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劇:Miss Ripley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週一、二播出 接檔《同夥》

【劇 名】:Miss Ripley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ipley/index.html
【電視台】:韓國 MBC

【首 播】:2011年5月30日 21:55
【編 劇】:金善英(MBC 玫瑰戰爭/KBS 張禧嬪/MBC 新貴公子)
【導 演】:崔利燮 
   a 導演:可愛的女人/我們結婚吧
       b 企劃:個人取向
       c 製作人:壞女人好女人/復仇的代價/阿峴洞夫人/逆轉女王/同夥
       d 總製作人/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甜蜜人生

【演 員】:秘奇有天、李多海、金承佑、姜惠貞

【簡 介】:
 
      此劇以飯店為背景,李多海飾演失去親人被不幸家庭收養,不得已為進入
      飯店工作而偽造孤兒院妹妹(姜惠貞飾)的學歷,和飯店社長(金承佑飾)
      、日本知名渡假村會長公子(秘奇有天飾)形成愛情線。

      秘奇有天在劇中的角色是日本有名休閒度假公司會長兒子,因為李多海,
      有天感受到了真正的愛情,也因為這個女人,人生陷入了沒落的危機,是
      一個悲劇命運的人物。 

      金承佑飾演一個出生在貧窮家庭,為了拿到第一名而拼命生活著,性格冷
      沉著,擔任高級飯店的總經理。他遇見了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女人,讓自
      己本來只向前看的、向前走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短版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5UugqcknA
 長版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qlOOI7hW0(中文)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05-21
首推!!!!     朴米啊!!!
Yedda avatarYedda2011-05-24
悲劇命運..光看這四個字就覺得會看得很揪心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24
好黑暗啊~~~
Belly avatarBelly2011-05-29
預告怎麼剪得這麼悶= =
Poppy avatarPoppy2011-05-31
預告真的好悶也太不吸引人了吧…但還是會追追看X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04
預告讓人覺得劇情很老套狗血...等撥出後評價 先觀望看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04
超級悶
Zora avatarZora2011-06-07
不過為了有天我還是會看個一集再來說真的很有情定大飯
Liam avatarLiam2011-06-08
店的悲情版的感覺…是說這部戲李多海跟雅拉好像…
Sandy avatarSandy2011-06-10
預告真的很悶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15
預告超悶....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18
呃...預告真的好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21
朴有天明明很有潛力拍喜劇的說.....
Ivy avatarIvy2011-06-21
不...我覺得李多海演歡樂的劇情比較好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6-21
他應該會無限笑場到拍不了多少集XDDD
Cara avatarCara2011-06-22
有天是男一嗎? 怎麼剪的李多海比較不喜歡有天喜歡金大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23
啊我是回1516大XD
Una avatarUna2011-06-27
在發布會上李多海有說第4集以後才會比較不討厭有天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2
這才展現的出演技阿XDDD喜劇角色給有天演太像本人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7
看了預告覺得這齣好悶...>"<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1
我也比較喜歡李多海演歡樂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16
看起來好悶.....不過為了朴米奇還是會看看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19
雖然看起來比較悶...但感覺滿有內容的(?)
Oscar avatarOscar2011-07-22
感覺陽光和溫暖的部份集中在有天和姜惠貞身上......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26
沒看完就關了,這預告怎麼.....這麼悶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27
有點黑暗的FU呀..雖然故事不是我的菜...但為了有天我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31
我看了預告...也默默的懷疑有天是男一號嗎!?希望別太悲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02
但我好奇的是...感情戲不知道會怎麼寫!?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8-03
該不會會有"天才雷普利"的影子?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04
只有我看完預告後變的更期待這部戲? 黑暗戲劇大好~= =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9
好...好淒風苦雨...... 朴老師把妹請加油啊XDDD
Eden avatarEden2011-08-13
感覺有天會被大虐.....希望好看!!!
Enid avatarEnid2011-08-14
希望有天不要被虐的太厲害!配樂好悲傷....
Irma avatarIrma2011-08-17
看完預告更期待+1...但捨不得朴米奇被虐而哭哭啊T.T
Emily avatarEmily2011-08-18
樓樓樓上的鞋大..想念你成均館的圖圖..很有喜感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20
在這苦悶的追劇當中...請你再幫幫大家帶點歡樂吧...切拜!
Jacky avatarJacky2011-08-21
真的有沉重的感覺...看預告覺得有天比較像男二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3
看人物介紹,覺得有天的性格跟這個角色有點像
希望不要太虐,姊姊我年紀大了,禁不起太悲傷的戲碼
Jacky avatarJacky2011-08-27
同意樓上 愛笑又愛哭 像小時候的朴甜甜 正配合他的逆生長(?)
Ethan avatarEthan2011-08-27
真的耶...我也禁不起太悲的戲碼..尤其又有喜愛的演員...
John avatarJohn2011-08-31
蛤!!我以為是浪漫愛情喜劇啊)))))我想看朴有錢搞笑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01
對啊他這麼適合演喜劇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05
那拜託洪氏姐妹下次找有天去演戲,洪氏的戲都很好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09
感覺超悲的... 為了有天還是會支持一下的!!! 我愛喜劇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10
悲劇TTTTTT 不想看有天被虐TTTTTTTTTTT
Zora avatarZora2011-09-14
真的耶...我也期待朴先森來一發愛情喜劇呀!!應該會很讚~
Jacky avatarJacky2011-09-18
超期待姜惠貞的演出!!不要淪為三角戀裡的壞女人阿!!
Olga avatarOlga2011-09-21
想看有天演出又不想看悲劇...好矛盾﹐先撐個6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25
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