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seumou ( )》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YPiRWSR4k
: 諧星團體Taka & Toshi裡的Taka,在今日播放的富士FNS27時間節目裡
我想問個問題
現在タカ&トシ兩人好像真的超紅的
可是我記得以前他們參加黃金傳說的時候都對好孩子(濱口&有野)畢恭畢敬
當時タカ都叫濱口「濱口哥」我記得
但是現在タカ&トシ好像真的紅遍半邊天,簡直快可以跟倫敦長靴拼了
請問一下是哪一種情況?
1.他們當初不紅,所以對好孩子很尊敬
2.因為好孩子是前輩,所以很尊敬
3.因為好孩子當時很紅,所以他們對好孩子很尊敬
現在應該是タカ&トシ比好孩子紅吧?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YPiRWSR4k
我想問個問題
現在タカ&トシ兩人好像真的超紅的
可是我記得以前他們參加黃金傳說的時候都對好孩子(濱口&有野)畢恭畢敬
當時タカ都叫濱口「濱口哥」我記得
但是現在タカ&トシ好像真的紅遍半邊天,簡直快可以跟倫敦長靴拼了
請問一下是哪一種情況?
1.他們當初不紅,所以對好孩子很尊敬
2.因為好孩子是前輩,所以很尊敬
3.因為好孩子當時很紅,所以他們對好孩子很尊敬
現在應該是タカ&トシ比好孩子紅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