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第68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親愛的粉絲晚安~

歡迎收看父與子

今日重點如下:

1.王雅芳和李仲華婚姻亮起紅燈,雅芳投入林東江懷抱,仲華要怎麼挽救這段破碎的婚姻?

2.李仲意因為三元和萬發的仇恨導致跟倩茜無法在一起,他要如何克服萬難解決這問題?

3.蕾蕾知道媽媽被江彩樺欺負,決定要幫媽媽討回公道,他會因此魔化對付萬發他們嗎?

4.趙立信為了阿竿被打,去把林東江揍成沙包,仲慧會發現雅芳的包包遺留在東江家嗎?

精彩劇情請收看今天的"父與子",不看會後悔喔!!!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25
34人
Oscar avatarOscar2011-10-28
35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1-01
好瞎喔 沒人看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1-05
股票梗......又是在趙家.....這段有何意義? 囧rz
Annie avatarAnnie2011-11-06
雅方想要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1-07
撲撲
Enid avatarEnid2011-11-11
雅芳真的又破又爛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1-11
股票要騙都馬未上市的 都上市了是不會自己去買喔..
Ula avatarUla2011-11-14
現在好多人連噓都不想噓了逼唉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1-17
都沒人討論怎嚜回事!
Linda avatarLinda2011-11-20
===========因 為 看 別 台 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1-24
都到這種地步了還不讓日本的翔翔回來嗎?
觀眾比較想看這個吧~信慧現在對翔翔都不聞不問
James avatarJames2011-11-28
也太不合理了吧~說多愛自己的兒子誰信!
想看立信和翔翔的父與子~這也可以做阿
Oscar avatarOscar2011-11-29
拳王好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29
立信拳王真的威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04
主戲是八流演技 翔翔得看放寒假時父與子有沒有下檔
Dinah avatarDinah2011-12-06
演一堆沒人想看的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11
立信好威
Oscar avatarOscar2011-12-13
炮爸和立信 立信和翔翔的父與子都能演 演技好一定好
Ida avatarIda2011-12-16
看 幹嘛不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2-21
對阿~幹麻不演~白白浪費會感動人的線
James avatarJames2011-12-26
大概蕾蕾要去搶倩倩的男人來報復?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27
恰恰真的很討厭= =被定型了吧
Ida avatarIda2011-12-28
到現在人氣還沒破60~太悲
Sarah avatarSarah2012-01-01
誰叫製作人愛八流演技呢 不是滿滿的雅芳就是雅芳妹
David avatarDavid2012-01-04
應該是編劇愛吧~他們兩身材特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1-04
腦殘芳可以閃一邊嗎?他的線真的很難看
Iris avatarIris2012-01-06
娘家時期記得看過一篇報導訪問這個製作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06
不要再播腦殘芳的部分了 只有難看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12-01-08
婦女觀眾看到腦殘芳的線應該只想轉台~因為實在太垃圾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13
有提到葉家妤的部份是主軸 只是被三寶玲惠演到爛
Jacob avatarJacob2012-01-15
後面那句是我加的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8
不過演玲惠時比較好吞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18
可不可以不要每條線都有八流演技
Lucy avatarLucy2012-01-19
至少讓信慧這對雞婆男女離八流演技遠一點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24
雅芳氣質很差
Emily avatarEmily2012-01-29
玲惠是主軸? 那三寶途中亂認老爸也是原來預定的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29
空姐......表示茜茜之後的戲份會時有時無嗎? XD
Cara avatarCara2012-01-30
應該是有時間讓她飛出國製造蕾蕾與中意的機會吧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1
過幾天就受不了不做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04
還是在鋪位工作忽略仲意被蕾蕾趁虛而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07
