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第87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親愛的粉絲晚安~

歡迎收看父與子

今日重點如下:

1.林心儀欠了兩百萬債務,債主已經找上門來,炮嫂和美珠喬不攏,炮嫂不要這個媳婦了嗎

2.李仲華對王雅芳繼續傷害李家人大為震怒,他會把王雅芳拖去山上種嗎?

3.王志明勸妹妹擦亮眼睛,看清楚林東江的為人?為什麼林東江會大難來時自己飛?

4.彩樺無意間聽到曉青和蕾蕾的對話,他會知道萬發誓蕾蕾的親生父親嗎?

精彩劇情請收看今天的"父與子",不看會後悔喔!!!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1-18
春天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1-19
強拍裸照
Sandy avatarSandy2011-11-21
砲嫂好酸
Belly avatarBelly2011-11-23
有一種很可怕的事情 是仲介公司趁你在賣房子急著脫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28
估價的時候順便把你家破壞掉 然後藉此砍很低的價錢
如果心儀沒有事先拍照存證 很可能又要損失一筆錢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01
這個禮拜又跟上禮拜一樣,沒進度又不溫馨又吵,唉~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2-02
沒看過這麼弱的地下錢莊
Donna avatarDonna2011-12-07
賊卡惡人就是這樣 不過民視的廢物編劇一樣是在老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09
要離婚了沒?
Dora avatarDora2011-12-10
住在破財穴的蟾蜍精,破得更慘更大洞
Lucy avatarLucy2011-12-11
有人叫你投資嗎?沒那個財力還想要搬出去住,不自量力
Tracy avatarTracy2011-12-15
心儀真厲害 我要是他半夜悶死泡嫂都有可能
根本是精神虐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19
好嚴重,這種親家還結的下去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20
神經病砲嫂 有這種親家真衰小
Doris avatarDoris2011-12-22
砲嫂心態:買房>>阿達也有份 出事>>心儀你自己去死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2-24
我覺得偷證件去辦現金卡比去地下錢莊借錢還惡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25
要是心儀住在泡家不會被泡嫂念不停 他有必要這麼急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2-28
著般嗎? 阿達祝在本來的家習慣得很當然無所謂阿
Mary avatarMary2012-01-01
看不慣心儀做錯事還一副"事情發生了,你想怎樣"嘴臉
Elma avatarElma2012-01-04
還放任媽媽亂放砲掃射老婆 超沒擔當
Irma avatarIrma2012-01-07
如果我是砲媽 我會贊同賣新房子償債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11
如果心儀個性不是這樣,泡嫂也不會沒事唸她
Ina avatarIna2012-01-13
心儀一點覺悟的樣子都沒有還要推阿達出來...
Noah avatarNoah2012-01-16
現金卡的錢掛在泡嫂名下,她不怕還不了錢,銀行找她?
James avatarJames2012-01-19
他家哪個人沒被他念過??? 甚麼都可以罵 心儀只是不
向他家的人容忍他而已
Elma avatarElma2012-01-23
心儀向地下錢莊的錢從50萬都變400萬了,雅芳的肚子?
Adele avatarAdele2012-01-27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怕怕喔
Elma avatarElma2012-01-30
先走一步了 XDDD
Joe avatarJoe2012-02-02
安西教練?
Adele avatarAdele2012-02-05
魔胎再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06
李家是窮到沒有錄音機喔~李雅芳來鬧的時候通通錄音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10
不會喔~~~都被豆漿露過幾次了還學不會
Ethan avatarEthan2012-02-13
要放火就放火~讓李雅芳被依公共危險罪抓走就不會吵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18
跟昨天的劇情差不多阿,每天都來鬧一下,拖到啥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20
爛死了,雅芳都來幾次了,還不會錄音影,連我阿嬤都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1
編劇:如果用錄音機 那我還怎麼寫雅芳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4
會說告她了
每次都是好人這邊腦殘
Delia avatarDelia2012-02-24
現在民視大概是在等隔壁換檔 看看有沒有逆轉的機會
Susan avatarSusan2012-02-25
柯俊雄什麼時候出現?
Zora avatarZora2012-02-28
看來今天也毫無進展,還好剛剛跟我哥看了《馴龍高手》
Lucy avatarLucy2012-03-03
我要是編劇的話 我就直接寫仲華是無精症患者 DNA也
不用驗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3-07
翻滾中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1
XDDDDDDDDDDDDDDDD
Jack avatarJack2012-03-15
送!
Susan avatarSusan2012-03-19
爸...萬發...兩個家庭要失去男主人呵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0
賣摳!!!!!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2
雷洪好慘,娘家抱西瓜滾地,夜市爆橘,現在又
Eden avatarEden2012-03-24
撞死了蕾蕾的土地就落空了XDDDDDDDDD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2-03-27
夜市後期好像也被撞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30
雷洪後期好像為了挖母凶信然後從樓梯上滾下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01
一切的根源就是隱瞞欺騙,爆出來就來哭哭
Leila avatarLeila2012-04-02
仲慧真是好野人,錢真多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2
不是已經過戶給蕾蕾了嗎?
Tom avatarTom2012-04-04
神助不是很厲害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08
放閃.....欸~~ 快滾床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12
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13
柯叔元跟方馨演的很自然 可惜角色像跑龍套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14
錄音中?
Edith avatarEdith2012-04-18
都找不到服飾願意贊助雅芳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21
有煙?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25
對,錄音中,豆漿進來時候就開那個錄音功能吧= =a
Hazel avatarHazel2012-04-30
還失火哩= =
Sandy avatarSandy2012-04-30
失火了 XDDDDDDDDDDD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04
在酒店被燒死...y
要領便當了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08
流掉摟
Hedy avatarHedy2012-05-08
這段是防火宣導短片吧 XDDDDDDDDDD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2-05-10
............
Kelly avatarKelly2012-05-14
阿還是要復合就是了?
Elma avatarElma2012-05-18
是被煙嗆死吧.............豆漿先澇跑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5-22
幹 要複合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25
雅芳升級成煙燻豆皮
Rae avatarRae2012-05-26
彩樺:北斗爆發拳!
Rae avatarRae2012-05-31
雅芳這個角色趕緊領便當,沒人想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6-04
摸得好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06
還單純關心勒 明明就是想要吃姐妹丼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8
對阿 CPR摸得好爽~~ ^^
Gary avatarGary2012-06-08
仲華急救第一步是錯的吧?
糟糕,忘記cpr步驟了
Mary avatarMary2012-06-10
叫叫CAB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14
叫叫abc啦!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14
這種pu還回收 真峱種
Leila avatarLeila2012-06-19
看來是要複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21
已經改為叫叫CBA了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21
打錯了 是CAB...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26
複合是什麼爛梗
Zanna avatarZanna2012-06-28
千萬不要復合啊 這種爛女人
Oscar avatarOscar2012-06-29
心儀是因 砲嫂是果 兩個狗咬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7-01
趙家兄弟倆的錢還真多...為什麼不直接付現就好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7-03
砲嫂可以閉嘴了嗎?一直聽重複的台詞,不要再鬼打牆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05
趕快讓砲嫂被脫拉庫撞飛仆街吧
Erin avatarErin2012-07-06
芳華複合的話,還是應該會被寫成是豆漿的,然後又可
沒完沒了扯個幾十集了!
孩子
Emma avatarEmma2012-07-07
趙家的劇情真是超爛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10
只有我覺得酒店失火這段不錯嗎
Tracy avatarTracy2012-07-12
叫叫abc啦!XD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