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第77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親愛的粉絲晚安~

歡迎收看父與子

今日重點如下:

1.李仲華對林東江提出的通姦告訴,法院以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誰來還仲華真理和公道?

2.李仲華開車急速快感準備將自己和雅芳衝到海裡去,他的大反擊會不會造成傷亡?

3.彩樺和曉青為了女兒的事彼此桿上,雷萬發夾在兩個女人和兩個女兒之間,他要如何自處

4.周文堂不挺自己親家,卻挺別人當理事長,玉珊夾在爸爸和丈夫之間,他要怎麼選擇?

精彩劇情請收看今天的"父與子",不看會後悔喔!!!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1-11-08
5億!!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1-10
超弱的啦~家大業大 還打輸官司
Yedda avatarYedda2011-11-14
5億探長....雷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1-17
好吵好吵=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17
亞方走開
Mary avatarMary2011-11-19
民視真愛這大樹 好像出現好幾檔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11-20
推樓上~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1-25
5億 組個律師團~= =+
Olive avatarOlive2011-11-28
QQ
這怒吼好生硬好假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1-28
飆車準備中...在集氣了XD
Noah avatarNoah2011-11-30
一哥的歌必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04
狂打王的歌 莫非 王要來了
Yuri avatarYuri2011-12-07
他不是去三立了
Kama avatarKama2011-12-09
怒吼好生硬好假+1
Joe avatarJoe2011-12-13
再來一次飛天賣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17
有這麼高檔的手機 怎麼不拿出來錄音...@@
Annie avatarAnnie2011-12-21
億來億去嚕 想不到 錢真是好拿!!!
Zanna avatarZanna2011-12-22
NCC嚴密監控中...........XD
Ina avatarIna2011-12-23
何時可以看到喝豆漿的悽慘下落勒 他一再的復活實在是
有點不甘心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2-27
麻煩二姊勒...
Annie avatarAnnie2011-12-28
真是超難看的 我猜昨天收視又掉了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2-30
二姊勒~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03
來個兩人車禍 失憶等之類的後續發展劇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1-06
昨天4.03 升降不清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07
東江小雨上身
錯了,是仲華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12
民視:我們已經沒有其它反派了 所以只好讓豆漿打不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6
豆漿繼承歹轟的地位
Hardy avatarHardy2012-01-18
俠盜獵車手來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22
最好掉進海裡,雅芳失蹤換人演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24
我怎麼覺得是日正當中?OTZ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6
感覺像正中午 一點都沒要暗的感覺=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31
仲慧別來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01
前二天都沒出太陽,陰陰的,哪會有夕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03
二姊 快來看飛車特技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08
不過雅芳 演的很令人討厭 牙癢癢 很想在看下去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11
自然光真的比棚內光好看多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2-14
五億可以每天換一位外籍新娘到死耶
Lucy avatarLucy2012-02-16
來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19
雅芳除了長的漂亮,毫無讓人想看下去的動機
Donna avatarDonna2012-02-21
衝阿~~~~~
Steve avatarSteve2012-02-25
直接把玲會做成豬腳
雅芳本人是巴掌臉
Oscar avatarOscar2012-02-27
耶 別浪費benz
Poppy avatarPoppy2012-03-03
已經過1小時了,劇情依然沒進度。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04
NCC:又要進帳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09
又廣告! (摔)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1
靠,又廣告
Kumar avatarKumar2012-03-15
今天 收是應該會上升一點點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3-19
結果立信的車突然冒出來 ( ?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0
拖戲,本來要出門游泳了,又故意廣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3
充滿笑點的衝車XD
Ina avatarIna2012-03-24
雅芳驚恐的這一幕 演的還不錯!!!
Carol avatarCarol2012-03-24
結果 讓王雅芳自己掉下海里 不就一切都好交代啦!!!
David avatarDavid2012-03-29
仲華不是鎖了門,怎麼還能開?
Ivy avatarIvy2012-04-02
剛剛仲華上車拍的好像要去參加"亡命尬車" 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5
雅芳的驚恐演的不錯+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07
其實 比較希望看到雅芳貝林東江甩掉的慘樣
Adele avatarAdele2012-04-08
雅芳被甩是一定的吧 只是不知要拖多久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0
讓他知道所謂裡外不是人的慘絕人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13
開始猜測下一幕結果要怎收尾勒
Yedda avatarYedda2012-04-16
他爸說的也沒錯,不解決問題也是一種解決方法,聰明
Kama avatarKama2012-04-20
仲慧一定會及時趕到的
跳車毀容,去整型也好
Dora avatarDora2012-04-24