阿達:我當時結婚時 岳父岳母氣到去做整容手術......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08
阿達還有臉說當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09
空姐劇情也可以安排搭機的名醫 ~例如喜來花 愛到茜茜
Ula avatarUla2012-02-10
推樓上~哈哈哈
Isla avatarIsla2012-02-15
考什麼空姐啊,這麼多工作偏偏想當空姐,實在感受不
到茜茜有多愛仲意,仲意還是跟蕾蕾在一起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15
最近都沒有連結 >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19
這段節奏好慢 看了想睡~~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20
最難看的就是群珊和周文堂的戲
Zanna avatarZanna2012-02-22
雅芳這個傻妹 竟然會操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24
不是有監視器~
Noah avatarNoah2012-02-26
請問這次哪間紡織公司借的場景阿
Sandy avatarSandy2012-02-29
請問這是哪間紡織公司借的場景阿
Necoo avatarNecoo2012-03-01
我不要再看腦殘芳了 噁心爛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6
剛剛雅方破壞時樂滋滋的表情很奇怪 讓人不酥服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6
雅芳 要魔化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08
又不會離婚 有夠無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0
生產線梗....挺無厘頭的.....囧rz
Freda avatarFreda2012-03-14
問守衛就知道了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8
雅芳早就魔化了~邊笑邊動手腳果然是八流演技才這樣演
Mia avatarMia2012-03-22
廠長那邊有監控 應該可以知道是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26
立信一直偷笑 他們早就挖好洞讓雅芳跳進去了
Ivy avatarIvy2012-03-27
保庇姐想選里長選瘋了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27
議員
Ivy avatarIvy2012-03-29
那麼快.......不用訓練就變正職空姐了?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30
這招管用嗎?
Gary avatarGary2012-03-31
現在劇中時間是過了3個月了嗎? -_-
Dora avatarDora2012-04-02
趙倍毓的角色好像50年代的深宮怨婦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05
王瞳身高加手長有200公分?
Doris avatarDoris2012-04-08
姿勢100分XDDDD
感覺這要練很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09
滑壘姿勢一百分 給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11
我討厭王曈
Cara avatarCara2012-04-15
怎麼感覺像真的滑倒 @@?
Emily avatarEmily2012-04-16
這滑倒演技超強
Cara avatarCara2012-04-20
老媽聽到空姐...就說這身高也能當空姐 XD
Kumar avatarKumar2012-04-23
純純 上身
Irma avatarIrma2012-04-24
現在空姐的門檻有比較低了吧?
Cara avatarCara2012-04-25
冒出一個討人厭的角色
Zanna avatarZanna2012-04-28
她已經叫他爸爸了喔= =
Mary avatarMary2012-04-29
新加坡航空空姐有150公分以上的......潘佳麗以前就是
新航的空姐
Kumar avatarKumar2012-05-01
恰恰這檔比夜市漂亮,夜市有故意扮老嗎
Olive avatarOlive2012-05-03
女兒控
Rae avatarRae2012-05-04
夜市妝感覺比較濃 像是用抹水泥一樣...XDD
Joe avatarJoe2012-05-09
四個女人終於碰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3
可是又是嗆來嗆去,又是丁佩琦對方恰恰!囧
Agnes avatarAgnes2012-05-18
又要搞事業了~有完沒完
Delia avatarDelia2012-05-21
發了
Lily avatarLily2012-05-24
之前好像說地是晚發的 後面又變沒錢
Mia avatarMia2012-05-28
真的有這麼厲害的監視器干擾器嗎 還是編劇亂編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1
恰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03
XDDDD
王同不矮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08
雅芳 bye
Erin avatarErin2012-06-12
一直換歌是沒用的~請用心設計劇情
Lucy avatarLucy2012-06-12
===有人覺得現在劇情和「父與子」完全沒關係嗎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14
推樓上~請問父與子在哪?
