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男女糾察隊 毒舌加辣3小時!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內容:毒舌加辣3小時!當紅諧星最新內幕,全部揭露30連發!

本週「男女糾察隊」將播出3小時特別節目! 播出時間:7/28(六)23:00~02:00
重播時間:7/29(日)09:00~12:00

首先播出的是「顛覆搞笑界的歷史,小過氣搞笑大賽」,曾經風靡一時的諧星,是否也能
受到現在的小朋友好評?10組小過氣諧星,將以風靡一時的拿手段子認真對決。另外藤本
與山崎不知為何緊急參賽!規則是在不知道當時盛況的100名大班小朋友面前,表演自己的
拿手段子,以圈叉判斷好笑還是不好笑。圈圈人數最多的諧星,將成為小過氣搞笑大賽冠
軍!
出演:小淳、小亮、有吉、藤本、崎山
アントキ豬木、COOL POKO、小島、ザ.たっち、三瓶、どきどきキャンプ、
HIROSHI、Fall in Love、Yutti、REGULAR

接著將播出「這些傢伙在私下有夠亂來2012篇」!本節目靠獨門手段得到了許多當紅諧星
的最新內幕,因為現在就得到很多驚人情報,於是今天將把其中前30名的內幕以排行榜方
式揭露!而且還將出現一觸擊發的大爭吵,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出演:小淳、小亮、有吉、尾形、金田、狩野、竹山、木下、後藤、齊藤、
小杉哥、田中、千鳥、千原弟、坪倉、FUJIWARA、村上、崎山、吉村


轉自緯來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ondon/


目前與日本相差 1集吐槽 1集外表選美盃 緯來差不多該重播了

這次小過氣諧星認識的比較少 有好久不見的HIROSHI 從我剛開始看LH的2006年左右還有
看到他 還有被小淳玩過拋棄的玩具 噁心Yutti 然後芭比真的不來個與崎山兄妹共演嗎?XD


看了緯來下週節目表 LH是1小時10分鐘 但是接下來的日本進度跟最近播過的都沒有延長
版 所以我就想到另一種可能 可能是LH+雨後共演那集的私服比賽 因為那集其他兩個單元
都是雨後的只有私服是屬於LH的單元 緯來只播這段其實並不會太怎麼意外 在網路上那段
影片時間約是50分鐘 平常一小時的節目扣掉廣告大概有46分鐘左右 所以50分鐘播個1小時
10分鐘其實蠻合理的 當然一切只是個人猜測 也可能只是緯來亂打時間表 錯了不要打我QQ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28
水喔2012篇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28
第一段 藤本和山崎緊急參賽那段 笑得肚子痛到不行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29
太爽了 連續兩週3HR
Doris avatarDoris2012-08-01
挖賽3HR連發!!!!可是都沒辦法看電視直播QQ
Irma avatarIrma2012-08-03
緯來我愛你 ><~
Ethan avatarEthan2012-08-04
三瓶!!
Ivy avatarIvy2012-08-07
怎麼又有狩野 囧rz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10
2012都還沒過完呢~~XD
Jack avatarJack2012-08-12
Yutti!!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16
1好希望k大猜對阿><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0
希望k大猜對+1~~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5
水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25
進度真的超快的 非常棒阿!!!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9
有崎山又有COOL POKO XDDDD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30
YUTTI耶 好久不見了XDDD
Dora avatarDora2012-09-02
緯來 THANK YOU~~~~~~~~~~~~~~~~~~~~~~~~~~~~~
Sarah avatarSarah2012-09-03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重播2月播過那集有延長的昔照30連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07
平日的重播目前是跳過這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1
目前是查不到 當初台灣版是播多久 我是希望重播 因為..
我錄影失誤只錄到1小時....ORZ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12
爆料終於沒有劍道小林的了XD 有夠衝文章數的爆料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6
小林也知道自己不該出現了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20
又有小島ya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3
沒有小林劍道嗎XDDD
Elma avatarElma2012-09-25
那麼這周是新進度囉!?
Dora avatarDora2012-09-29
這是重播的吧?
