這部戲感覺很多有理說不清的人
Jake avatarJake2012-02-02
仲意表示:LP拍下去就對了
Yuri avatarYuri2012-02-06
瑤瑤幕後指使者到底什麼時候會現身啊
Necoo avatarNecoo2012-02-06
哪有人家這樣廣播!吵死了!
Mia avatarMia2012-02-11
XDDDDDDDDDDDDDD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13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口氣啊
Joe avatarJoe2012-02-14
旺旺旺........我聽成 唷~唷~唷~
Lydia avatarLydia2012-02-15
嗡嗡嗡 嗡嗡嗡 你是咧小蜜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18
心怡跟茜茜晚上哪個比較好...大家說看看ˊˋ
Lucy avatarLucy2012-02-21
傻子都知道要選欠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3
仲意一定會被找去幫萬發"道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4
石茂松 出現了XD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8
不過剛剛是在舖萬發家還有的一"拖拉庫"的家人梗嗎?
Joe avatarJoe2012-03-03
萬發+茜+意=3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07
瑤瑤終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09
萬發有老婆嗎
Agnes avatarAgnes2012-03-14
剛剛神助有說萬發的家人出國 應該是有老婆吧?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5
秀霞好幼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16
誇張,這樣不是讓她們夫妻關係更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9
心儀應該去拜氤溫使者可以剋小三 今天新聞有報....XD
Noah avatarNoah2012-03-21
心儀 趕快拿瓦斯桶吧...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4
要救收視,就要換一批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5
換一齣戲比較快...........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8
有錢真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29
心儀講話好沒氣質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30
眼裡只有錢 好噁心
Jack avatarJack2012-04-02
快離婚吧
John avatarJohn2012-04-05
心儀可以改嫁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5
心儀做媳婦做成這樣真的該死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10
有夠番的錢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12
心儀快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離一離比較快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4
阿達最該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19
心儀去吃屎吧媽的
Zanna avatarZanna2012-04-19
心儀連大砲也可以吵起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23
心儀離婚啦,找下一個幸福
Olga avatarOlga2012-04-24
難得看到大砲 生氣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4-25
阿達媽最該死 再來就是阿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27
心儀不爽砲嫂我可以理解 連大砲都要罵是怎樣= =
Elma avatarElma2012-05-01
剛在忙 請問阿達跟遙遙有發生什麼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05
阿達最該死+1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7
阿達什麼時候要家暴心儀啊?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10
阿達去酒店為啥要怪心儀阿= =?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0
請問大炮為什麼生氣呢??沒有看到....
Doris avatarDoris2012-05-12
阿達外遇,還找理由
Lily avatarLily2012-05-14
幹 阿達說謊 明明是去找遙遙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8
吵的好兇阿 不喜歡這種場面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18
有問題就要解決,一直跑酒店是有用哦
Yedda avatarYedda2012-05-20
阿達真的很該死
Ivy avatarIvy2012-05-24
因為錢嫂說大砲是為了三元的錢 替立信跟仲慧舖路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28
阿達一直說是拚業績,結果是找妹
Belly avatarBelly2012-05-31
心儀表現很正常啊!阿達在外花天酒地又沒多大成就,
在家裡又沒地位被婆婆壓死死的,錢就是種安全感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06-03
阿達意思是要當正當的男人,就是要找酒店妹?
Kama avatarKama2012-06-08
阿達白目.............這樣當面說自己的老爸 -_-
Doris avatarDoris2012-06-12
XDDD
Lucy avatarLucy2012-06-14
炮媽如果得了躁鬱症我可以原諒(搞不好是更年期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6-18
.......雅芳
Elma avatarElma2012-06-19
腦殘芳爽的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21
雅芳就這樣過關了??
Emma avatarEmma2012-06-23
阿達一定要有報應 社會家暴案就是常常平凡家庭的
要給社會警惕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24
阿達壞掉了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26
阿達已經被社會的染缸污染囉。價值觀都扭曲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29
這齣戲最後可能會由阿達來坐警車吧?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02
阿達演的這段 大概是最近新聞發生的老實人被剝皮拐錢
與時事做連結 不錯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06
阿達媽最大的問題在疼兒子...阿達的問題在以自我為中
心 怎麼死也不知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09
編劇要開始鋪阿達入魔的梗了嗎XD
Steve avatarSteve2012-07-11
雅芳跟永康的事情被揭穿了嗎
Kumar avatarKumar2012-07-12
幹 又見阿達
話說阿達的妹妹回家了沒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14
我比較想知道雙妻命的阿達下一個老婆是誰演的X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17
盤子阿達
Joe avatarJoe2012-07-21
阿達仔的小三乾脆給高宇蓁 XDDDDDDDDDD
可以避開賣摳線也比較不會尷尬
Puput avatarPuput2012-07-25
阿達要碰椅了嗎? 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7-30
意茜沒梗的時候佳佳應該就會亂入了吧orz
Sandy avatarSandy2012-08-03
接著可以鋪瑤瑤懷了阿達仔的種 炮嫂讓瑤瑤進門 XD
Tracy avatarTracy2012-08-08
qhaabk大大 請不要用前面那個字。會讓我很為難啦
Mia avatarMia2012-08-08
我覺得瑤瑤長得像若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0
對不起 太激動了
遙遙想硬上小阿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2
我也覺得佳佳之後會亂入意茜..........
Iris avatarIris2012-08-16
推佳佳初夜梗,亂入剛喝醉醒來發現是跟雅芳 XDDD
Agnes avatarAgnes2012-08-20
推倒立達 推倒立達 推倒立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22
版主可以開賭盤了XDDD
Jack avatarJack2012-08-22
不滾對不起觀眾!!!!!!!!
