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只跑到20M~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road_Band 看板 #1G78gDoh ]

作者: scarface ((<ゝω・)綺羅星☆)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問題] 50M只跑到20M~
時間: Sat Aug 4 10:35:54 2012

我今年大概3月左右裝光世代50M~
剛裝的時候有跑中華電信的測速確實可以跑到50M~
今天再裝MOD本來想測看看MOD會吃多少頻寬~
後來發現MOD的機子有沒有開機都只能跑到20M @_@~
請問這是中華電信設定的問題還是裝了MOD就會有保留30M給MOD
(30M也太多了吧@_@~)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07
拔掉網路線看看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1
我MOD沒開機 測了兩天48小時都有到50M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4
打123問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17
可能被降速了請打電話給客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9
你如果有裝無線ap的話,記得進去看看有沒有設速限
Ina avatarIna2012-08-22
請問樓上大大,無線ap有沒有限速怎麼看,DIR-615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24
你先用有線+軟體撥號的方式直接連小烏龜 如果沒掉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25
那就是ap的問題囉~ 而且有些老舊的ap沒辦法跑到50m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7
不太確定是中華電那邊修好了還是怎樣~我數據機重開就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1
回到50M了@_@~上網查了一下跟最近的自動升速好像有關
Poppy avatarPoppy2012-09-02
謝謝g大,我是有線可以測到全速,無線死活不超過20M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03
樓上你這台有支援到802.11n照理說可以跑到50M才對,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8
如跑不到看說明書上有沒有或者打給D-limk客服問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