Hazel avatarHazel2012-09-29
這是新的 看來賓就知道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30
每次有小林就代表爆料數-2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5
請問哪裡可以知道來賓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08
有大大開台嗎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13
(拉椅子)
Oscar avatarOscar2012-10-17
有線上的嗎
Megan avatarMegan2012-10-20
我是想知道你怎麼知道的
Enid avatarEnid2012-10-23
因為我爬過緯來官網沒有寫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5
追日本進度的預告文及live文不就知道來賓有誰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10-29
開始了^^
John avatarJohn2012-10-29
>\\\\< 新的
Jack avatarJack2012-10-29
=====================開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03
來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03
來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07
開始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0
回到未來的main title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3
為什麼有人穿德甲多特蒙得的球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5
藤本有好多資訊喔X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7
yuti已經過氣了!?!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18
小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2
超多懷念的諧星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3
Yutti看起來很討厭的樣子~~~
Enid avatarEnid2012-11-26
無存在感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26
這兩個在那集我完全沒印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8
小仙變好胖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9
本尊 XDDDDDD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2-12-01
正版的出來了XDDD
Iris avatarIris2012-12-06
窒息梗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10
XDDDDDD
Ivy avatarIvy2012-12-13
崎山要叫一堆人師傅XDDD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14
哈哈哈齊山超好笑 我很喜歡三瓶耶 他1萬元煮的好好吃
YUTTI看來超嘔但我很想看到他 嘔到想笑又欠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17
還要感謝抄襲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21
你們僅管學去沒關係 明明是你偷的X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22
八比也過氣了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3
YUTTI在後面還繼續遮眼 XDDDDDDDDDDDDD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6
Fall in Love我只記得芭比
阿阿阿啊 ~~~~~~~~~~~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9
芭比不是已經和陣內感情比較好了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2
馬上就....XD LH定番嗎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04
崎山跟芭比超像 XD
Ina avatarIna2013-01-04
先啾一下 陣內沒來啊!!XD
David avatarDavid2013-01-05
KISSSSSSSSSSSSSSSSSSSSS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06
應該要叫巴比跟崎山親一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07
XDDDDDDDDDDDDDDDD LH這節目是怎樣.........
7點放送 不能太超過XD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1-08
芭比的相方好像比以前肥
Adele avatarAdele2013-01-10
芭比還繼續上節目,不過Fall in Love一起的就....
Tracy avatarTracy2013-01-15
小島對小朋友超強!!
Erin avatarErin2013-01-18
有剎車喔 XDDD
Una avatarUna2013-01-23
七點播 等下又被脫褲怎麼辦XD
Agnes avatarAgnes2013-01-27
好嚴格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31
王者加入小過氣xd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01
原來王者已經過氣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01
已經不是王者了 真殘酷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02
看起來好高級的幼稚園!!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04
那小島的機會來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05
快樂信吾已經算是開始過氣啦....(日本諧星界果然殘酷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10
兩大偷梗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Zora avatarZora2013-02-12
準regular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14
這兩個起鬨專家X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3-02-19
真會偷 哈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22
難怪會參戰 XDDD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25
剛剛錯過 好像超好笑 可惜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26
光甫好配合
Hedy avatarHedy2013-03-02
謄本根本被惡整
Ivy avatarIvy2013-03-04
煩死了都給你們兩個玩就好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05
島本真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3-09
再偷下去 就要組被害者協會了啦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10
整他整到一半就把他丟掉X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12
YUTTI連有什麼招我都不知道...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14
對耶 YUTTI有什麼招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15
配上鄰家女孩的主題曲阿XDDD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3-03-19
這才是搞笑藝人的根本啊
Lily avatarLily2013-03-24
小朋友的笑點應該很簡單吧,表演太難他們反而不懂吧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29
看到過去影片才對這兩個有印象...
Edith avatarEdith2013-03-30
臉很噁心算不算一招
Emily avatarEmily2013-04-02
大車輪
XDDDD 反應好平淡
Mary avatarMary2013-04-05
不削的眼神
Doris avatarDoris2013-04-07
小朋友的眼神...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10
這次的蘿莉好可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12
好想抓剛剛那小女孩的圖 lol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15
小妹妹好好笑 XDDDDDDDDDD
Dora avatarDora2013-04-18
這對雙胞胎挺好笑的
Hedy avatarHedy2013-04-22
每次看小過氣單元 感覺他們自己都不曉得幼稚園兒童的喜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23
還不錯
XDDDD 教這個作啥啦
Ula avatarUla2013-04-26
沒有90分應該不太可能打敗小島...
