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NTM 3 winner @ Celin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有雷 (還算雷嗎?)

我們家的(逼~~)

登上一線品牌Celine的tourbillon catalogue

圖不多 請看此!

http://raxway.pixnet.net/album

(理論上應該是要傳到之前的無名相簿

但我試了很久...密碼確實忘了 囧)


我個人認為(逼~~)目前的成績

現在欠的就是一個大牌子的平面廣告

(如保養品或化妝品代言 或是香水之類的)

哪天變成百貨公司一樓的大頭照女孩

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top model了!



九月初的New York fashion week即將來臨

2009春夏 (逼~~)會出現在幾個牌子的秀上呢?

請各位看倌敬請期待囉~ :D


資料來源:

http://www.celine.com/en/catalogue/tourbillon/

PS有人知道另一個女孩是誰嗎? 滿想查查她的來頭 :p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8-08-29
那個亞軍該不會毫無發展吧? Personality不值錢...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9-01
他跟另一個名模都好讚喔!!!好漂亮喔!!紅髮讓他pop out!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9-02
亞軍..似乎沒聽到啥消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9-05
personality值錢的話他們就不會選出c4的冠軍了(煙)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07
亞軍的經歷目前還是一大張白紙.. 再不久可能也要回家種田了
David avatarDavid2008-09-10
第三名目前則有一場秀跟一支廣告
Mason avatarMason2008-09-14
我當時覺得亞軍超普通的,整個輸冠軍一大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16
其實我也跟樓上有同感..又矮(174cm) XD
Tracy avatarTracy2008-09-18
亞軍像普通的漂亮高中生 說穿了就是個小孩子
Steve avatarSteve2008-09-21
這一季一堆高中生 尤其是cobi....
Lily avatarLily2008-09-21
那位亞軍倒比較適合當明星的感覺:P
Donna avatarDonna2008-09-25
C3亞軍好像退出時尚界啦 回去當普通人了
Eden avatarEden2008-09-27
她就算在比賽期間我也覺得很普通人耶-__-"
Rae avatarRae2008-09-29
C3 亞軍某些角度我覺得很像 ANTM C5的 Jayla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9-30
我覺得那另一個是anya Kazak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