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天到目前為止的心得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好像要提醒有雷.......?!








剛開始只是有在follow最新出的韓劇
所以點了49天第一集來看
看完之後覺得...
這題材還不錯...雖然有點超乎現實
針對人死後會怎麼樣的描寫
給了一個想像空間
覺得很不錯~~
而且劇情後續發展也變得很有趣....
就一直追了下去


應該說最近這幾週劇情飆升到了高峰?!
上禮拜看完14集結尾真的讓我shock到
不過在一直看之中都存在一個迷思~
就是通常這種超乎現實的戲碼到最後可能會很難收尾而走歪
可是今天看完16集
覺得這編劇真的寫得很不錯
講了人生中很有意義很值得思考得事情
像16集中一開始智賢或宜景說的
"你說不是,並不代表真的不是"
常常很多誤會都是這樣造成的~
雖然宜秀認為什麼都沒有可是說不定照片中的第三者(?!)
覺得和宜秀有什麼而想要製造是非

智賢說:
"世界上有...不會誤會...又不會被誤會的真心嗎..?"
"站在我的立場上真心重要..還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的真心重要??"
"我給的是愛...仁真確認為是藐視..."
"宜秀給的是愛...宜景卻說是變心..."
"要怎麼樣才能表達出看不到的真心呢??"
覺得這幾句話真的好發人省思!!

在15集碰到了只剩一天的時間旅行者大叔
也會讓人想到如果自己生命只剩1天或10天
要做哪些事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劇情走到這邊探討很多的事我都覺得很不錯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在催眠中...
還有有時候眨眼瞇眼瞬間宜景都可以疑似看到智賢
有時候也可以感覺到智賢在說話 也聽得到智賢在說什麼
我想說這應該就是他們之間有太強烈的連結關係吧~
把他當成是一種奇妙的現象
擴大想像空間XD

沒想到下一集換真宜景採取行動了
畢竟在這集之前的真宜景行動都挺規律的
真的很期待後續發展!!
順帶離題一下~~每次看附有智賢靈魂的宜景穿衣服都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好好看好可愛:D
不過這劇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
讓我太過於喜歡擁有智賢靈魂的宜景
智賢靈魂現身我卻不喜歡智賢本人
兩者塑造出來的智賢形象好像還是有落差
而男主角部分...
自從看了燦爛的遺產就沒有很愛裴秀彬(咦?!
因為看前幾篇心得好多人好像都很推他XD
還是是我不懂大叔的魅力??!! 哈

總而言之....非常期待下週的更新!!!
希望能有個完美的句點!!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11
我也對裴秀彬還好 但跟之前的燦爛跟同伊比 這次他的錯
Elma avatarElma2011-05-12
不過附身前後的宜景我都愛
Steve avatarSteve2011-05-17
ㄜ 第一行少打 這次他演的不錯
James avatarJames2011-05-18
兩個智賢都喜歡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5-21
一樓說出來了 你討厭他 (毆)
Erin avatarErin2011-05-22
話說這部預計出幾集去了? 20??
Oscar avatarOscar2011-05-23
20集
Lydia avatarLydia2011-05-24
不是很喜歡經理跟他老婆這條線 每次都會自動快轉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5
所以從頭到尾不知道她們到底在討論些什麼=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25
我也很愛智賢宜景魂~個性很可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27
其實打算要出到25集 (拖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5-31
我也很愛智賢宜景魂~+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01
只愛智賢...
Erin avatarErin2011-06-03
喜歡宜景身智賢魂+1!!!! 李瑤媛演技真的超好
正常的宜景 完全是另外一個人呀
Una avatarUna2011-06-05
+1 智賢魂很可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6-06
兩個宜景都愛... ^^
Poppy avatarPoppy2011-06-09
都不錯啊 劇情也很好
Ivy avatarIvy2011-06-12
我也對裴秀彬無感 看燦爛時就覺得是壞人臉
但版上好像有蠻多人都喜歡他 我也有點意外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6-13
個人是覺得這部戲前面中間有點太拖讓人乏味
但最近這幾集開始緊湊高潮真的有讓人HIGH起來 XDD
Eden avatarEden2011-06-15
而且真的越看越難猜劇情 編劇功力比我想像的還好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19
因為這部戲開始喜歡裴秀彬~~雖然這角色很可怕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20
劇情真的越來越難猜....從14結尾就猜不透了~個人覺得第
三世界的黑衣生物如果沒有再出現全劇應該會走得頗穩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25
這腳色演得不錯 進而對裴秀彬產生興趣~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6-29
我也覺得裴秀彬就壞人臉,不過在49比在燦爛有魅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02
我喜歡瑤媛(不管是演智賢還是演宜景)
Edith avatarEdith2011-07-02
李瑤媛真的很棒!!!完全把角色演活!!
Joe avatarJoe2011-07-05
太過於喜歡擁有智賢靈魂的宜景++++1
Liam avatarLiam2011-07-06
比較喜歡李瑤媛 她好耐看唷 越看越愛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08
喜歡智賢魂宜景身 太可愛了 瑤媛姊姊演技好棒>///<
Mia avatarMia2011-07-11
哈哈 我有說我討厭他?? 雖然對他不到非常喜歡 但是看到
Liam avatarLiam2011-07-11
他對宜景的那種舉動(緊抓手不放) 會讓我好爽(我好變態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14
我男友一直說李瑤媛像友坂理惠耶~~連嘴巴一點點歪歪都像XD
James avatarJames2011-07-18
不過她真的好耐看 很難想像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21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5
喜歡瑤媛+1!!:)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27
推成均館!!!劇情演員都超棒!!!(順便推戲外壞掉的朴先森XD)
Lydia avatarLydia2011-07-30
推錯了好北七(掩面逃走)
John avatarJohn2011-08-02
我也覺得像友坂理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04
原來他是 __ __ 友阪理惠的樣子哦!!! @@
Mia avatarMia2011-08-09
李瑤媛演技真的很棒
Zanna avatarZanna2011-08-10
友坂理惠+1 第一集看到就覺得超像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12
我也喜歡擁有智賢靈魂的宜景!!感覺自然很多
Edith avatarEdith2011-08-15
瑤媛演技很棒+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15
朴正恩的死與智賢有關?收購的人都是姓朴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18
應該沒關係吧 韓國姓金跟朴的大概佔三分之一人口吧XD
Kumar avatarKumar2011-08-21
朴正恩大概真的只是智賢在網路上論壇的好朋友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22
只是沒交代怎嚜死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25
喜歡瑤媛+1真的很耐看 越來越喜歡她XDD
Yedda avatarYedda2011-08-30
第一眼就覺得像友阪理惠 +1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9-01
瑤媛有李英愛的FU @@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9-01
李瑤媛腳太細不好看
Annie avatarAnnie2011-09-04
喜歡瑤媛的演技和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09
我也從第一集不喜歡瑤媛的外表,到現在覺得她是演技女王啊
Poppy avatarPoppy2011-09-10
推~~我也覺得瑤媛好像友坂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