Carol avatarCarol2013-04-28
小孩穿得好高腰
Harry avatarHarry2013-05-01
每次看小過氣單元 對幼稚園兒童的喜好都會增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02
老實說,雖然在小孩面前演,可是目標還是電視機前面的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06
崖上的POKO 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08
小孩子的反映都超妙的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09
東京的幼稚園小朋友有看過搗麻糬嗎....
Zanna avatarZanna2013-05-12
搞笑小偷XD
Necoo avatarNecoo2013-05-17
搞笑小偷山崎
小孩看不懂
Iris avatarIris2013-05-22
我對這團的印象是"搞砸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27
這個小朋友看不懂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28
小光頭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05-30
@@說真的過氣的當初紅時我確實都笑不出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5-31
對小朋友來說太難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01
這種梗小孩怎麼會懂 XD
Ida avatarIda2013-06-03
對小朋友來說太深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06
小孩已經不耐煩了XDD
一半一半
Edith avatarEdith2013-06-06
這個對小孩來說有點難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10
他們無法針對對象調整表演內容,也是不紅的原因
Hedy avatarHedy2013-06-11
真的搞砸了XDDDDDD
Tom avatarTom2013-06-13
小孩聽不懂啦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18
小朋友根本聽不懂啦XD
Lucy avatarLucy2013-06-20
他們的梗對小朋友也太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21
用語言搞笑 要有典故跟聯想 對小孩子來說太難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22
搞砸了 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25
分數跟我估的差不多...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27
這真的是搞砸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28
一大堆來表演的專講一些小朋友聽不懂的笑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30
就連我聽來也覺得是沒梗的話講三次 語調又平
Emily avatarEmily2013-07-02
都只有一招的諧星很快就會過氣啦
Puput avatarPuput2013-07-03
崎山這次來完全是來偷學的XD
Mia avatarMia2013-07-05
恩 小朋友還是圖像式思考 動作比較吃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10
三瓶老好多
Ida avatarIda2013-07-14
這個人資歷好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7-16
2001年也太早了……
Hedda avatarHedda2013-07-19
我對三瓶的印象就是很會煮菜耶~:P
Donna avatarDonna2013-07-23
十年前,已經從青年步入中年啦XD
Ivy avatarIvy2013-07-26
聽不懂雙關語嗎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31
好久沒看到他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8-05
小朋友:社團是什麼??????
Ivy avatarIvy2013-08-06
差不多30分吧...
Lydia avatarLydia2013-08-09
小孩子哪懂什麼是社團
..........
我都有點想轉台了 小朋友好可憐
Ivy avatarIvy2013-08-10
.....................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12
三瓶還是當煮菜藝人比較好(不過好像沒這種藝人@@)他變瘦
Linda avatarLinda2013-08-16
他看起來好可憐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20
他的語調好慢 一點都不興奮
Irma avatarIrma2013-08-25
今年36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29
諧音的梗...小孩不太能懂吧......
Ina avatarIna2013-09-02
這梗好難懂
Kama avatarKama2013-09-04
最後後淨好強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9-07
超乾...
覺得他還不如好好去當廚師或上料理節目之類的
Steve avatarSteve2013-09-07
小孩只聽得懂 臉長得像大猩猩 還有豬叫聲....X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3-09-09
超乾 但是小孩應該還OK @@"
Kelly avatarKelly2013-09-09
殺了你喔!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9-10
他的臉好坎坷啊!!