X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24
笑死 benz跑出toyota
Rae avatarRae2012-04-29
亂演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03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04
瞬間超車..........-_-
Ina avatarIna2012-05-08
面子問題而已 拖久了他自己會自討沒趣
= = 這樣都能攔車 算他猛
Kama avatarKama2012-05-13
........淦被我說中了
我是神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7
toyota會比賓士快哦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1
賓士跑輸托由大 可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2
幹 亂入個屁 最好來得及啦 快死死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25
我想罵髒話
Kama avatarKama2012-05-27
怎麼可能追得上! 怎麼可能煞得住!!!!! 胡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29
爛到爆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1
真爛
Zanna avatarZanna2012-06-02
立信的車是時速500公里喔=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05
唉喲!立信是車神!
Kumar avatarKumar2012-06-08
......
哇靠這比高鐵快
Elma avatarElma2012-06-09
真的亂演,,,防波堤長到別人都趕到了,,,還沒掉下去
Annie avatarAnnie2012-06-10
不會倒車轉別的方向嗎=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13
雅芳腿軟
toyota有贊助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18
QQ
Ethan avatarEthan2012-06-21
二姊:可是我不想死耶~你們三個就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22
本戲只剩王識賢的歌能聽 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4
前一秒還在公路上 下一秒已經開到防波提上了.......
Gary avatarGary2012-06-26
直接把雅方扔入砂石攪拌機會不會比較快
應該特寫雅芳嚇到閃尿的鏡頭
Lucy avatarLucy2012-06-29
雅芳剛剛開門下去就好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2
雅芳應該嚇到了哈哈哈哈
Yuri avatarYuri2012-07-07
爛旯!!!!!!!!!!!
Yuri avatarYuri2012-07-11
XD 只剩歌可以聽
Hardy avatarHardy2012-07-16
腳軟,有沒有尿出來阿,惡人無膽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17
剛是猛採空檔嚇唬一下雅芳吧 讓他簽字
Zora avatarZora2012-07-20
這段演得不錯呀
Lily avatarLily2012-07-20
哈哈哈哈哈哈 好扯但好好笑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22
豪洨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26
這歌真好聽,但劇情可以加油一點嗎?@@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6
果然 車子這資產燒不下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30
雅芳腿軟演的不錯 XD
Donna avatarDonna2012-07-31
關電視,游泳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04
仲華這段可以得金鐘啦
Emily avatarEmily2012-08-06
爛戲= ___= 陳宇風演的都愛沒結果
Kama avatarKama2012-08-06
剛應該邊衝邊問 還要五億嗎?還要五億嗎!!!!
Liam avatarLiam2012-08-08
雅芳可以用今天的事告他,法院會判賠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13
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16
這個海堤是再哪 可以開這麼久 這麼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20
人家三立都敢買台報廢車來燒說............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24
不過 好像很少再連續劇中演傷葬戲碼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25
Lisin Shumark
James avatarJames2012-08-26
五億勒 花個1000萬找大圈仔幹掉腦殘方就好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08-28
喪葬戲隔壁台也是很在行喔 因為拖戲很好用........XD
Lydia avatarLydia2012-08-28
陳宇風真的很會哭耶 不愧是有得獎過的人
Lily avatarLily2012-08-31
回歸主題了 終於不再是奇怪的戲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3
這兩天 三元和仲華的父子戲很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07
會怕就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09
真是太會算計了 馬上知道 可以拿什麼來換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10
豆漿:快回去吵死了
Lily avatarLily2012-09-13
三秒膠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13
東江OS 每次都蠢的很好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15
豆漿的眉毛真搶戲
Jacob avatarJacob2012-09-18
怎麼不趁機宣導1995生命專線?林東江感冒鼻音很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2
對侯 怎麼不是載東江飛車 肯定很有笑果XDDD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6
自殺不是唯一的路
Eden avatarEden2012-09-29
要分 叫女兒來簽名阿
Delia avatarDelia2012-10-02
就有人想要錢,勸說搞錯對象了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03
女王不知道妳女兒開口要五億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10-05
要離婚拜託快叫妳女兒簽一簽不就得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07
廉政第二單元的卡司挺不錯的
Dora avatarDora2012-10-12
是誰在那邊不但賴著不分還勒索五億的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15
看到廉政的卡司 如果把檢查官劇情拿掉感覺更兇猛
Joe avatarJoe2012-10-15
