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irror S04E05 第一次覺得這麼爛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憤怒雷

























其實前10分鐘還挺不錯的

感覺就是一個日界末日的景象


然後至倉庫裡拿娃娃後

一切都變了


整整40分鐘都看女主角在無病呻吟

我覺得導演是罪魁禍首,一直弄一些要蓄力的氣氛

然後每次什麼都沒有爆出來,只有女主角的無聊害怕


到屋子裡面搜屋主兩人的身的時候,我還一度快轉了好幾次

幹就拿個東西,在那邊停頓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看歐美劇、黑鏡,想要跳出去Netflix給它按負評的

但是又找不到地方按,對於整季來說我是都覺得能接受,

但這集,我只想要把它的負評按爆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8-12-24
無病呻吟不是這樣用吧
Joe avatarJoe2018-12-25
一定是指金屬頭那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2-28
這集配色很悶 開頭五分內就關掉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1-01
新的電影版要出囉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1-04
重點在嚇人
Joe avatarJoe2019-01-05
我覺得可以。風格不太一樣罷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1-08
這集就末日+科技反噬老梗 不是黑鏡觀眾群愛看的
Joe avatarJoe2019-01-09
這集分數蠻低的 感覺觀眾不買單
John avatarJohn2019-01-13
其實最不黑鏡的一集是國歌
Zanna avatarZanna2019-01-15
真的很難看
Tracy avatarTracy2019-01-19
這一季只有最後一集能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1-21
Ep1跟Ep4也還ok吧
Puput avatarPuput2019-01-23
我也是看前幾分鐘就關掉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1-25
這集很復古 結局的意象太刻板老套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1-27
國歌是第一集怎麼不黑鏡 那是後來大多用高科技 不過黑
鏡重點不是科技 而是人性黑暗面
聖朱尼佩洛才最不黑吧 然後得獎了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1-28
這集是黑鏡系列最意味不明的,不過當初評價倒是很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02
國歌根本連科技都沒有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2-06
這集是全部裡面最低分的 第二低是Waldo 現在看來很
符合現實
Jack avatarJack2019-02-10
我是覺得S4最難看的是鱷魚
Olga avatarOlga2019-02-10
國歌的科技在大眾傳播啊
鱷魚超難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12
這集至少鏡頭都滿美的 鱷魚真的是亂演 給女兒植晶片也是
很無聊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16
黑白這集我也看不完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2-20
借標題問netflix哪邊可以評分阿 都看不到評價好容易踩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23
我覺得最糟糕的是這一季很多集之間都有關聯 是同一世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2-28
這一集明明也可以跟其他集連結 那隻熊有特殊功用之類的
Mason avatarMason2019-03-02
非常意味不明的一集 超級糞又令人不耐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3-04
IMDb有分級的分數
Lily avatarLily2019-03-09
剛剛快轉過去,完全沒印象有看過
Doris avatarDoris2019-03-10
netflix取消評分功能了 @blacke
Olive avatarOlive2019-03-14
這集想說的就一件事:三人賭命就為了滿足小孩子禮物
Enid avatarEnid2019-03-18
這影集不是從第一季第一集就是這樣了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3-21
國歌探討媒體直播與個人隱私怎麼會不夠黑鏡
Yedda avatarYedda2019-03-24
第一季那幾集才是真正的黑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3-28
還以為那個熊是恐怖博物館那集的熊,裡面有人的靈魂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3-31
跳著看發現整集都這樣,好傻眼