Hedy avatarHedy2013-09-15
最低分不意外
Erin avatarErin2013-09-19
靠講笑話維生,但永遠都講一樣的笑話也很可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21
快哭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9-24
還有人心情變那麼差...Orz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9-29
剛剛那個!?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0-02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0-06
XDDDDDDDDDDDDDDDD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3-10-07
>>第一個是說什麼社團(部),然後胖子在日文的尾音有"部"音
諧音對小孩子太難了吧~~~
Edith avatarEdith2013-10-10
一臉嚇壞的表情
道歉還掀人家群子 不對喔
David avatarDavid2013-10-12
可是我倒是覺得乾到很好笑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0-17
因為伊織打我XDDDDDDDD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3-10-21
XDDDDDDDDD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3-10-25
因為伊織打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心情不好跟搞笑一點關係都沒有XDDDDD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3-10-27
太慘了XDD原來是被人打
三瓶完全就是工作人員的樣子XD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3-10-30
完全無關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1-0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Iris avatarIris2013-11-03
原來是被打wwwwwwwww
Hazel avatarHazel2013-11-05
伊織打我............笑翻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1-0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這小鬼居然打蘿莉
Iris avatarIris2013-11-12
因為伊織打我XDD
Emily avatarEmily2013-11-14
臭小子居然打女生!!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1-19
你是要掀內褲吧 伊織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1-22
怎可以打蘿莉
Rae avatarRae2013-11-23
伊織竟然掀人裙子= =+
Donna avatarDonna2013-11-23
一定是喜歡蘿莉(幼稚園的示愛方式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1-27
XD原來是伊織
Kelly avatarKelly2013-11-29
不過三瓶感覺個性蠻正經真的不適合當諧星
Poppy avatarPoppy2013-12-04
可是也表示存在感太低了
Kyle avatarKyle2013-12-06
原來伊織是男的 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2-09
依織暗戀人家啦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2-11
在小孩面前還是比較適合動作為主 全部講話會無法專心聽
Susan avatarSusan2013-12-15
很多諧星個性都很無聊啊
Belly avatarBelly2013-12-16
三瓶當個吐槽役可能會比較好
Yedda avatarYedda2013-12-20
結果伊織打我 比三瓶還好笑
Linda avatarLinda2013-12-21
那個什麼good的也消失了 怎沒找她來?
Linda avatarLinda2013-12-25
忽然想看有吉上去表演...他也曾經過氣過嘛ccc
Poppy avatarPoppy2013-12-26
數碼寶貝二代就有個叫伊織的男生啊(話題完全變伊織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2-29
good之前有參加過 似乎是第一次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2-31
江戶春美之前有參加過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1-02
伊織君啊,剛剛名字就看得出來是男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1-06
有吉在那講得很爽 可是他這種的去表演給小朋友看應該不會
超過30分吧
Tom avatarTom2014-01-07
GOOD阿姨之前有上過這單元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1-08
有吉不太可能去的吧w
Linda avatarLinda2014-01-10
說到伊織當然是葦月伊織 XD
Oscar avatarOscar2014-01-14
所以才會好奇有吉會用哪招ccc
Elma avatarElma2014-01-18
有吉是吐槽和毒舌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20
穿這樣準備被小朋友脫褲子
Annie avatarAnnie2014-01-25
講到豬木 長洲小力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1-28
模仿武藤的好像還有行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2-02
豬木也退很久了...這梗也不妙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2-05
一開始就用動作 有前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2-06
還有所謂的豬木藝阿XDDD
Dinah avatarDinah2014-02-10
在幹麻了@@但小孩似乎還蠻喜歡@@"
Ina avatarIna2014-02-13
後面都用講話就冷掉了
失敗
喔喔 好專業的評語XDDD
Annie avatarAnnie2014-02-18
超乾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2-21
長州小力上次也有來表演
Sarah avatarSarah2014-02-23
太短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14-02-26
剛剛的弟弟好可愛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3-01
小朋友好淡定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3-02
不能講一些小朋友聽得懂的笑話嗎......
Zora avatarZora2014-03-06
5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07
動作很到位啊!不過有看摔角才會懂
Una avatarUna2014-03-09
越來越低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3-13
被跳過哩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16
豬木看起來人很好的樣子 好可憐Q_Q
Steve avatarSteve2014-03-18
好認真的評語.......結果是講雙胞胎XDDDDDDD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20
跟熊打架那邊X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4-03-21
小孩子還在complain第一段...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3-21
叫他們來就是表演當初的段子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25
我以為這個動作很多 小朋友會吃這套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29
之前有評論家小孩比較好笑
Harry avatarHarry2014-04-02
笑到崩潰XDDDDDDDD
Ina avatarIna2014-04-07
之前惡魔簡訊應該要上當的~XDDD
Ina avatarIna2014-04-10
山崎表演還比較印象深刻XD
Donna avatarDonna2014-04-13
regular上次不是表現就不太受歡迎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15
題外話:我好喜歡M-1的入場樂喔~一茲尬尬尬尬尬XDDD
David avatarDavid2014-04-20
放屁那個梗應該很多小孩會很愛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04-23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27
這一組就有針對對象表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4-29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03
段子有沒有修正過對象差很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08
變成跟小島一樣靠動作的,大人才懂他們在說什麼
Susan avatarSusan2014-05-11
對付小孩就是要帶動唱之類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14
78分吧我猜
Mia avatarMia2014-05-15
應該有挑比較簡單的段子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19
看到好多小蘿莉的內褲喔XDD
Steve avatarSteve2014-05-21
我還以為會有80分以上...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26
這個好可愛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30
應該用放屁梗才對....