做朋友...現在這樣還做的成嗎=口=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8
噓女王 =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19
分一分拉
做賊的喊抓賊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24
...搞啥阿,母女都一樣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4
爛戲
Steve avatarSteve2012-10-28
離婚要五億阿,問題在這邊阿笨蛋
Kelly avatarKelly2012-11-01
誰再傷害誰阿~~~~
Isla avatarIsla2012-11-05
怎麼都不一語道破重點在哪勒 擺明要拖戲阿
Edith avatarEdith2012-11-07
果然不出所料 要開始拉出反派陣現了
Eden avatarEden2012-11-08
這記者的表現有點傷眼睛 好刻意啊
Kelly avatarKelly2012-11-10
變說書的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3
真的有夠拖~~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5
這不早就破梗了 再酒會那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17
陣頭操練這麼長作啥啊 有很重要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19
廟的線真的是= = 名副其實的老人電視臺...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20
兩邊要選里長的都是番婆 小小里長關三摳屁事啊
Freda avatarFreda2012-11-23
好沒水準喔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5
茜的髮型好好看
Lucy avatarLucy2012-11-28
蕾怎麼好像沒剛出場時亮眼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1
因為變壞了嗎 orz 實在不懂幹嘛安排她變壞 茜公主病
Lucy avatarLucy2012-12-04
那麼嚴重 又有可怕的老母 不用她破壞 意茜也可能分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07
不知道耶 也有可能剛登場時是休息了很久所以氣色好
之後開始操勞所以亮眼度就降低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7
阿出賣親家是事實,報紙有說錯嗎?
Mia avatarMia2012-12-10
我覺得公主病應該不至於造成影響 公主病不是一夕之間
冒出來 而仲意說過他跟茜交往多年 應該早習慣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1
是因為最近包太緊的關係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3
酒會那天不是都爆了嗎 難道當天沒記者? 好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14
玉珊的表情真的有夠貧乏的=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15
學生時有公主病ok 但等到事業開始衝刺 公主病就麻煩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18
臭臉姍剛剛的臉看起來比老狐狸還老...
Ina avatarIna2012-12-21
有夠鳥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22
臭臉珊 腦殘芳 公主茜 心機蕾 沒有一個正常的XD
三摳兒子的女人中 唯一正常的卻鬼隱中 sigh
Eden avatarEden2012-12-23
聖光慧呢?
Una avatarUna2012-12-25
拜託 是誰嫁給誰阿 還在那邊要求搬回去勒 好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26
仲群是嫁給玉珊喔...哪有那個道理回去娘家住阿
Joe avatarJoe2012-12-30
鄭仲茵怎麼演了恰恰後就變恰恰了= = 跟上檔無分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02
中肯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1-06
蕾蕾快點電爆番婆!!番婆說蕾嘴巴壞 真敢講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1
暗爽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1
輸了輸了~戰神彩樺這代戰敗了!!
Erin avatarErin2013-01-15
應該是殷雅梨雷狂扁恰恰才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20
上檔丁丁議員的笑容出現了~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0
所以剛剛是故意狂放嘲諷的嗎
Annie avatarAnnie2013-01-23
心機好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25
原來蕾蕾是故意討打 讚喔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2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3-01-27
靠 這種泫然欲泣的表情好犯規阿
Isla avatarIsla2013-01-28
白家綺的演技真的很自然 可造之材!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31
纍纍比雅芳強大多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01
我以為看完夜市人生就看不到恰恰.想不到父與子恰恰又
Jacob avatarJacob2013-02-04
來了...我看鄭仲茵只有這種演戲方式了 慘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08
鄭仲茵已經被民視定位成番婆了.........金逼哀
Hazel avatarHazel2013-02-13
要爆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14
趕快泥漿摔角吧!!!
Andy avatarAndy2013-02-16
不會自己爆掛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2-20
破梗了破梗了 前女人和現任老婆
Andy avatarAndy2013-02-25
要公親變事主了嗎
Ethan avatarEthan2013-02-26
眼睛睜的真大 爸爸這真是個敏感問題
又拖了 又拖了 從不一次帶過
Annie avatarAnnie2013-02-27
直接錄音給仲意聽比較快吧,威力也比較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01
機車 又拖過去 煩耶
Andy avatarAndy2013-03-04
...脫台錢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04
好好演一次不行嗎
Irma avatarIrma2013-03-09
歌感覺好老
Linda avatarLinda2013-03-13
歌:只有分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14
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15
這檔的歌基本上都很不搭...
Mia avatarMia2013-03-18
仲華XDDD
帥啦~~~
Erin avatarErin2013-03-22
==============心儀會不會遇到東江?============
Kyle avatarKyle2013-03-23
入魔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3-23
