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1~8心得......還有一點疑問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跟板上某位板友一樣,dream high是大考後第一部韓劇

原po是男生,但是日劇韓劇都還蠻喜歡的

dream high 我第一眼看到劇情大綱和卡司,就決定要追了

原po是標準的振美配

本來一開始看人物介紹的時候覺得我應該會比較支持傻小子類型

但隨著劇情發展,我毫不猶豫的變成了振美

我想應該是我對有誤會說不出口的人沒有抵抗力吧

加上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過,真的蠻同情振國的(卻又不只是同情)

怎麼看都覺得森動比較應該像是惠美的哥哥或弟弟,有種守護者的感覺

前幾集有提到,惠美跟森動在一起時總是笑,跟振國在一起總是哭

惠美因為森東的純真與無害而感到安心,卻又因為對振國的感情心疼及受傷

但在一個轉捩點,我就猜結局很可能變成森美配



便是在第八集大家在幫振國慶祝出道時,惠美在外面徘徊

而振國選擇了默默離開,而留下了安全帽和耳機

但森動卻畫了無數張畫,這展現出森動對惠美的心

而振國卻是隱藏了自己的真心,逃避對惠美的感情

從這開始,我就預估接下來應該是一連串的擦肩而過

和誤會越疊越多



於是我很不爭氣得去偷看了結局

但我看完以後並沒有真的覺得是森美

雖然這部劇的主軸並不是在愛情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

有人跟我想得一樣嗎?

最後應該還是保留了空間給森振兩人

甚至最後惠美也不是喜歡森動,而是有另一種情感?

--
太妍領進門,團飯在個人



秀英家族插股產業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1-05-18
看下去就知道了…
Cara avatarCara2011-05-22
我覺得編劇寫得蠻明顯的,尤其是第十集以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5-22
因為你只看到結局~~沒看到結局前面的過程變化所以感覺不到吧~
Puput avatarPuput2011-05-26
推 Dream High~~~~
Emily avatarEmily2011-05-29
請先看完再來談感情變化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30
同意~~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森動 >///<
Mary avatarMary2011-06-03
八年前的結局很明顯 振國也越來越帥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04
因為愛情不是主軸 所以關鍵不是在最後一集才出現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09
到後半部編劇的鋪陳很明顯+1 森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