Jacob avatarJacob2012-06-15
乾脆叫:「騙與傻」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16
雅芳又要暴走了XD
Ivy avatarIvy2012-06-19
好棒 直接干擾監視器就可以偷遍天下了
Ida avatarIda2012-06-23
老師:喂喂喂~~學生編劇,你怎麼和夜市一樣,又離題
Dora avatarDora2012-06-24
==有人要拿還沒開播前「父與子」的預告來笑一下嗎===
Jacky avatarJacky2012-06-29
今天人數更少了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7-01
===不是要強調親情嗎?怎麼換在強調外遇了X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6
長壽八點檔本來戲名就是參考用的 已是慣例 不足為奇
Rae avatarRae2012-07-07
感覺這兩集有比較好看些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09
====觀眾看八點檔本來就是看戲傻 已是慣例 不足為奇
借問一下「父與子」「才」演46集是多長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11
68
Mason avatarMason2012-07-14
打錯了 XD
Olga avatarOlga2012-07-19
謝謝 peach68 提醒 XD
Jack avatarJack2012-07-23
王瞳163 有符合空姐標準呀(空姐條件為158或160以上)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26
王瞳沒有163啦,有158就偷笑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31
原來才演 68 集,已可和主題沒關,這是司空見慣 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8-01
看過王瞳本人 我是覺得她156左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02
好像演20集就脫離主題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12-08-03
是喔@@ 我是google到的 沒看過本人
王燦王瞳的身高差是這樣 http://tinyurl.com/3qya82t
Emily avatarEmily2012-08-08
問題是 王燦沒多高吧 記得是174還172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12
好像174吧 我PO那張照片的意思是以王燦為174來說 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17
瞳的身高應該是多少比較符合照片上 因為我不太會看
Necoo avatarNecoo2012-08-19
民視可以忍受低於4的收視率多久才會換檔啊
父與子撐得比我想像中久了 難道低於4也要演400集?
Mason avatarMason2012-08-23
大概也想不出有什麼題材吧。
Ina avatarIna2012-08-25
前陣子有拉回來,卻又亂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26
再生緣是掉到2點多才被換檔 以此標準父與子很安全XD
Enid avatarEnid2012-08-31
換檔案也要有演員可以拍吧 不都卡在廉政
高層:還好廉政英雄收視率有贏了勇士們(挺)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1
還有王燦和高宇蓁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06
王燦不想看他演這爛戲 他適合演陸劇
Freda avatarFreda2012-09-08
我希望王燦可以繼續演民視八點檔 因為對陸劇沒興趣
他不來演我就看不到他了~~Q_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08
高不是要忙結婚 前面好像新聞有說
Hazel avatarHazel2012-09-13
我比較想看高跟老四搭 就勉強同台吧 王班忍耐一點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3
而且他的王翔跟來發都很棒啊 娘家裡面最喜歡王翔了
Rae avatarRae2012-09-13
老四一直都是這部戲唯一令我還有期待的角色
八流演技快點便當啦 演技爛透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9-17
還有鬼隱的那組啊,一開始不是主打?那就給他們演~
Tracy avatarTracy2012-09-20
楚萱可接受 只要角色好 沈世朋不要再來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23
應該給楚宣演惡女 廖雅婷當初超威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26
建議學再生緣後期模式 大換血找人頂替 有人氣演技的
Dora avatarDora2012-09-27
快被抓出來備檔
Megan avatarMegan2012-10-01
廉正只卡了江祖平跟李政穎兩位 應該還好吧
Enid avatarEnid2012-10-06
廉政的只有江祖平能拉收視吧XD
再不然只剩高宇蓁能獨當一面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6
也不見得 劉安琪出來後收視是跌的 還是要看劇本怎寫
娘家後期都4點多 只有結局才衝高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6
論演技而言啦XD
Andy avatarAndy2012-10-07
了解XD 但我覺得演技依然次要 劇本才是最重要的 像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10
奉勸高層不要迷戀大場面和俊男美女,劇本+演技才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13
年路人甲乙丙丁擔任男主角 該劇依然大紅大紫
路人甲乙丙丁當然不可能好到哪去 但劇本太強大
Dora avatarDora2012-10-17
最重要的武器!
