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Broad_Band 看板 #1G78gDoh ]
作者: scarface ((<ゝω・)綺羅星☆)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問題] 50M只跑到20M~
時間: Sat Aug 4 10:35:54 2012
我今年大概3月左右裝光世代50M~
剛裝的時候有跑中華電信的測速確實可以跑到50M~
今天再裝MOD本來想測看看MOD會吃多少頻寬~
後來發現MOD的機子有沒有開機都只能跑到20M @_@~
請問這是中華電信設定的問題還是裝了MOD就會有保留30M給MOD
(30M也太多了吧@_@~)
--
作者: scarface ((<ゝω・)綺羅星☆)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問題] 50M只跑到20M~
時間: Sat Aug 4 10:35:54 2012
我今年大概3月左右裝光世代50M~
剛裝的時候有跑中華電信的測速確實可以跑到50M~
今天再裝MOD本來想測看看MOD會吃多少頻寬~
後來發現MOD的機子有沒有開機都只能跑到20M @_@~
請問這是中華電信設定的問題還是裝了MOD就會有保留30M給MOD
(30M也太多了吧@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