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民逃走中@桃園(8/19)(緊急新公告!!)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本文已經徵詢過板主了~~

集合時間:15:00桃園農工動力機械大樓外(台北市的鄉民會統一帶隊下桃園)
(其他縣市可坐火車到桃園火車站等台北人來)

逃亡者報名人數上限:20人,目前19位(剩一個名額,先搶先贏)

獵人沒有報名人數上限,目前位(獵人區還有位子,歡迎報名)

欲報名者請回複製下列報名表,寄站內信給原po,報名費則是活動當天繳交
==============================叫我分隔線================================
(必填)報名組別:(逃亡者、獵人)
(必填)稱  呼:(本名或暱稱皆可)
(必填)手機號碼:(接收簡訊等用)
(必填)電子信箱:(原則上會以電子信箱+站內信聯絡)
(必填)100公尺秒數:(不知則填不知)
(非必)其他欲告知事項:
========================================================================

由於板友的熱烈回應,目前逃亡者剩一個位子,要搶要快唷

另外,對於有興趣當獵人的人我們非常非常歡迎你來展現你的霸氣

只要獵人們夠團結,把逃亡者抓光光,獎金就是獵人們平分唷

在此回應幾個問題

1.服裝:獵人要黑衣+墨鏡
褲子不拘,另外,請自己想一個二個英文字母的代號

2.任務:會有許多如復活任務、阻止獵人中出任務....等
但獵人不會知道任務內容跟地點,所以不會刻意去任務地點抓人
請逃亡者放心,我們主辦單位不會偏向任何一方

3.獎金:由於獵人人數保密,只能說~~獎金基本額破4000
(因為也許會有獎金調整型任務)

--
▁▁
我有
一億
 ▔▔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2-08-09
結果玩家20位 獵人100位...
Ivy avatarIvy2012-08-13
不會的~~我們也會控制獵人的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14
而且,整個遊戲中不只有逃走中~~~~還有XX中
Gary avatarGary2012-08-18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20
告密中嗎? (亂猜)
Mia avatarMia2012-08-22
請問有經過版主同意PO文??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27
因為幾乎快跟"日綜"扯不上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29
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02
那最好在文章中註明,畢竟這邊主要是日綜交流討論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5
如果是我當獵人的話 代號當然就是"GF"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0
爆地點不然覺得滿有趣的
Olga avatarOlga2012-09-12
會全程錄影 供大家分享嗎? 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9-12
這次還沒打算錄影耶~~下次會有拍照組
Andy avatarAndy2012-09-16
在我們公司斜對面耶
Sarah avatarSarah2012-09-19
沒錄影覺得很可惜~~:(
Ina avatarIna2012-09-21
....太晚看到了啦 不然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