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NTM 這是Alice嗎?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Alice吧 真的很正 但我沒有想看AusNTM 因為我被暴雷了 哈

她好瘦 但是臉為什麼沒有凹下去??? 很正~
http://i122.photobucket.com/albums/o265/alias_oc801/untitled-1.jpg Vogue 1st
http://i122.photobucket.com/albums/o265/alias_oc801/untitled4-1.jpg 內頁
http://i30.tinypic.com/34pnx49.jpg D&G
http://img256.imageshack.us/img256/5051/221hv1.jpg Vogue 2nd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2210/316ku1.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8743/317we9.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3579/319wk4.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8900/313vf0.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4062/312xo5.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2882/302zo6.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4249/306wv2.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9226/307sv6.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2656/311ol0.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3783/309ja4.jpg
http://img441.imageshack.us/img441/9239/310wl2.jpg
--
※ 編輯: Meifan 來自: 116.118.149.83 (08/17 13:39)
raxway:謝謝分享!!!!!!!!!!!!! 08/17 14:18
raxway:不過其實第二張封面是第一次的VOGUE就是^^ 08/17 14:19
※ 編輯: Meifan 來自: 116.118.149.83 (08/17 17:54)
RSantm:AusNTM C3在比賽期間拍的照片 應該算是所有NTM中拍的最好的 08/17 18:27
loveaic:泰媽的冠軍不知什麼時候才有這Level 08/17 18:28
u1988926:推!! 真的很漂亮= =很有香奈兒模特兒的感覺 囧 08/17 22:52
kimoSky:大推 Alice 她真的很 HF 比賽期間的照片超美!! 08/17 22:55
Kel:我被迷倒了~~~ 08/17 23:38
socrazy:第6、7張也太美了吧>//< 謝謝分享~~ 08/18 13:42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08-21
謝謝分享!!!!!!!!!!!!!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24
不過其實第二張封面是第一次的VOGUE就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8-27
AusNTM C3在比賽期間拍的照片 應該算是所有NTM中拍的最好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9-01
泰媽的冠軍不知什麼時候才有這Level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9-05
推!! 真的很漂亮= =很有香奈兒模特兒的感覺 囧
Donna avatarDonna2008-09-09
大推 Alice 她真的很 HF 比賽期間的照片超美!!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9-13
我被迷倒了~~~
Gary avatarGary2008-09-18
第6、7張也太美了吧>//<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