Delia avatarDelia2012-08-27
這 要變rainbow tv了嗎
Jacky avatarJacky2012-08-31
個人感覺瑤瑤的妝化的很像Google.........XD
Eden avatarEden2012-09-02
大家來猜藏鏡人是誰
Lily avatarLily2012-09-05
睡遙遙 睡遙遙 推阿達 推阿達!!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05
心儀VS瑤瑤 兩房大戰 這才精彩
James avatarJames2012-09-06
阿達要被仙人跳了嗎?
Poppy avatarPoppy2012-09-09
瑤瑤,我可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10
我覺得可能是莊副總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11
春藥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11
瑤瑤的姦夫 就請友騰演完廉政之後回來插花吧
Joe avatarJoe2012-09-14
希望下一幕將會是在床上,立達掀開棉被看小立達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18
阿達啦要齁住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2
下集一開場 阿達仔咬棉被痛哭中
立信跟阿達仔的妹妹
佳佳穿特戰裝回來救哥哥吧 XD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3
佳佳是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25
藏鏡人是有疼?
Annie avatarAnnie2012-09-29
楊號呆表示:誰叫我?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03
莊副總沒理由要對付趙家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03
我以為我在看玫瑰朣玲眼
Mason avatarMason2012-10-04
多在阿達啦前面蹲下起立吧..保証上鉤..
James avatarJames2012-10-04
真誇張,夜宿別的女人家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06
阿達仔:我今晚就在攻瑤瑤的炮台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10-07
心儀台語真的不太好
Harry avatarHarry2012-10-10
阿達仔的小三乾脆給高宇蓁XDDDD 這個好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2
心儀的台語算不差了 以年輕一輩來說 還演過職場人生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6
阿達啦:今晚先攻雙峰吧
Gary avatarGary2012-10-20
阿達還有良知 給個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21
威脅阿達做不利紡織公司的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24
XDDD
Belly avatarBelly2012-10-28
怎有鵝鵝的感覺
Susan avatarSusan2012-11-01
瑤瑤+阿達:越墮落越快樂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1
阿達完全是一哥 每一幕就有他
Ivy avatarIvy2012-11-04
阿達仔還軋田庄英雄,阿龐之後換他被操死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06
阿達在公司沒那麼重要吧?況且經過雅方一鬧後,李家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10
心儀台語算好了 會用很多年輕人不會的詞彙 不是不順
Gary avatarGary2012-11-15
這場景好多臨演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5
只是不順
Tom avatarTom2012-11-19
對公公已經適應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20
心儀算口條不好吧,不會他確實會用很多地道的詞
不過
Joe avatarJoe2012-11-22
公公其實以前就是雙聲帶 只是早期國語劇演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26
心儀是SG出身 演戲來說經驗值還在累積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28
這我亂猜的。但目前還想不出其他角色有動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9
滾了滾了!!! XDDDDDDDD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9
XDDDD
Yuri avatarYuri2012-11-30
懷孕梗會用嗎 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1
阿達督了?
Emma avatarEmma2012-12-04
阿達仔賺到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05
可是男生脫光、女生還穿一件是哪招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9
JUST DO IT
Jacky avatarJacky2012-12-09
應該是沒滾 只是脫光裝滾
Erin avatarErin2012-12-13
上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12-16
NCC有在看啦
Delia avatarDelia2012-12-18
真的滾床了...推修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21
阿達是有什麼好,老婆又正又高,還可以外遇
Sandy avatarSandy2012-12-26
阿達終於被剝了.=_="
Yuri avatarYuri2012-12-26
有這樣的老婆~~還是離婚比較好
不過~~的確要被剝皮了~~慘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30
阿達仔其實就類似純演員版的納豆
這種五短、又不帥的有時反而在女生堆很吃得開
Yuri avatarYuri2013-01-02
父與子主要角色都會入魔,像王一哥一直聖光的人不在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03
靠邀他拿什麼給她!!?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06
我猜只是被瑤瑤剝衣服而已
Una avatarUna2013-01-09
娶這種老婆嚇都嚇死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1
XDDD
Jacky avatarJacky2013-01-15
錢司仲演這戲太爽了吧,有美女可親
Jacob avatarJacob2013-01-15
Poppy avatarPoppy2013-01-19
編到最後都是挑戰人性,人性往往是經不起消磨和誘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22
剛剛發現認識的女生是砲叔的女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26
阿達要被仙人跳了XDDDD
Kama avatarKama2013-01-30
BARBLE指的是趙佳佳?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31
不是 是真實生活中的女兒
Olga avatarOlga2013-02-04
ncc表示:阿達成年沒,要準備開罰啦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09
炮叔以前好像是七逃郎,不可以欺負他女兒喔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4
請問哪位大大有今天滾床的剪輯><"
Joe avatarJoe2013-02-16
炮叔的女兒小高一很正 不會去欺負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17
別看阿達仔長得很幼齒 他跟楚宣、葉家妤是同年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19
跟仲意也是同年(198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2
阿達辣有長的幼齒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27
要滾的時候,一定有人衝進來,仙人跳
Emily avatarEmily2013-03-01
我比較想看心儀拿瓦斯桶去炸狐狸窩....XDD
Adele avatarAdele2013-03-04
阿達辣預告裡拿啥米給瑤瑤...新家的房地契嗎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04
應該是阿達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的圖+DNA親子鑑定報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09
心儀:阿達啦 你居然懷了這個狐狸精的孩子!
Olga avatarOlga2013-03-10
鼓勵大家從事業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13
擊沉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3-15
月亮臉XDDD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