Linda avatarLinda2012-10-18
^演技 漏打orz 當然他們賣相不錯就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1
在八點檔還是兩者都要,偶像劇就還好。
Tom avatarTom2012-10-24
劇情好收視才會升 靠演員拉抬只是暫時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8
至少主角的演技要有一定水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01
不過娘家劉安琪剛出來的那一周收視是升的 有6.7
Joe avatarJoe2012-11-03
還是覺得還是戲包人 當然演技也很重要 當劇本不好時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3
只能靠演員演技和觀眾對演員的愛了
Emma avatarEmma2012-11-08
剛出來是有拉抬 謝明明餘威 但續航力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10
對啊 所以才說演員拉抬收視是暫時的 劇本王道啊
Kyle avatarKyle2012-11-12
說到謝明明 愛最近在新加坡要大結局了 有訪問主演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16
當時的印象是 編劇為了收視就把劉安琪寫進來 還讓彭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20
建弘變壞 現在來看顯然是短多長空 後半收視連連下滑
Hedy avatarHedy2012-11-22
後半收視下滑另一個原因是編劇想讓賤弘和壘魂復合
Tom avatarTom2012-11-24
記得是因為王燦不能演了 沒有大反派 所以把建宏寫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29
劉安琪漂白沒報應還變成富家女 也讓收視跌不少吧
Erin avatarErin2012-12-04
劉安琪的報應好像只有烙胎吧..XDD
Ethan avatarEthan2012-12-05
過最爽的壞女人 讓小孩流掉 做的壞事就一筆out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10
編劇的想法真讓人難以理解 明明反派大受報應是最能拉
Delia avatarDelia2012-12-11
抬收視的 但劇情卻輕易放過謝明明 真奇怪
劉安琪 打錯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13
謝明明坐牢了 爽的是劉安琪
Sarah avatarSarah2012-12-14
所謂報應應該是最想要的得不到,不是嗎?
Iris avatarIris2012-12-17
一直覺得她是娘家的老鼠屎 她出來後劇情變的很怪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1
最想要的得不到是最基本的 不夠拉抬收視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5
最想要的得不到叫報應? 那我每天都在受報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5
反正講再多沒用 父子可不可以下檔 難看死了
Mary avatarMary2012-12-27
D大每次都妙語如珠X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01
愛的時候 報應爆點都有 娘家只能說還好
該有的報應是有 可是爆點不足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05
我寧願看愛重播 看謝明明使壞 大爛戲父與子快下檔
Una avatarUna2013-01-06
說真的 重播的義海豪情都還比較好看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10
娘家的報應都沒有大快人心的感覺 不論劉安琪或彭建弘
Cara avatarCara2013-01-11
以前謝明明出現的每一集我一定必看 太好看了
父子演的那是甚麼鳥 沒有張力的濫劇情
Leila avatarLeila2013-01-15
父子不會這么快下檔的 還有3呢 掉到2再說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17
真的要說 好像只有磊轟被王翔家暴還算可以
Ethan avatarEthan2013-01-20
喔對XD 翔轟線是最有張力的 王翔後面也很慘
Freda avatarFreda2013-01-23
今天回來看一下預告 我看完還沒聽片尾曲就轉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28
有夠難看的 收視率繼續下跌吧 另外這部配樂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28
幾乎都很難聽 有沒有人發現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31
應該要算今天了 金鐘獎頒獎 父子的收視應該會更低吧
XDD
Ina avatarIna2013-01-31
g大指的是我愛上你給的痛跟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那些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05
翔轟線的編劇是000 劉班琪出來後換劉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05
我也覺得之前配樂比較好聽...是負責配樂的人換了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06
