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完了
我喜歡櫥窗裡的那個挑戰賽
衣服都很時尚
我也最喜歡 Elina 跟 Marjorie 的表情和 pose

這集沒什麼爆點
倒是 Mckey 的鏡頭變多了
不過我心目中的冠軍照片倒不是 Mckey 那張而是 Samantha 那張
其實這集除了 Sheena 那張之外其他五張都很出色也很傑出
算是瞞有質感的一組照片
這季會拍照的真的很多
但有些人氣勢跟自信心確實是需要加強再加強
從這片看他們一點都不覺得他們本人這麼沒自信
像 Samantha 就有點土裡土氣傻大姐的感覺
可是鏡頭前面的他卻是完全不同的姿態跟面孔
但我確實也想講一下
就是都出國了他的服裝還可以這麼路人的確需要再改進
另外 Marjorie 也是太含蓄了
不知道他的弓背照是不是永遠看不膩

現在都出國了
我還是希望 Elina 可以得冠軍
這幾集不曉得怎麼回事
他不是名次很後面就是頻頻包尾
我是不覺得他有糟糕到非墊底不可
尤其他這集照片還瞞突出的啊
雖然說這表情在熱氣球上看過了
不過我好喜歡他張臉孔

另外我想問一下寢室那張 C10 的 CG 照遠遠看還瞞有質感的說
我想知道網路上有沒有像那牆壁上一樣的特寫照
也就是不要有睫毛膏在旁邊的版本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虧一下 Sheena
本來期待他這集會不會有什麼突出的作品
剛看他回顧照片
如果我光看那一段我還真的不相信這是 ANTM 拍出來的成品
怎感覺有點像學校畢展
唉唉
如果 Lauren Brie 可以回來拍這主題不知道有多好
又開始想他了嘖嘖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8-11-04
大概是東方臉孔...真的很像畢展回顧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04
LB 如果可以回來拍..這主題對他而言真的很好發揮]
James avatarJames2008-11-04
想看LB拍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1-06
Lauren Brie一定可以拍超棒................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1-08
只能說本季照片主題除了把LB送回家那個爛主題之外其他我都
Delia avatarDelia2008-11-11
覺得還不錯。希望ANTM最終有選出真正很優秀的model....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14
推!希望Elina拿冠軍+1
Steve avatarSteve2008-11-16
推Elina能冠軍+1
Annie avatarAnnie2008-11-16
希望Elina拿冠軍!Elina, Majorie, Analeigh夢幻三強!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17
樓上+1
Elma avatarElma2008-11-20
我也希望三強是Elina Majorie Analeigh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22
Mckey開賽很喜歡 現在不知道為啥就覺得還好
Olive avatarOlive2008-11-25
S本週的照片動作讓我想起C9 Lisa的高樓野獸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27
诶...不能拿Lisa那張來比吧...那張絕美耶...
Tom avatarTom2008-12-02
我覺得lisa那張也可以匴ANTM歷史級的XD
Zora avatarZora2008-12-06
Lisa那一張超讚!!!!!!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2-11
我覺得Sam就是C2 catie + C8 Renee ...
Jacob avatarJacob2008-12-11
Sam哪裡像Renee了(怒吼~~~~~)這等於說Sam長的像瑪丹娜咩
Donna avatarDonna2008-12-15
我反而覺得Sam這次這張很像c7Brooke馬戲團那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2-16
其實我已經看膩了Marjorie的弓背了耶....
Tom avatarTom2008-12-21
我也有點膩了說...但我喜歡她那種帶點 ugly beauty的味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2-24
我覺得Sam像GossipGirl裡面的Bli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