Una avatarUna2014-05-30
他們有把動作放慢,而且有加開場白
第一次來的時候冷到爆
Jack avatarJack2014-06-01
XDDD 小朋友說話就是這麼直
Ethan avatarEthan2014-06-04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這群小朋友每個看起來都很帥或漂亮
Zora avatarZora2014-06-04
睡著XDDDD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14-06-06
這組不錯 還有修正內容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07
這群小朋友比諧星好笑 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11
HIROSHI的自虐梗對小孩來說...不太可能理解吧~~~
Cara avatarCara2014-06-12
豬木很專業 就算受到打擊還是保持笑臉
Emily avatarEmily2014-06-14
要面試的幼稚園?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15
一定是去那種貴族幼稚園啊 出身有錢人家 基因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16
我也覺得HIROSHI可能成績不會太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16
拷貝藝人藤本卡卡西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18
HIROSHI應該超低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6-22
不過regular風度很好 一直被偷梗 還會道謝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23
那個REGULAR的西川,因為常在各節目爆後藤料,才知道他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26
這些活躍期間看來 諧星好像都紅不過兩年
所以信悟應該是2009-2011
Emily avatarEmily2014-06-28
這個最後一名吧
Freda avatarFreda2014-07-01
仔細看HIROSHI老好多...
Enid avatarEnid2014-07-02
這個廣志連小新他爸都惡搞過 就那張雙手摸臉的圖
Jacky avatarJacky2014-07-03
狄志杰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07
HIROSHI真的已經臉都不像牛郎了 老成好多
諧星若不是靠段子表演 而靠本身反應講話好笑才能活的久
Jacob avatarJacob2014-07-11
對小孩來說太深奧了
Mia avatarMia2014-07-15
這位先生...會有五十分嗎
小朋友想睡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7-15
小孩根本聽不懂XD
Zora avatarZora2014-07-18
不好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23
吃禁藥XDDDDDDDDDDDDD
hiroshi的眼神死了XDDDDDD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27
XDDD 果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29
果然......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03
HIROSHI表情好像覺得自己表演很羞恥的感覺@"
過氣回鍋表演其實是種自尊的殘害說@@XD
John avatarJohn2014-08-06
果然...一樣悲劇...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09
阿.....太難了啦XDD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4-08-10
這個誰看的懂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11
目前為止都好慘 !!
Noah avatarNoah2014-08-15
好慘的臉XDDDDDD
Ula avatarUla2014-08-19
悲情還蠻有梗的啊! XD
Oscar avatarOscar2014-08-19
他真的老很多,難怪女性粉絲都不見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8-23
講說來 小醇跟YUTTI真的有點像XDDD
糟糕 我無法討厭YUTTI耶因為他真長的太欠扁好想整他
超像鄭中基裂嘴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24
小淳補刀有夠賤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8-27
跟前兩屆相比 今天似乎分數偏低?
Ida avatarIda2014-08-31
檢討一下自己為什麼過氣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02
跟如花有夠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07
自尊受傷也沒辦法,畢竟是一個重新再來的機會啊
Joe avatarJoe2014-09-11
說真的我非常討厭YUTTI,超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1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不敢看分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17
語言梗 失敗
基本上對小孩子 你就當作都是外國人(不懂日語)才會成功
Kyle avatarKyle2014-09-18
這個會不會突破最低分...
這連我都笑不出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0
又是悲劇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23
這集的小學生怎覺得很難討好@@XD
Kyle avatarKyle2014-09-23
他跟狩野路線重複了 偏偏又沒天然呆路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27
大人看都覺得無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28
默...
Olive avatarOlive2014-10-02
小朋友的反應有夠好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05
死定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06
好冷漠的小朋友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0-07
好慘
John avatarJohn2014-10-11
第一次看到YUTTI的段子 囧...
Una avatarUna2014-10-14
好冷...
Linda avatarLinda2014-10-16
YUTTY應該會GG
Hedy avatarHedy2014-10-17
YUTTI的段子寫的好爛(認真)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20
現在是要探低嗎XD
這個小孩還看過 XDDDDDDD
太專業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22
贏了 贏了一分
Tom avatarTom2014-10-24
這小孩真猛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24
好專業 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26
這小朋友好專業喔...
