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Promo (C5~C10)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5 分組版1 http://tw.youtube.com/watch?v=7ofu6qzi6_8

C5 分組版2 http://tw.youtube.com/watch?v=AQ6FUe1XYY0

C6 精靈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DN0cDXIpurY

C7 精華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deId14xv5Q

C8 叢林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rPcd1QMXKeU

C9 露臉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bcjRZP9Rx0A

C9 朦朧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dLkTnzD67aE

C9 行軍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QlpoOLXwKg0

C10 紐約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Uyvege1L-DY&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我個人蠻喜歡C9跟C10的Promo

拍的還蠻用心也蠻有氣勢的,只可惜內容跟結果不成正比...

最後不得不推一下澳洲版的Promo,真的拍的很有誠意


C2 http://tw.youtube.com/watch?v=Ow6AQRkAQjU

C3 http://tw.youtube.com/watch?v=9ztyf8ENvIs

C4 http://tw.youtube.com/watch?v=XG001PAqDAw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14
澳洲版的真的拍很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8-18
澳洲版的C3 promo百看不膩 音樂又超好聽 真想當手機鈴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22
澳洲C3把參賽者拍得整個讓我 喔我愛這個 喔我愛那個 喔喔喔
Mia avatarMia2008-08-22
米國版當然是9跟10 偏偏很難看
Jake avatarJake2008-08-23
另外,10之前的我覺得promo都作的比片頭用心...
Agnes avatarAgnes2008-08-26
美國的Promo有一半都是泰媽在講廢話 音樂都不怎樣也沒劇情
Hazel avatarHazel2008-08-29
Aus的好棒歐!很有創意~ANTM的除了主題就每季都差不多
Oscar avatarOscar2008-09-02
Aus超棒+100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9-03
光看Promo就覺得Aus的很棒,每個人都好model
Tom avatarTom2008-09-08
C8好糟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9-10
不會阿 C8我很喜歡!! Samantha太讚拉>///<
Necoo avatarNecoo2008-09-12
youtube有人上傳完整的c1~c4 AUNTM嗎?沒有的話大家是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9-17
哪裡看的??我現在要開始follow Auntm了!等待c11的同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9-18
有大大可以告訴我C9的音樂是哪一首嗎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23
Rihanna - Shut Up and Drive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9-27
C9的行軍第一次看到.. 整個覺得是歷屆數1數2的promo
Tracy avatarTracy2008-09-28
澳洲C3promo是所有 NTM 的經典阿!! (連冠軍也是!)
Yuri avatarYuri2008-10-01
行軍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好像不是在電視上的預告,很有氣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0-05
澳洲C3的廣告太棒了!!!!我喜歡!!
Ida avatarIda2008-10-09
被澳洲版驚豔到了!!!超讚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10
也想伸完整的AUNTM C1~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