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有雷 (還算雷嗎?)
我們家的(逼~~)
登上一線品牌Celine的tourbillon catalogue
圖不多 請看此!
http://raxway.pixnet.net/album
(理論上應該是要傳到之前的無名相簿
但我試了很久...密碼確實忘了 囧)
我個人認為(逼~~)目前的成績
現在欠的就是一個大牌子的平面廣告
(如保養品或化妝品代言 或是香水之類的)
哪天變成百貨公司一樓的大頭照女孩
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top model了!
九月初的New York fashion week即將來臨
2009春夏 (逼~~)會出現在幾個牌子的秀上呢?
請各位看倌敬請期待囉~ :D
資料來源:
http://www.celine.com/en/catalogue/tourbillon/
PS有人知道另一個女孩是誰嗎? 滿想查查她的來頭 :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