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Jaslene 雜誌相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454GL

http://0rz.tw/9f4Eq

http://0rz.tw/164A1

http://0rz.tw/eb4Dh

http://0rz.tw/924A3

http://0rz.tw/4a4CH

http://0rz.tw/bd4Dl

--

這組照片好像有一段時間了,但應該還沒有人分享過

我覺得拍的還不錯看,嗨飛遜的感覺有營造出來

而且封面拍的有點像潘妮洛普,看的出來Jas有一定的實力在

反觀冬菇,真的什麼值得被討論的作品都沒有,慘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8-08-20
我覺得她把嘴闔上會比較好.....
Kelly avatarKelly2008-08-23
她得了胖妮病
Una avatarUna2008-08-24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8-28
我覺得比起賽前和賽內 真的進步超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8-28
我覺得滿好看的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8-30
真的很棒 張嘴也好看 比某胖好多了....
Yuri avatarYuri2008-08-30
Jas還真是算近三屆最優的冠軍 不過我覺得Nata更棒XD(誤
Ida avatarIda2008-08-30
她應該跟胖妮要一點肉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9-04
好看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9-07
話說這裡是C8
Linda avatarLinda2008-09-12
也別說某季的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9-15
已經都好幾次了,難道都不覺得這樣很明顯,還是我太會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9-17
我覺得真的蠻漂亮的,C8也有胖妮呀~XDD不提醒我還沒意
識到~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9-18
c8也有胖妮XDDDDDDDDDDD 我都忘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9-20
瑞瑞還有在當model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25
瑞瑞應該去賣玉米片了??
Belly avatarBelly2008-09-26
黑胖妮還有出一些賽後照(很少),但成果不予置評
Zanna avatarZanna2008-09-28
呵呵~有黑胖妮跟白胖妮。胖妮們應該分些肉給Jaslene!!
Annie avatarAnnie2008-10-01
感覺很不錯啊 嘴巴張開算是蠻正常的吧 很多model也會這樣
只是某妮張得不好看
Joe avatarJoe2008-10-01
最後兩張雖是同樣的衣服,感覺卻完全不同
Linda avatarLinda2008-10-03
張嘴會變風潮嗎?..地球上莫名消失的是蜜蜂,不是蚊子呀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07
瑞瑞都沒消息了....真可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0-11
我倒是一點都不想知道瑞瑞的消息...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0-12
瑞瑞是...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0-17
Renee...吧。
Andy avatarAndy2008-10-17
是舌頭超長的胖尼...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0-22
好的,很明顯我不理解這樣的語言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0-26
C8不就只有兩個大碼? 黑色那個阿~ Renne我們會說胖嗎..
Mason avatarMason2008-10-26
可是為什麼叫瑞瑞,諧音? (搔頭)
Puput avatarPuput2008-10-31
詳情請看迪士尼頻道的連續劇天才魔女裡面的女主角
Iris avatarIris2008-11-03
http://ravensymonepresents.com/ ←瑞瑞比較正:p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03
我不懂為什麼推文常常會推到其他人去 XD eg:瑞瑞
Hedy avatarHedy2008-11-05
其實我一直以為瑞瑞是一部卡通裡的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