水啦,打給他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28
X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3-03-30
仲華到底要不要魔化的徹底一點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02
哈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03
仲華 讚啦!!!!!給你100個讚!!!
Sarah avatarSarah2013-04-04
仲華帥啦 快點變man吧 妖魔化也沒關係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07
仲華連犯兩條罪:強制性交跟傷害罪
Leila avatarLeila2013-04-08
仲華魔化了XD 以毒攻毒最有效
Jacky avatarJacky2013-04-08
仲華演那麼多片就這次最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11
仲華有大哥的氣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13
才77集,依貫例不演300集是不可能下檔的!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13
仲華 演技真的 讚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18
果然 不解決問題 才是 解決的辦法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21
什麼!!已經77集了??
Lucy avatarLucy2013-04-25
入魔了仲華XDDD 打死豆漿XD
Poppy avatarPoppy2013-04-30
期待仲華入魔XD 剛眼神很到位~!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30
爽阿!!仲華這樣才對!
Hazel avatarHazel2013-05-02
仲華的眼神+雄厚資產==>另一個壞男人要出現了!!
Tom avatarTom2013-05-06
法律果然是人玩的
Hardy avatarHardy2013-05-08
仲華果然是李家四兄弟最會演的 哭笑邪惡心機都演得讚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09
如果仲華能用精神折磨雅芳,換雅芳受不了提離婚才聰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12
明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15
仲華如果變成對外兇狠對內溫柔一定更迷人>/////<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7
而且仲華有點姐控的感覺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20
仲華可以要求履行夫妻義務 然後天天強X雅芳..X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23
仲慧要安慰仲華了嗎?
Hedda avatarHedda2013-05-25
姐控+1 XD 要去死只跟姐姐聯絡 都沒找其他兄弟XDD
Olga avatarOlga2013-05-26
玩姐控也玩太大了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27
立信崩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31
剛預告仲華酒醉那幕害我以為是誰要對仲慧怎樣XDDD
Belly avatarBelly2013-06-05
沒辦法 大哥不知道死去哪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6-06
仲華今天特別帥!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7
p大好邪惡XDDD 阿信哭哭XD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9
精神折磨+1 陳宇風演慾望人生 就是變態老公 演技很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12
豆漿其實演技太差了 換人演反派 本來一直就對仲華這
角色有期待 老四原始的設定 很有心機 比較有梗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14
仲華這種演技的入魔才好看
豆漿跟八流演技只像跳樑小丑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16
仲華要入魔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6-19
仲華入魔 天天家暴雅芳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21
D大,那是因為我沒有看清楚是仲華啊XD 不過以後有機
會的話蠻想看他們兩個搭的。
Hazel avatarHazel2013-06-24
今天好像滿好看的? 推文很多 最近都沒時間看
現在是不是都沒有精彩片段了 記得以前夜市有板友PO
Jacky avatarJacky2013-06-26
希望方陳有機會可以搭+1 年紀身高都配 演技又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29
最近好像FTV也開始抓了
今天的看點就是仲華要飛車要和雅芳衝海
Susan avatarSusan2013-07-02
還有預告仲華逼腦殘芳履行夫妻義務+糾眾海扁豆漿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05
仲華逼雅芳履行夫妻義務那段 可以這樣寫 每天逼雅芳
Leila avatarLeila2013-07-07
說為什麼要討客兄 如果不說 就家暴雅芳 看是要賞巴掌
還是用皮帶抽雅芳的臉還是身體什麼的]
Cara avatarCara2013-07-09
逼履行夫妻義務雅芳應該要去告啊 新聞不是常出現老公
不顧老婆意願硬來 結果老公被判刑
Ula avatarUla2013-07-12
仲華應該不笨阿 雅芳這樣欺負他 他總有辦法制裁她的
好人也表現出聰明的一面 這樣才不會都只看反派表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7-14
皮帶XDDDDD 那要滴蠟燭嗎(喂)~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14
民視對女性都不尊重,不是蕃婆、騙子、瘋女人及蕩婦
Mary avatarMary2013-07-17
婚姻因外遇而破裂也不能用暴力來解決,真是壞示範啊!
Kumar avatarKumar2013-07-21
仲華在演亂世佳人嗎?把女人上床過就會聽話了嗎?
Jake avatarJake2013-07-24
學學喝豆漿吧!多說說好聽的話、多順順她的意才是王道
Tracy avatarTracy2013-07-27
今天轉過來看一下 請問一下最後面配樂是怎回事
有夠老舊 有夠難聽 一點感覺都沒有
Liam avatarLiam2013-07-31
劇本已經在退步 沒想到配樂更爛
Hazel avatarHazel2013-08-04
民視以前贏隔壁的就是演技+臺詞+配樂,結果這檔完全
崩壞掉...可以倒臺了~!
臺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09
我想看蕾蕾嗆彩樺 賞彩樺巴掌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09
樓上老梗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8-13
這檔配樂真的有夠爛,像雅芳那種人也配配樂嗎(還是她
Necoo avatarNecoo2013-08-16
而且配那種自己很慘的 切!)
Hardy avatarHardy2013-08-18
在隔壁推文看到昨天4.06
Jacob avatarJacob2013-08-22
今天 收是應該會上升一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