這部戲很多配樂都很老 也不好聽 很讓人出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08
重點是和劇情也不搭 總而言之就是整部戲很爛
Jacob avatarJacob2013-02-09
原來是000編的 沒想到她這麼優秀(父母心時期被狂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09
信慧線剛開始的配樂好聽也合適 現在...@@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11
000也沒有寫很久 好像只從106寫到143而已
至於000寫過民視蠻多檔戲的 富貴在天 情義 金枝玉葉
愛都是她寫的
Megan avatarMegan2013-02-15
夜市的愛的奇蹟 請跟我來 猜心...很多首都很好聽
Hazel avatarHazel2013-02-17
意難忘 愛 娘家配樂也不錯 這部真的很怪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21
000的缺點是不會寫多場戲 場次一多就跳的亂七八糟
Yuri avatarYuri2013-02-24
000寫的報應和爆點蠻讓人難忘的
Sandy avatarSandy2013-03-01
像是情義黃膺勳被槍打爆頭 愛煙斗敏的世紀婚禮
周英明被丁世民開車撞飛 最後丁世民開車墜崖自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3-04
反觀 娘家之後的報應感覺就虛很多
同樣是婚禮 王翔的婚禮就輸煙斗敏的婚禮...XDD
Poppy avatarPoppy2013-03-08
000跟09<><一比之下,000大勝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12
也不是說灑狗血就好看 好的編劇 是要讓人覺得
有故事性 打動人心絲絲入扣 劇情前後呼應 有轉折
Dora avatarDora2013-03-15
不過09<><也算有經典代表作 土地公傳奇的雙龍奪珠
還有天下第一味
記錯了 應該是來發的婚禮..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17
王翔也有婚禮? 整個沒印象 囧
Irma avatarIrma2013-03-18
隔壁台真的太誇張 所以我也不太會去看
Olive avatarOlive2013-03-22
不過 瓊瑤新還珠的劇本好像也被她的兩位徒弟附身一樣
不是拖很大 不然就是爆點噓 然後和元配上床可以叫別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26
的女人的名字 好像還有春藥梗...XDD
Sarah avatarSarah2013-03-27
跟元配上床會叫別人的名字 我怎麼覺得小雯會這樣XDD
Ina avatarIna2013-03-28
之前家和杜飛虎和江敏敏親熱時 江敏敏是叫江樂天的名
字 新還珠永琪和欣榮親熱時 永琪叫著小燕子的名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31
總之父與子快下檔 難看死了 快跌破3吧!!
Liam avatarLiam2013-04-02
娘家和夜市的最大惡魔都沒有報應,和演員有關麼?
衰的都其他角色,尤其夜市的來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06
李演的都過好爽。
Linda avatarLinda2013-04-08
這檔的歌很不搭+1,只有紀念品,你是我的唯一和
千言萬語搭上劇情。年輕的意茜居然搭年代久遠的愛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11
你給的痛,雖然好聽但好奇怪XD很古裝的fu~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13
跟演員"可能"有關,像家和的小菲就是一例XD
有時候高層力捧有差(以上回給PEACH大)
Cara avatarCara2013-04-15
最近看阿竿的戲覺得蠻有喜感,可以編他和梅子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19
歡喜冤家 調節一下沉悶的劇情
Jacky avatarJacky2013-04-21
梅子應該離職了吧~工作室剩1個員工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21
隔壁版的版友說FTV連續兩天都是上升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24
是因為爆梗和拳王上身嗎?
Delia avatarDelia2013-04-28
因為有信慧的關係這兩集我有看,但總覺得收視率回穩
Necoo avatarNecoo2013-05-02
倆人又會變成活動背景 = =
Sandy avatarSandy2013-05-07
這檔的歌很不搭+1 這兩年比較花多點時間民視的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5-10
就是父與子 發現歌雖播得多 但重覆率高 戲與歌連結
感不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15
像[天頂的月娘]用在仲慧 也用在雅芳身上 整個感覺亂
Edith avatarEdith2013-05-17
我覺得重複用是還好 像我記得我愛過也用在風慧.志欣
Belly avatarBelly2013-05-21
還有強意身上 歌好聽+配的是時候的話不排斥重複用
Eden avatarEden2013-05-24
用在雅芳身上超不合,用在仲華身上可能還合適點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29
不過娘家劉安琪剛出來的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