Susan avatarSusan2014-10-30
他明明比廣志爛啊XDD
Zanna avatarZanna2014-10-31
專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02
這小朋友有研究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05
哈~哇勒~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09
專業意見出現了!!!
Joe avatarJoe2014-11-10
這小孩好厲害XDD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15
糟糕 以前的粉斯也心碎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18
好直接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21
好成熟的小朋友
Ula avatarUla2014-11-24
超老成的小朋友X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25
這小孩不是一般人 comment 下的好精準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27
專業的來了 ^^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2-01
我也覺得YUTTI的段子比HIROSHI還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04
話說 那個歐巴馬最近也很少出現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05
看到現在旁白最好笑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05
HIROSHI的段子至少寫的比YUTTI好~~
Hedy avatarHedy2014-12-09
>>yukina23:(握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2-09
這小朋友完全聽不懂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12
睡著啦
0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2-16
睡著了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16
Zzzzz
Carol avatarCarol2014-12-19
連續聽好幾個無聊的段子 想睡不意外
Donna avatarDonna2014-12-20
這組的梗小孩子根本不知道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12-24
好慘= =
我也笑不出來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24
蘿莉睡了 這組應該要掉到地洞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2-29
哇,這些藝人不是小過氣,是大過氣吧,一個比一個乾...
Necoo avatarNecoo2015-01-03
看到現在 小朋友的反應比較好笑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03
XDDD 這題材真的不適合國中以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1-05
這集太慘了 超多好尷尬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10
又要探底了...38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1-13
中肯 害我一直轉到tlc....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17
有看過24的人應該會比較有反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20
我覺得不錯XDD 不過小孩子好像不愛
Dinah avatarDinah2015-01-23
好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25
剛剛表演成那樣 根本完全笑不出來
王牌登場
Jacob avatarJacob2015-01-28
哇塞 新低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1-28
TLC在做什麼?
Enid avatarEnid2015-02-02
這時候帶小朋友作段健身操 搞不好會有七十分
小島 靠你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02-03
小孩真難討好阿XDDDD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7
我也覺得不錯~~但是小孩聽不懂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12
小孩不太可能看24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12
臉不好笑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17
比前面兩組有梗多了~~~ 小鬼看不懂也沒轍XD
Gary avatarGary2015-02-21
臉不好笑 XDD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24
快樂信吾 97分 XDD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5
39應該有一部分是因為已經連續無聊三組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02
優勝候補
Kelly avatarKelly2015-03-04
沒有帶到小朋友臉的話,其實這段不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05
我覺得小朋友好笑多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09
今天真的沒一個好笑的 小島也是= =
小島只適合在MOMO台發展那種@@
Steve avatarSteve2015-03-11
波登不設限
Rae avatarRae2015-03-13
這集小朋友感覺比較嚴阿 小島能拿到80以上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15
小島沒問題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20
小島應該還是9X吧 XDD
Agnes avatarAgnes2015-03-23
比較看好小島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28
好慘 到現在只有兩組分數及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29
看這隻就知道今天有沒有比較冷漠了
Noah avatarNoah2015-03-30
都滿不好笑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01
應該說不是MOMO台的來這裡都只是受傷而已啊....XD
Harry avatarHarry2015-04-01
傑克鮑爾哏還不錯呀,小孩子不會懂就是
James avatarJames2015-04-04
小島之前的GAGA還滿好笑的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07
偶像~~
贏啦~~
Edith avatarEdith2015-04-10
超人氣XD
樂勝哩看來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13
小朋友也很辛苦 看這麼多組也會累吧
Mason avatarMason2015-04-18
XDDD 一走出來就有反應 這這....
