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頁~~~~~~~!!
以下是完全不認真的心得文~
在播出以前我就很期待<最佳愛情>,其實原因只有兩個:1.孔孝真 2.洪氏姊妹
可是看過第一二集後只能說四位主角完全沒讓我失望!
先說劇情吧~
可能是因為洪氏姊妹的每個作品都有欣賞過,很難描述那種熟悉感,但是這真的是
洪氏姊妹的風格無誤
其實第一集幾乎讓我有點快睡著 (OS:不是喜劇嗎?(‧Q‧) 好像沒什麼笑點...
除了車大叔在走廊踢腿的模樣還滿好笑的 XD)
一直到最後那個問答節目,車大叔完全投入真的讓我笑翻!!大概是因為大叔
給我的印象就是酷酷+兇狠+正經,看到他幽默的表現整個搓中笑點 (≧<>≦)
也就是在第一集尾巴到第二集,整個洪氏姊妹幽默風格更明顯了~
第二集真的讓我拍桌大笑!!(最後一次這樣大笑是因為秘密花園 XD)
所以啊~我對這齣戲接下來的發展還滿有信心的!
最後說說演員吧~
我很欣賞孔孝真。在韓國擁有堅強實力的女演員很多,但是她吸引我的地方不單單
只是"演技",而是那種很"自然",完全不over的感覺。看她演戲會讓你覺得她不是
在演戲,就是很快就能拉近和觀眾的距離那種感覺~這真的是她和其他女演員
完全不同的地方,大概也是為什麼我對她頗有好感的原因 (怎麼好像在告白...XD)
她被打巴掌感覺很痛啊,臉上還有紅紅的手掌印耶T^T
至於其他三位主要演員,我相信他們都是同樣很有實力的~
老實說車大叔的戲我沒專心看過,但是我有預感他會從酷哥變成喜感一哥!
尹啟相的話我只看過"你是誰?",還不錯但說不上必推的一齣戲~但是呢他在這齣戲裡
一出場就有秒殺的實力,戲裡應該會走魅力男的風格,和劉仁娜講電話那邊真是太犯規惹...
>//////<
劉仁娜在秘密花園裡很出色。這次是迷人的反派角色,很期待她的表現!
以上是我看過一、二集後很隨興的心得~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