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嚇死我了!! 為什麼韓劇的車禍場面可以拍的如此寫實讓人害怕呢???!!!
第一集智賢車禍那次我是覺得還好
但宜秀這次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人飛出去安全帽完全沒用然後頭硬生生落地的恐怖 = =
尤其是那滿嘴的血 還有他不斷抽搐的身體.... 喔買尬.........
是不是該給這劇組的特技團隊給拍拍手?? (或許是 林 Action School ?? 大誤XD)
看到現在,反而是宜秀宜景這條線非常讓我期待~~
有心痛到阿 哭哭 T^T
--
第一集智賢車禍那次我是覺得還好
但宜秀這次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人飛出去安全帽完全沒用然後頭硬生生落地的恐怖 = =
尤其是那滿嘴的血 還有他不斷抽搐的身體.... 喔買尬.........
是不是該給這劇組的特技團隊給拍拍手?? (或許是 林 Action School ?? 大誤XD)
看到現在,反而是宜秀宜景這條線非常讓我期待~~
有心痛到阿 哭哭 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