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tw/454GL
http://0rz.tw/9f4Eq
http://0rz.tw/164A1
http://0rz.tw/eb4Dh
http://0rz.tw/924A3
http://0rz.tw/4a4CH
http://0rz.tw/bd4Dl
--
這組照片好像有一段時間了,但應該還沒有人分享過
我覺得拍的還不錯看,嗨飛遜的感覺有營造出來
而且封面拍的有點像潘妮洛普,看的出來Jas有一定的實力在
反觀冬菇,真的什麼值得被討論的作品都沒有,慘
--
http://0rz.tw/9f4Eq
http://0rz.tw/164A1
http://0rz.tw/eb4Dh
http://0rz.tw/924A3
http://0rz.tw/4a4CH
http://0rz.tw/bd4Dl
--
這組照片好像有一段時間了,但應該還沒有人分享過
我覺得拍的還不錯看,嗨飛遜的感覺有營造出來
而且封面拍的有點像潘妮洛普,看的出來Jas有一定的實力在
反觀冬菇,真的什麼值得被討論的作品都沒有,慘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