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1107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是...
還我LB啦!

說實話我也不討厭虛娜.

一開始我看到虛娜本集說話那麼多,就想說可能虛娜會回家了
照片的部分兩個人比起來真的都不好看,
可是沒想到還是Personality為主

我真的覺得LB好幾張照片都可以直接放在超多名牌的型錄之中
甚至可以當成廣告DM說
超愛她的 還押他是FINAL2咧

我是有點訝異寶媽也沒有挺他(可能寶媽有瑪冏莉)
虛娜還有耐冏挺她.

不過我有感覺LB真的不會待太久
因為除了個性沒有被彰顯之外,照片真的表情看起來都差不多
雖然真的都是很好看,可是還是需要多變化.
我也覺得LB發展會很好,但是可能真的要多些變化
早淘汰也好,可以簽到的公司也比較優!?XDDDDDDDDD

其他人的我就覺得米起跟安納利都在報氣
莎蔓沙根10娜也要加油!

本週照片其實我覺得安納利要第一才對!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0-13
阿娜莉已經慢慢變成我的最愛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14
阿娜莉已經 是 我的最愛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0-15
娜莉上週已經變成我的最愛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18
阿娜莉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