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裡的宜秀車禍..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真是嚇死我了!! 為什麼韓劇的車禍場面可以拍的如此寫實讓人害怕呢???!!!

第一集智賢車禍那次我是覺得還好

但宜秀這次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人飛出去安全帽完全沒用然後頭硬生生落地的恐怖 = =

尤其是那滿嘴的血 還有他不斷抽搐的身體.... 喔買尬.........

是不是該給這劇組的特技團隊給拍拍手?? (或許是 林 Action School ?? 大誤XD)

看到現在,反而是宜秀宜景這條線非常讓我期待~~

有心痛到阿 哭哭 T^T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09
宜秀出車禍掛掉,竟然是因騎車不專心真是傻眼無語...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09
實在是太對不起宜景的深情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05-12
騎車還要看戒指...
Hedy avatarHedy2011-05-13
推宜秀的抽蓄演出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5-17
抽慉的部分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宜秀的翹臀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20
虧安全帽還是全罩的~怎麼那麼容易飛走阿
Sandy avatarSandy2011-05-24
安全帽不是全罩的,宜秀就這樣死了,實在是不值得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25
大家都變成韓江了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27
現在滿心都在關注宜景宜秀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6-01
真的很寫實~不過騎車看戒子太誇張了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1-06-02
是呀 看到他騎車的樣子都無言了 但是又好可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04
不知道宜秀最後會不會跟宜景見面
Harry avatarHarry2011-06-07
不會為了幫智賢而受罰 然後又不能見面了吧
James avatarJames2011-06-07
可惡 我被雷到了啦 ~"~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11
宜秀血也流太多了...
Yedda avatarYedda2011-06-15
宜秀的血流的非常可怕╮(′~‵〞)╭
Gary avatarGary2011-06-16
他騎車的時候實在是太危險了!看戒指真的很誇張耶= =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18
我看到車禍場面也嚇到= =" 好可怕!
Noah avatarNoah2011-06-21
我有個疑問 雖然宜秀騎車看戒指不專心沒錯
但他還是騎在他原本的車道上阿
為什麼突然對面會有卡車開過來....
Tom avatarTom2011-06-24
有人有注意到這個嗎??
Kumar avatarKumar2011-06-27
有!!! 我覺得他只是騎在快車道上~~!!有發現+1
但車禍還是很可怕!!!!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30
沒綁帽帶當然沒用,還有沒有全罩一下去就破相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03
這種就是你不去撞別人 別人也會來撞你的最佳寫照
Joe avatarJoe2011-07-07
如果結局是 智賢最後沒救了 申家公司也被珉浩奪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08
了 會有人想追嗎? (光速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11
那黑特版會爆XD...跟當初...一樣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3
為什麼在標題爆雷!!!!!!!!!!!!!!!!!!!!!!!!!!!!!!!!!!!!!
Yuri avatarYuri2011-07-16
已修改標題,原PO不要再改回來了.......
請盡量不要在標題爆雷 那會炸死人啊 囧rz.....
Yuri avatarYuri2011-07-17
炸吧 炸吧 喜歡被雷炸的舉手 囧/
Necoo avatarNecoo2011-07-20
有bug 啦 安全帽是有扣上的 飛出去的時候
Emily avatarEmily2011-07-25
安全帽也丟了 難道受到撞擊 會連帽繩也斷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8
被雷打到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01
黑特為了哪劇爆過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03
沒錯宜秀的翹臀跟著抽蓄<( ̄︶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08
樓上都注意屁股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12
我看了八集也不知道你說的梗是什麼梗啊= =
還不知道後面的劇情肯定被雷的啊......
Annie avatarAnnie2011-08-17
這集還沒看之前誰知道宜秀死於車禍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21
我知道XDD 但有些人不會聯想到 不要標題雷比較好^^;
Emily avatarEmily2011-08-23
剛開始幾集宜景到事發現場回憶宜秀時,就有猜到死的是
調查員,身材太像了XD 只是不知兩人關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24
我也有發現耶 明明是大卡車開到不對的車道= =
話說 大家都看得很仔細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25
宜秀宜景讓我哭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25
目前最愛宜景宜秀這條線!!希望他們兩個有好結局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8
雖然不知道後面會怎樣 但一直會有總最後宜景也會死
然後兩人相見的畫面.....這樣感覺好悲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30
安全帽沒扣 因為在在PUB騎車前有故意照到他沒扣的習慣
Carol avatarCarol2011-09-04
可惜人鬼殊途呀 宜秀是希望把誤會解開 宜景能好好生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04
一直有一種景秀的結局是很淒美的念頭
Lily avatarLily2011-09-08
你確定他真的沒扣 請看他邊騎車邊看戒指的時候
安全帽明明就扣在他的脖子上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9-11
他在上摩拖車時沒有扣,車就騎走了..
Eden avatarEden2011-09-12
我也記得在PUB外騎車又照到他沒扣,我就覺得會出事了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16
現在也默默的從江景配變成期待秀景配了...,不過江民浩家裡
的大門密碼好像換成了宜景的生日耶...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