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 Melrose & C9 Janet New Shotsssssss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kuso.cc/3JOO

http://kuso.cc/3JOP

( 感覺這兩張黑白照有那麼一點滄桑 囧
而且第一張還有點詭異的感覺 哈 )

http://kuso.cc/3JOZ

http://kuso.cc/3JO*

http://kuso.cc/3JO&

( 這一組圖就蠻commercial的
不過還是打死菇菇 硬要講 哈 )

( 然後我要偷渡一張小弟弟小妹妹不要亂點的照片 )

http://kuso.cc/3JP6

----------------------------------------------

接下來是兩張Janet的

http://kuso.cc/3JP8

http://kuso.cc/3JP9

( 怎麼辦大家的賽後照都好棒 哈 )

-----------------------------------------------


from All ANTM & rtvgames - ohmygash
以及 超級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17
真的蠻喜歡MELROSE的!組照她都拍的很有FU!
Agnes avatarAgnes2008-08-21
MELROSE好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8-25
推Melrose >////////<
Cara avatarCara2008-08-29
Janet還是很壯 ~"~ 賽前賽後 看起來都沒變的人
Iris avatarIris2008-09-01
我一直覺得Janet的腰很粗、下盤很大。有人也這樣想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9-05
人家臉蛋漂亮就好了...我也是下盤大的人...心酸...
Olive avatarOlive2008-09-07
Janet 怎嚜感覺壯壯的欸 肩膀好寬哦 @"@
Irma avatarIrma2008-09-11
我愛Janet 但她bf是軍人..她身材也像個女軍人..她臉很適合CG~
Adele avatarAdele2008-09-13
我最懷疑的是 板上真的有菇菇的fans嗎? 好像沒看過XD
Jake avatarJake2008-09-14
有啊樓上 自介文有一兩個
Hedy avatarHedy2008-09-18
我算菇菇的fan嗎?好像不算,我只是還滿喜歡她這個人,如果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9-18
她不是冠軍,會有比較多人喜歡她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9-19
她一個很令人詬病的搶床事件 對象還是大家的女神Heather
當時還引起很多人撻伐
Linda avatarLinda2008-09-24
我沒有喜歡heather耶!而且搶床不是除了chantal佛心以外
其他都有嗎?Bianca比較過份!
Joe avatarJoe2008-09-24
最過分的還是冬菇,Bianca至少還願意跟Jeanh共睡一張床
Tom avatarTom2008-09-28
可是不是也有說搶床是節目怎樣的嗎?而且就算搶床她還是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0-02
做很多好事吧,像她會去安慰或建議其他人,唉,我好像一直
Joe avatarJoe2008-10-07
為她講話,我真的不是她的fan,只是除了她是冠軍(和搶床?)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0-11
外,我覺得她是個不錯的人啦,還有我C9最喜歡的是Vic,我真
Kyle avatarKyle2008-10-13
的不是冬菇的fan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18
看完還是只能說 蕈類請加油!!
Tom avatarTom2008-10-21
我只能說冬菇就乖乖被冰在Elite一直到合約解掉吧 囧
Kelly avatarKelly2008-10-25
我覺得只是剛好Saleisha佔到的是大床 假如一開始是其他人
Sandy avatarSandy2008-10-27
不是也會有這個問題嗎? 誰不想自己有個床 覺得這個都是節目
Hedda avatarHedda2008-10-29
安排的床位 故意讓參賽者製造Drama 像第7季一樣
Kyle avatarKyle2008-10-30
MELROSE的拍的好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