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 EP01-02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頁~~~~~~~!!














以下是完全不認真的心得文~



在播出以前我就很期待<最佳愛情>,其實原因只有兩個:1.孔孝真 2.洪氏姊妹

可是看過第一二集後只能說四位主角完全沒讓我失望!

先說劇情吧~

可能是因為洪氏姊妹的每個作品都有欣賞過,很難描述那種熟悉感,但是這真的是
洪氏姊妹的風格無誤

其實第一集幾乎讓我有點快睡著 (OS:不是喜劇嗎?(‧Q‧) 好像沒什麼笑點...
除了車大叔在走廊踢腿的模樣還滿好笑的 XD)

一直到最後那個問答節目,車大叔完全投入真的讓我笑翻!!大概是因為大叔
給我的印象就是酷酷+兇狠+正經,看到他幽默的表現整個搓中笑點 (≧<>≦)

也就是在第一集尾巴到第二集,整個洪氏姊妹幽默風格更明顯了~

第二集真的讓我拍桌大笑!!(最後一次這樣大笑是因為秘密花園 XD)

所以啊~我對這齣戲接下來的發展還滿有信心的!

最後說說演員吧~

我很欣賞孔孝真。在韓國擁有堅強實力的女演員很多,但是她吸引我的地方不單單
只是"演技",而是那種很"自然",完全不over的感覺。看她演戲會讓你覺得她不是
在演戲,就是很快就能拉近和觀眾的距離那種感覺~這真的是她和其他女演員
完全不同的地方,大概也是為什麼我對她頗有好感的原因 (怎麼好像在告白...XD)

她被打巴掌感覺很痛啊,臉上還有紅紅的手掌印耶T^T

至於其他三位主要演員,我相信他們都是同樣很有實力的~

老實說車大叔的戲我沒專心看過,但是我有預感他會從酷哥變成喜感一哥!

尹啟相的話我只看過"你是誰?",還不錯但說不上必推的一齣戲~但是呢他在這齣戲裡
一出場就有秒殺的實力,戲裡應該會走魅力男的風格,和劉仁娜講電話那邊真是太犯規惹...
>//////<

劉仁娜在秘密花園裡很出色。這次是迷人的反派角色,很期待她的表現!


以上是我看過一、二集後很隨興的心得~XD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1-05-11
今天看完第二集~一樣情節很吸引人看下去~但看到女主角被
經紀人賞巴掌忍不住為她掉淚~前經紀人到底是為什麼這麼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5-11
討厭她啊?而看預告獨孤振似乎有更努力幫女主角~女主角終
Hedy avatarHedy2011-05-13
於有贊助廠商借她衣服了~希望能看到女主角成功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14
看了兩集覺得很精彩 好期待下一集 ^O^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5-18
經紀人這麼討厭她感覺是仁娜那角色搞的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0
感覺蠻有可能的~對照回想中女主打仁娜時經紀人給女主的
眼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5-22
感覺女主角有冤屈 解散原因不單純
Oscar avatarOscar2011-05-24
這戲主角前後十年落差都很大~男一為什麼開刀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5-28
男二為什麼從醫師變中醫?女一、女二的際遇~
我都覺得滿有故事性的~
Steve avatarSteve2011-05-31
男主角說就算裝善良也不想裝疼感覺就很有得演了值得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03
女二很討厭 真不希望仁娜演這種角色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07
其實車大叔蠻擅長搞笑的,不是只有酷和兇狠啦
Steve avatarSteve2011-06-08
為何每次都給孔孝真留奇怪的瀏海= =明明人很漂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13
車先生搞笑算專長啦~當年韓國人很愛他的浪漫鬼屋啊XD
Jacky avatarJacky2011-06-18
喜感一哥看成喜憨一哥XD
Jake avatarJake2011-06-21
和原po一樣覺得第一集一開始很平淡~但是看到女一在上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22
目前打給男一說自己的心情~突然覺得很感動^^希望越來越
精采囉: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6-25
最佳愛情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只希望不要爛尾>"<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27
看完第二集之後更加期待了,的確很有故事性
而且我很喜歡尹啟相戴眼鏡的造型
Leila avatarLeila2011-06-29
我很喜歡尹啟相戴眼鏡的造型+1看預告還好沒想到畫面真的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02
車大叔戲裡有的表情演的超像變態的,簡直把我笑翻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7-04
棒!!我也喜歡原PO說的講電話太犯規了!!尹啟相好有魅力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8
令我也覺第一集有點悶.但第二集完全好看!!而且很喜歡這次
Steve avatarSteve2011-07-09
編劇的功力劇情緊湊女男一開始就火花四射沒有矛盾無聊梗
Hedda avatarHedda2011-07-13
我很喜歡(快節奏太適合我了)也有再看韓綜的感覺很有趣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3
我覺收視率應該會20以上的喜望演員都大發呀^0^
Kelly avatarKelly2011-07-15
獨孤真看到鏡頭就變臉的本事也太強了吧!!!!!!!超好笑的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17
看了2集覺得真的很有洪氏姐妹的風格 期待之後的劇情~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17
哈哈,正在看第2集,毒菇鎮變臉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18
好像對毒菇振這個死小孩的個性越來越有感覺!!X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1-07-20
我也覺得第二集很好看 OST趕快出啊!!國寶少女的歌很好聽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3
小朋友卡通人物改世問那段快笑死了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7-23
真的很難相信車勝元原來那麼有喜感..之前看雅典娜不太喜
Adele avatarAdele2011-07-25
歡他~整個對他大改觀!孔孝珍從PASTA就很喜歡她~期待下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29
車大叔的喜感從city hall就很鮮明了..哈哈
Olive avatarOlive2011-08-02
男女主角都蠻搞笑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07
推City Hall,想多了解車大演技變化的人,一定要看CH!!
Agnes avatarAgnes2011-08-11
車大近期的幾部電視劇,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不同之處...
是一個很勇於嘗試不同演技風格變化的好演員!^^
Una avatarUna2011-08-14
推~~~剛看完第二集!!!!車叔一樣很爆笑 男二也很迷人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17
車帥表情變換真的很絕!前面越喜劇就越期待之後被虐的他!
Freda avatarFreda2011-08-18
車大叔以前演過很多喜劇電影啊,應該說他本身就很愛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