大家都醒來啦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3
下次換成觀眾都是老人好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6
出場就贏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4-29
小島的耿真是百看不膩
Susan avatarSusan2015-04-30
為啥小孩都吃這套阿
Ida avatarIda2015-05-03
好紅XDDDDDD
小孩光看到他沒穿衣服就覺得好笑了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04
超級王牌XDDDDDDDDDDDDDDDDD
有阿 不過那種台的大哥哥都超陽光正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6
沒辦法阿這是帶動唱 就幼稚園跳舞課吧
嘿阿 裸體哥哥之類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09
推momo台XDDD
Zora avatarZora2015-05-12
今天沒有快樂信吾?!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15
果然是Mr.小過氣X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5-05-18
他的動作很簡單啊,而且是一個穿彩色小內褲的裸體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23
真的該轉去momo台XD 日本有專門這種頻道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8
根本在帶動唱阿
Jacob avatarJacob2015-06-01
這就是不懂日語也能看得懂的典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02
一招王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3
好難懂日本人的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05
他的腋毛真的是為了段子剃掉的嗎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08
一發屋
Hedda avatarHedda2015-06-13
@@" 才87耶...
前兩次隨便跳一跳都是9開頭...
Mason avatarMason2015-06-17
這次的小朋友超嚴格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20
有比較低喔
Donna avatarDonna2015-06-22
今天比前幾次低……
Ina avatarIna2015-06-23
欸??沒90嗎!!!!
Olga avatarOlga2015-06-23
沒90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27
這種簡單的搞笑比較受小朋友歡迎吧...
Sarah avatarSarah2015-07-01
關鍵還是在於動作阿,講段子小朋友根本沒辦法理會
Hazel avatarHazel2015-07-03
小朋友不懂好笑跟好玩是啥差別@@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7-08
這批小朋友比較嚴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09
還以為會9開頭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11
YES FALL IN LOVE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15
他還是學村上去做兒童節目吧XD
Kelly avatarKelly2015-07-17
今天沒有快樂信吾 小島安心拿冠軍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7-22
這組應該也會很慘吧=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25
小朋友笑死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ae avatarRae2015-07-28
這群小孩很難討好 囧
不過這群小孩反應好好笑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7-28
只記得芭比 完全忘記他搭檔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7-29
芭比相方真的變腫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8-03
小朋友一片死寂...
Susan avatarSusan2015-08-08
看起來也不行 估計六十多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8-10
芭比至少LH還偶爾看的到
Dora avatarDora2015-08-15
小朋友不懂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16
比較低說不定是前面太無聊有些人睡死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17
還可以啦XD
不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18
這個我滿喜歡的耶 但小朋友那看的懂阿...
John avatarJohn2015-08-21
很好笑 不過真的小孩不董XD
Doris avatarDoris2015-08-22
小朋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8-24
還不錯XD
Jacky avatarJacky2015-08-25
表情真的很讚XDDDDDD
Ina avatarIna2015-08-30
今天小朋友比較好笑
Hardy avatarHardy2015-09-02
這太難了XDDDD 是大人會心一笑的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03
還不錯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9-06
還挺蠢的段子但我卻笑了
KAWAII????是說巴比嗎= =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10
段子是挺好笑的~但是小朋友看不懂啊~@@
Iris avatarIris2015-09-14
其實不錯笑,但小朋友可能不太容易懂
Oscar avatarOscar2015-09-19
33分偵探有他們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9-21
大概是今天看到比較有趣的段子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25
我覺得很不錯 可是小孩懂嗎 囧
Leila avatarLeila2015-09-29
fall in love很好笑 哈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0-03
很好笑 但小朋友看不懂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05
芭比這組好笑耶
Kelly avatarKelly2015-10-08
有7就不錯了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0-10
不錯笑+表情很棒 但對象是小朋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0-10
幼稚園的愛情可能不是這樣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10
八比人氣很高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0-11
段子不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14
嘎!!
John avatarJohn2015-10-15
XDDD 還是不行
Emma avatarEmma2015-10-15
這班的小朋友超嚴格XDD
Leila avatarLeila2015-10-16
沒有快樂信吾,小島終於當王者了~:P
Elma avatarElma2015-10-18
幼稚園的愛情 就是剛剛那位伊織君那樣阿
Eden avatarEden2015-10-20
今天及格的好少 才三組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0-23
好難取悅的一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25
結果第一組是第二名咧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26
抖抖蘇摳
Agnes avatarAgnes2015-10-30
會有快樂信吾亂入嗎
準 regular XDXD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1-03
來了!!!!
