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1111預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tw.youtube.com/watch?v=UUiMLu7xo7Q (1:00的時候請注意)

看來這次go-see出問題的應該是Marjorie

然後在評審時候被點出有問題的 是Elina

感覺這兩個應該會一起下bottom2 然後ELINA就要跟大家說掰掰

如果連續下三次還不走 真的是奇蹟
---
私心覺得final 3 應該是Analeigh Mckey Sam.

Marjorie感覺下一次bottom2之後 信心會大減

然後Ana.在廣告表現最好 第一個進final 2

但是Mckey最後還是得到冠軍
----
這次最後五強平均年齡好低 按照wiki上說的 平均只有18.8歲
雖然說看起來五人都很超齡 我都以為有個20+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8-11-02
fashion monster? 我相信專業的時裝業根本就沒有這個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03
預告幾乎沒有MC耶,而且MC拍照那是平頭??還是後梳?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04
泰媽一喊"FASHION MONSTER"+手勢 奈禿還嚇到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07
Marjorie頭髮變短了 @@
Zanna avatarZanna2008-11-10
sam淘汰回家啦!
Elma avatarElma2008-11-13
Necoo avatarNecoo2008-11-16
ELINA別走.
Adele avatarAdele2008-11-20
看完才發現耐囧被泰媽嚇到超好笑的XDDD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22
ELINA別走.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27
小挑戰那邊好像是會有4個人被取消資格耶,因為沒看到MK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01
只看到其他四個人,三個裡面有突發狀況,El有被特寫到
純推理而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04
說不定只有一個人準時回去,迷路加大遲到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05
直覺告訴我Elina走定了 開賭盤 我一定賭她走...我愛她
可是她表現真的不像開賽時那麼好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2-06
雖然同意...不過還是希望Sam先走XD
Ula avatarUla2008-12-08
奈禿嚇到真的很好笑 但泰媽怎麼可能不知道她幾歲....
John avatarJohn2008-12-12
Mckey剃成平頭...不會吧 還是後製弄得,Marjorie又削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2-15
只是想說...ELINA的髮色退的好難看
Noah avatarNoah2008-12-16
可是Tyra指點Elina那麼久...應該不會讓她走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2-18
被嚇到真的很好笑XDD 不過ELINA尖叫也還是很鎮定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2-19
我覺得走看應該是Ana或Mckey奪冠... Elina,you are 18!!???
Jack avatarJack2008-12-20
Elina尖叫完之後瞬間鎮定XDD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1
覺得壹零娜好危險....NO~ >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2-23
不過Elina跟Sam應該都是裡面比例比較差的 ..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24
我小表妹跟Elina好像...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2-24
好喜歡elina的尖叫
John avatarJohn2008-12-26
希望sam先走+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2-27
sam的身材...希望他走+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28
Sam早該走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1-01
希望下一集sam走人 更完美的四強
Iris avatarIris2009-01-05
+1 希望可以如我願...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1-06
http://0rz.tw/9453E 雙M 剪頭髮???!!!!!!!!
Agnes avatarAgnes2009-01-07
我喜歡一靈娜的尖叫XDDD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1-10
泰媽拍的主題是甚麼!!?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1-11
魔鬼女大兵!!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1-14
好像只有mckey沒事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15
Nigel那邊真的超爆笑 我狂笑!!!
Ida avatarIda2009-01-18
Elina好像在演超人特攻隊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1-23
好像就是harms說的那樣 只有MCKEY完成GO -SEE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1-24
尖叫完冷靜太好笑了啦!Go Elina!!!!!!
Ina avatarIna2009-01-29
我心裡也這樣想耶 希望Mckey冠軍 Ana第二 Sam第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2-02
但是冠軍的發展好像都不好喔?希望我的Makey發展會很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2-06
ELINA別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2-10
希望SAM先說BYEBYE...
Lucy avatarLucy2009-02-15
winner:mckey runner-up:analeigh 這樣就太棒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2-16
lauren B真的太早走了啦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