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我漏掉了 Orz
我本來以為仲華會先去起訴請求離婚
然後請法官行文醫院調病歷
(如果是我就會這樣做...幹嘛冒用雅芳的名字掛號呢?多危險啊...)
結果雄雄發現仲華已經幫病歷照好相了
然後又因故不能看重播 Orz
請哪位好心的版友告訴我一下好嗎?
謝謝~
--
我本來以為仲華會先去起訴請求離婚
然後請法官行文醫院調病歷
(如果是我就會這樣做...幹嘛冒用雅芳的名字掛號呢?多危險啊...)
結果雄雄發現仲華已經幫病歷照好相了
然後又因故不能看重播 Orz
請哪位好心的版友告訴我一下好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