會贏過小島就厲害了XDD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5-11-08
芭比的表情...怎麼多了點慈祥啊XDDD
Megan avatarMegan2015-11-10
哇!!王牌出馬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15
我比較好奇這群小朋友到底什麼來歷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1-15
偷梗王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6
又搶鏡頭了XD
Zora avatarZora2015-11-17
超級吵的兩個人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22
來了 準regular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23
崎山好想上場 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1-24
哈哈 好期待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1-28
鏡像芭比玩Fall in love應該也會很好笑
Liam avatarLiam2015-12-02
偷梗的要上場了XDDDDDD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07
新人XDDDD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1
感覺會超吵X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14
說不定它們才是王者
Una avatarUna2015-12-19
這一小時快睡去 汗
Dinah avatarDinah2015-12-21
山崎超想上場 還說自己上也可以XD...
Rae avatarRae2015-12-24
痘痘司摳
Kyle avatarKyle2015-12-27
除了正當紅的以外,諧星的受眾通常也不是小孩子啦w
Sandy avatarSandy2015-12-30
崎山跟他乾脆組一團算了 兩個都很吵 而且可以互嗆的組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2-30
跟之前緯來播爆笑問題主持的那個節目 短劇連發
真的可以感受到過氣梗跟沒過氣梗的差距....
dianna 這樣原西怎麼辦 他零用錢已經夠少了 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01
這兩個的原搭檔都不太好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06
久沒表演要找回表演的感覺也不容易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1-07
搭檔同類其實不會好笑,要持久就是要互補,他們適合單刀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1-09
至少可以肯定小朋友不會睡著
Megan avatarMegan2016-01-09
今天好幾組都弱弱的
Donna avatarDonna2016-01-11
HIROSHI跟三瓶真的是已經沒有諧星氣勢了
Linda avatarLinda2016-01-14
這兩個好配喔超白痴二人組XD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17
藤本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Zanna avatarZanna2016-01-21
太快了X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23
一開始就抄襲
Hedda avatarHedda2016-01-24
原西才是現場王啊 藤本是綜藝節目起哄用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29
太靠杯了啦X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6-01-30
照抄XD
Tracy avatarTracy2016-02-01
抄的有夠好笑
Erin avatarErin2016-02-02
挖哩咧XD
Erin avatarErin2016-02-07
靠北~照抄XD
Erin avatarErin2016-02-10
完全一樣的梗啊XDDD
好低分 xdddd
Erin avatarErin2016-02-11
慘了 比本尊好笑
太好笑了
咦? 好低
Hardy avatarHardy2016-02-12
連段子都抄XDDDDDDDDDDDDDDDDDD
抄襲全餐XDDDDD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13
段子還照抄 =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15
藤本太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比YUTTI還高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6-02-17
超好笑XDDDDDDDD
崎山超白痴的表情哇哈哈XDDDDDDDDDD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19
真的是即興嗎 比原版好笑多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2-20
XDDDDDDDDDDDDDD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22
白蘿蔔變紅蘿蔔
觀眾笑死才44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2
我就知道xdddddddddd會再用太夫梗
Eden avatarEden2016-02-25
明明是抄的,可是我笑到翻啊~~~~~~~~~XDDDD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7
真他X的照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28
根本就是偷梗大賽阿X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6-02-29
抄襲全餐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6-02-29
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 但我笑開了X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6-03-02
太賤了 完全用抄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05
好機八XDDDDD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6-03-10
藤本那個動作也太久了....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11
藤本太夫X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13
抄襲全餐X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13
XDDDDDDDD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6-03-16
臨時想不到梗吧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20
哈XD
Tom avatarTom2016-03-22
那個表情太好笑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27
44X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30
44 XDDDD 悲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03
小朋友討厭抄襲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03
XDDDDDDDDDD 44還蠻誇張的
換到下面那篇推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04-07
44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台下蠻多人在笑 為什麼才44分 XDDDD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11
還贏過幾個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14
他們兩個另組一團嘛我超期待X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4-15
去最底下那篇LIVE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19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6-04-19
XDD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22
小孩跟大人的笑點不一樣
Yuri avatarYuri2016-04-22
XDDDDDDD 真的親下去
Eden avatarEden2016-04-24
親下去我笑翻了w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26
靠北 怎真親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6-04-27
開司的地獄行 XD
Puput avatarPuput2016-05-02
看完就知道 過氣不是沒有原因..很多梗連大人都看不懂or
笑不出來,更別說小孩子了
Puput avatarPuput2016-05-06
fall in love這幾組都很好笑..可惜可惜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09
Yutti跟狩野英孝比差太多了,難怪節目不繼續整他
Puput avatarPuput2016-05-12
要選一組的話我最喜歡芭比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